一扇铝合金窗户砸下来安然无恙

红莲


【正见网2022年09月14日】

那一年,因为老旧小区整体更换铝合金窗户和修葺外边墙体,弄得到处乱糟糟的,家里事情也多,那段时间我的心性不太好,卧室两扇大铝合金窗户已经卸下来了,新的塑钢窗还没有安装到我家,到了晚上睡觉,我让丈夫同修再安装回去,他不愿意做,说:就一宿功夫,立在窗口那临时挡挡风,没事的。我心里有气,自己又弄不上去,看看也挺稳当的,还在卸下来的窗户扇底下垫了一个抹布。

一宿无事,早起我跪在床上够抹布想擦窗台,一下没有拿出来,加大力气使劲一拽,瞬间想起那个抹布是防止窗户扇滑下来的,可是为时已晚,但见两层厚玻璃的铝合金窗户砸了下来,我下意识的低下头。因为是跪在床边的,想跑已经没有那个时间,只感觉到头顶被拍了一下,睁开眼就看到,窗户扇砸下来落到了我左边床上,(后来回想,如果窗户砸下来时是往右边,右边就是墙,那就会实实在在的砸到我头上,后果不堪设想。)只见一个窟窿四周边玻璃万道大大小小的裂痕,晶莹剔透的细小玻璃碎片床上、被上、地上到处都是,在阳光照耀下闪闪发光。这时丈夫同修已经跑过来,站在卧室门口吓得真是目瞪口呆,半晌回过神来,看我要起身,急忙说:你千万别动,等我看看你身上有没有玻璃碎片,都很小很薄,别伤了你。我就在原地等他扫清一块地方过来,上下打量查看我,竟然没有一块玻璃碎片,全都是落在我四周,形成一个我跪着的形状。

我们二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敢相信自己眼睛了。霎时我反应过来,急忙双手合十,感谢师父救度。反省自己修炼的不到位,急心、埋怨心等,不理性,被邪魔钻了空子,让师父操心了。谢谢师父!

这是我修炼法轮大法之后,被慈悲的师父又一次救度。师恩浩荡,无以为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