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大法的神奇

大陆大法弟子 小舟


【正见网2022年09月27日】

我是农村大法弟子,今年73岁,在修炼法轮大法的过程中也经历了很多神奇事,仅举两例亲身经历的事,见证师尊的伟大,大法的超常。

一、 搬运功的故事(1500元钱回来了)

最近因为侍奉九十多岁的老母亲,我一直住在姐姐家,今年五月份的一天,我发现放在背包里1500元钱不见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丢的。因为是在姐姐家发现的,姐姐问我:是否买东西时叫别人偷去了?我说:我出门办事时从没背过这个包,只是去孩子那儿背过。姐姐觉得奇怪,就给我闺女、外甥女打电话,说钱丢了,还回忆过年时孩子们都来过这里;我母亲过生日时也都来过,也都亲自问过孩子们,都说没见。我和姐姐都是修炼人,就想到了搬运功,这时我就发正念求师父,如果不是我的钱,欠人家的,理当偿还;是我的钱,不会丢,我要用搬运功搬回来,若真能实现,我一定把这件事写成文章发到明慧、正见网上。

两个月后,七月份的一天,回到儿子家,我坐在床上,看这个包,自言自语的说:别的包都有内兜,这个包怎么没看见内兜?我翻来翻去发现里边果然有个内兜,我打开拉链一看,1500元钱就在里边。我当时吃了一惊,我双手合十谢谢师父,简直太神奇了。

二、记一件化险为夷、转危为安的事 是师父救了我

因为孩子都在市里上班很忙,每年秋天麦季收割时都是我自己回去。2011年我回家的时候,村里街道正在修路,路面高过我家,不能往外流水,我找了一辆大三轮车,想拉两车土把院墙垫高,刚从别家把车开出来,不知怎的,车开的飞快,刹不住车,也握不住把,然后天旋地转一下把我从车上甩出来,重重的摔在地上,趴在别人家砌的转台那里不会动了。 这时车也随着惯性翻了个底朝天,整个扣在地上。当时脑子没有了思维,也没有害怕,只有一念“师父救我”,清醒过来以后,看到胳膊上撞坏了一块皮,流了不少血,腿也撞的不会动了,痛了好几天。如果没有师父保护,车扣砸在人身上,那可真是车翻人亡,后果不堪设想,想起来真有些后怕!是师父救了我,师父真的无所不在,无所不能,大法的神奇、超常,弟子真是无以言表,再次感谢师尊的救命之恩。

我今后一定要多学法,学好法,精進实修,以实际行动证实大法,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最后以师父的一段法与大家共勉:“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洪吟》)。    合十!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