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遗失的“三退”名单失而复得

大陆大法弟子 归真


【正见网2023年05月27日】

大致三年前,N同修委托我上传的“三退”名单我放在哪儿,当时怎么翻找,反复查寻,就是找不到。我内心深深愧疚,有很大的负罪感,因为这关系到数十人的生命得救问题。N同修是八十多岁老年同修,身体状况不佳,还每天坚持走出去讲真相,多不容易!我却不慎给弄丢了,这种对生命得救的漠视,对同修完成使命付出的心血极不负责的心态,使我特别汗颜愧疚。后来,我一想起此事,内心就痛责,警醒自己不再犯错。

前几天,我突然发现往日装“三退”名单的小盒子里多了一大团皱巴巴的纸,我很纳闷,这纸团是什么?打开一看,正是三年前遗失的那张三退名单。当时我那个激动啊,太神奇了!这三年它丢在哪里了?谁把它经管回来,又是谁放在盒子里的?四年前老伴去世后家里只有我一个人,这分明就是师父费尽周折把它找回来的。三年多了,它终于回来了。这期间,它历经了多少辗转周折与奇迹,又如何经师父神奇的把它找回,另外空间一定有它不寻常的经历,可想而知。看似平常的一张纸,却展现出太大的超常与神奇!只有师父和大法,只有在大法中修炼,才会有这种神奇的展现。

上述神奇事是我自己的亲身经历、亲眼目睹的超常实例,足以令“无神论者们”瞠目结舌,无话可说。因为信神、修神就有神迹显现,当然也就有神佛的救度与呵护!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