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加入了营救平台的修炼体悟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4年02月24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大家好
                                      
一、发正念

我是新参与平台的学员,每天上平台发一个小时的正念,已经四个月了。

刚开始的那几天,进入Sonat一直不顺畅,平常学法都没事,怎么一开始发正念就不顺了呢?仔细一想,知道是邪恶在干扰,就告诉自己,越是这样越要坚持。

另一方面也向内查找,觉得自己心态没有摆正,每次都在时间快到的时候,电脑再开机上平台,调整之后,便提早开机做准备,也就不再出现问题了,真是“心性多高功多高”(《转法轮》〈第一讲〉)。

对照着群组里传来的发正念要领,我把师父发正念的经文再学一遍,发现自己有些地方不是完全符合,调整过后,发正念时心更能静得下来,感觉到能量纯正而且强大。

那一阵子学法时,不好的思想会跑出来干扰,跟自己对话,无法学法。看大法书时,眼睛上面仿佛有一片雾雾濛濛的东西覆盖着,开始参与发正念几天后,觉得发出的能量很大,空间场很清亮,学法时那片雾濛濛的东西不见了,看大法书的字时显得更清楚了。

平常半夜需要起来看顾小孩,睡的不好,整天老是昏昏沉沉的。中午上平台学法前总想先睡一会儿,学法时才不会迷糊,原本需要睡一个多小时,参与发正念后,睡个10多分钟就有精神了。

在平台发正念时,一开始也会犯困,一段时间后,那个困的东西逐渐被隔开,而且越来越轻薄,并不会影响到学法和发正念了。整天下来头脑也都能保持的很清醒。

二、大组交流 提升我对法理的认识

有个精神状况有问题的亲戚就住在我家附近,之前还没有发作的时候,三天两头到家里来,精神出问题后更是经常到家里走动,一天来来回回好几次。有时我正在学法,她的进进出出有声音,或者跟我说话,都会让我分心。自从参与平台发正念后,她来都避开了学法的时间,甚至几乎很少过来走动了。

我每天晚上都会参与大组交流,听着大家分享明慧网的文章或是个人的修炼心得、拨打电话的过程,对我都有很大的触动和提升。于是我就想也让孩子听明慧广播的小弟子交流,在听的过程中,孩子笑的很开心。

有天小孩吃坏了肚子,半夜看到他很痛苦的翻来翻去,不停的哀嚎着......心里不免七上八下的,老想着到底要不要送医啊?

又想到前一晚同修交流说到大法是有威力的,也想到以前听同修说过,他们家小婴儿发烧时,全家围着小婴儿念了几遍《论语》,烧就退了。

于是我就抱起孩子念《论语》。刚开始念时,人的这层仍然有想送医的念头,神的那一面却是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念着念着,越来越专注在《论语》的每个字上,脑子里都没有其他念头了。念了几遍之后,小孩睡着了。隔天早上,孩子什么事也没有。

三、参与重点专案

初次在营救平台拨打电话,就像同修们交流的一样,接听率很低。我就想每一声的响铃出去都在清理对方空间场的共产邪灵、黑手、烂鬼。一边想着师父的法理:“你们别小看了往国内发的一张传单、一本资料、一个电话、一个传真,各种信息,起的作用是相当大的,对邪恶的镇慑和消除起的作用是巨大的,真的是巨大的。”(《北美巡回讲法》)

上营救平台发正念之后,我参与了几次重点专案。第一次就有一种被吸进去的感觉,感觉能量场非常强大,和平常在另一房间发正念的感觉不一样。

这二次北京专案三天结束后,晚上做梦在医院的重症加护病房救人,我体悟到重点专案就像是在重症加护单位救那些生命垂危的病人。

梦醒,刚好是早上发六点正念的时间,我的头脑非常清醒,发出的能量就和这三天重点专案平台发的一样强大。因为平日经常错过或是不清醒的发早上六点的正念。

由于这三天就专心在重点专案的发正念上,原本做的项目只好往后移,第四天加紧补上,结果发现一点也没有耽误,谢谢师父慈悲看护。

以上是我的一点心得交流。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