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中归正 返本归真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4年02月08日】

一、得法

从小我就觉得世间很苦,常问自己为何来到世间,我来这里做什么?为何会有活着、烦恼、执着心的折磨与纠缠?我有需要完成的使命和责任吗?我经常想:人间的一切不是我想要的,我的家在天上,返本归真是我来当人的目地,于是,我诚心祈求老天爷、神、佛帮助,让我得到可以让生命返本归真的真法。

有一次,回台北的娘家时,很早起床出门散步,惊奇的发现秀朗国小体育场上,有一群人伴随着神奇、美妙的音乐在炼功,她们祥和的面孔深深的触动了我,我要得大法,决定回家后一定要学法轮功。回到云林县后,师父让我在报纸夹带的传单中,找到了九天班的资讯。我认真的听师父讲法,当我听到师父讲关于开天目的时候,我看到讲法录影的荧幕周围放射出黄色的光和白色的光,其中黄色的光比较耀眼。师父的点化使我明白:我得法了。我发自内心的高兴,自己终于找到了返本归真的大法,就这样我开始了修炼的路。

二、法中归正,去除争斗心

在明慧网上看到大陆善良的大法弟子受到非法判刑、活摘器官以及诸多残酷的迫害,我心里感到非常的痛苦,抱着枕头痛哭了很久。自问:我的能力能够帮助大陆善良的大法弟子吗?请师父帮帮我吧!不久,在师父慈悲的安排下,让我有机会参加了拨打真相电话救度众生的救人项目。

有一次,我在打电话讲真相时,一个公安员警骂我骂的很难听,当时我没有守住心性,和他发生了争吵,他说我骂他。因我不会修,没有及时在法中归正自己,没过几天又被一个员警痛骂,我还是没能守住心性和对方发生了争执。我觉得心里有一股气堵的很不舒服,便找同修进行交流,同修告诉我:你不善,有争斗的心,没有修出慈悲心来。师父在《洪吟二》<法正乾坤>中开示:“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我领悟到自己的不足后,听师父的话及时在法中归正,我告诉自己要修出慈悲心,救度更多的有缘人。

三、修好自己,坚持讲真相

我住在云林县乡下,先生信的是其他的宗教,刚开始反对我修炼法轮功,骂我:“你去给共产党枪毙了吧!”我问他:“这对你有好处吗?我在家里煮饭、洗衣服、做家事,做个好太太,你这样想对吗?我们师父叫我做同化真善忍的好人,现在我的身体健康了,脾气也好了,还去掉爱生气和怨恨的心,公公快90岁了,婆婆去世好几年了,公公生活很孤单,我经常会买好吃的给他,包容他很多不好的习惯,这些你都看在眼里的呀!”听我这样一说,我先生就不骂我了,现在很认同法轮功,几次和我去看神韵艺术团的演出。

师父在《洪吟》<苦其心志>中开示:

苦其心志

圆满得佛果 吃苦当成乐
劳身不算苦 修心最难过
关关都得闯 处处都是魔
百苦一齐降 看其如何活
吃得世上苦 出世是佛陀

每天早上我都需要给家人煮早餐,我克服困难、坚定修炼的决心,四点多就把早餐煮好,然后骑二十几分钟摩托车到炼功点。我把吃苦当成乐,坚持参加晨炼,和同修读一讲《转法论》。然后去买菜的途中,顺路发放明慧周刊给大楼管理员,向大楼管理员讲清真相:“明慧周刊,教人向善,有传统文化,会让人变得真诚、善良、包容和忍耐。”他听了觉得非常好,便让我进去放真相资料、干净世界小卡片和莲花,现在已经有8个大楼管理员明白真相,知道真善忍的美好,愿意让我进去放资料了。另外还有一个计程车车行也让我放,好心计程车司机会把真相资料放在车子里面,默默的帮忙发放真相资料给乘客,让我很感动。

我知道时间是非常珍贵的,所以有空我就坐下来打真相电话。我会告诉他们:“你好,善良中国人,请不要被中共欺骗,中共假、恶斗的本质,利用无神论,灭绝政策迫害好人。中国有五千年的文化传承,我们要做有道德、勤劳、勇敢、善良的中国人,不要再被中共欺骗,这样才能远离灾难和病毒。共产党邪恶的没有道德底线,法轮功是被冤枉的,中共迫害是有罪的,全世界都知道中共太邪恶了,修真善忍没有错,也希望你能够明白真相,善待法轮功修炼人,帮助好人会有福报的,暴政必亡、天会灭中共的,希望你能明白真相、三退,拥有美好的未来。”  

四、提升自己,加大容量推广干净世界

我常常要坐在电脑旁,另外空间的邪恶干扰,让我感觉身体不舒服、肩颈、手发麻,我向内找是自己没修好,第五套功法炼的不到位。于是,除了晨炼,我晚上再去圆环参加炼功。炼完功就顺路去云林科技大学龙潭路,那里大学生很多、有很多的商店,夜市非常热闹,很适合推广干净世界。我向拿干净世界小卡的人介绍:“干净世界无暴力、无色情、无犯罪、无毒无害,全家都适合观看。”很多大学生很开心的接受干净世界小卡片,还跟我说:“阿姨,谢谢你。”并且说也会送给他的老师。谢谢师父巧妙的安排。

结语:

修炼的这十几年,我听师父的话,不断的加大自己的容量,提升自己、精進实修,坚持做好三件事。师父的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发表以后,我知道自己的使命和责任重大,大法弟子救人的时间更加紧迫了,我要更加修好自己,与同修比学比修,不断的精進多救人,坚定的走正师父给铺就的回天之路,圆满随师还,不辜负师尊慈悲救度。

以上是我近期的修炼的心得体会,与同修分享,层次有限,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