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不偶然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4年01月10日】

面对面讲真相时,常常直接间接偶遇同修,却不是偶然的。有弟子不可忽视的责任,有师尊的奇妙安排。
 

1. 一天,搭档同修指着马路市场上,卖干货的六十多岁的妇女和四十来岁的男子,对我说:她娘俩是在外地被迫害,流落到本市的大法弟子。我马上想到:她俩与这里同修联系上没有?能不能及时看到新经文、明慧正见?有没有学法小组?生活上有没有需要帮助的?就急忙走过去,一一问清楚。知道一切都好,我才放心。虽然我没为她俩做什么,但是尽了大法弟子的责任。 

2. 给一位有缘人三退后,她说她嫂子也是修大法的,从邻省搬来七、八年了,找不到这里的同修,一直自己在家炼。我的第一念是得帮同修跟上正法進程。两天后,我和搭档同修去了她家。她问我是谁?我告诉她:咱们是一个师父啊。她很激动抱着我说:她这些年一直求师父帮她找到同修,感谢师尊安排同修上门了。这些年她看不到师尊新的讲法,看不到明慧正见,很着急。

我和搭档同修跟她介绍了全球大法弟子反迫害救人的壮举,和大法全球洪传的盛况。帮她清理佛堂,把其它法门的造像撤下来。帮她修整好边缘残损的师尊法像,补齐她缺的大法书。还送去明慧正见周刊、讲真相的播放器。帮她发表严正声明。安排了学法小组。她跟我们讲述了她婆家嫂子、娘家弟妹患白血病、类风湿,得大法绝处逢生的经历。还有她自己、老伴儿分别遇车祸,儿媳遭抢劫化险为夷的神奇。我们整理成文,在明慧上发表了。往返好几趟,很辛苦。她家下公交车要走半小时的土路。一次险被她家的藏獒袭击。但是我们做了该做的事,心里很踏实。
 
3. 有同修送真相名单时对我说:她讲真相救人时遇到一位八十四岁的老年同修。老太太十二年前在外地得法,回本市后一直在找同修。上街常常把大法护身符放在明处,希望能有同修认出她来。同修有心,记下了老太太的住址。我第二天就和同修去了老太太家。她老伴儿八十六岁,也是大法弟子。她一家都信大法,但是带修不修的,很少炼功学法,只有一本《转法轮》,还藏起来了。为带好二老,我跟两位老人商量在她家成立了学法小组。我送去了我手抄的五十一本大法书,还有师尊的讲法、教功录像,真相小广播,明慧正见周报,周刊,各种真相册子。

跟这两位老人学法可不容易。两位老人都耳背,读的慢,一讲法要学三个小时。老爷子自己读,我双盘腿,欠着身,下巴趴老太太肩上或趴她背上读,她才能听见,真是累的够呛。但是能让老同修提高上来,值了。并且我也有提高。两老读的慢,常串行,落字,添字,错字,很磨我的心性。三小时我差不多能学三讲法,在这里只能学一讲,我也不计较。

还有个同修讲真相中遇到一个也想给她讲真相的同修。这个同修讲真相救人很用心,又有经验,做的很好,但是没有集体学法的地方。我知道了,征得二老同意,就让她加入了这个学法小组了。她耐心的帮两位老人纠正动作,还给买了耳机等等。这个学法小组一周一次集体学法,已经平稳运作三个多月了。

结语。  类似的偶遇还有一些,不一一说了,只想提醒同修,修炼没有偶然的事。遇到类似情况,别忘了,大法弟子是整体,她的事就是咱的事。这里也可能有师尊的安排,也可能有自己要修要还的。别忘了自己的责任。不在法上的还请同修指正。

谢谢师尊,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