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谎言 救众生维护法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4年01月14日】

在讲真相中,经常遇到一些被谎言蒙骗,对大法误解产生敌意的人。我曾两次对在路边干活的人讲真相。他们一听是讲大法的,就情绪激动,大喊大叫,说的很难听,甚者还要动武。

回家的路上,我的眼泪顺着脸颊不断的流。师父为救众生付出了自己的一切,还被欺世大谎蒙蔽的人冤枉。而被谎言欺骗的众生对神佛犯罪,可怜啊。谁之罪?邪党之罪。大法弟子讲清真相责任多么重要紧迫呀。维护大法这是每个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责无旁贷的。能让我遇到此事,那就不是偶然的,是让我把真相讲给他们听。要修去怕心,正念面对,在神的加持下去证实法,才是自己要做的。

讲真相中,我遇到了一件叫人匪夷所思的事情。

在某某某市的某一个村屯里。住着一户三口之家的住户。男主人名字和师父的名字同音。后来夫妻离婚了。男子独自去了某一城市,说在那还教人跳街舞等等。因是同音名,在那样铺天盖地谎言满天飞的年代里,所以传来传去的,就移花接木,张冠李戴了。
 
一次两个人在一起测量地面。我自然的走过去和他们闲聊。知道他们是某某某地方的人了,人也善良朴实。然后我说大法和三退的事。有一个人情绪激动,爆跳如雷,大喊大叫。破口大骂说了很多难听的话。就是我前面讲的那件事。

一会俩个人分开各自去挖沟去了。我跟在那人身后。想着:我们的师父,为所有的世界众生吃尽了苦,遭尽了罪,还受这不白之冤。我心里发出強大的正念,清除他背后黑手烂鬼,操控众生对大法、大法师父和大法弟子犯罪的邪恶生命及因素。

几分钟的功夫,他就把沟挖完了。我说:“兄弟,先别走,占你两分钟的时间,我有话要和你说。”他蔫吧吧的低头不吱声,和刚才判若两人,有些害怕。我知道他背后的邪灵死了。我说:“你刚才说的那个事,是不属实的。那不是我师父所为。你见到过你们附近村的那个某某某吗?”他晃晃脑袋。然后我说:“你见到过我的师父吗?”他又晃晃头。 我说:“ 既然都没见过面,那你为啥往我师父身上安呀?你是小道瞎传来的?”他不吱声很胆怯。

我说:“中国这么大,有十几亿的人口。重名的有的是,你说的也许有这么个人,也许有这么个事儿。但是他不是我师父,他和我师父啥关系没有。我师父是在某某某小学校上的学,在某某某部队参的军。这你都不知道还乱传瞎说。我师父是来传大法的。是告诉人要做好人,别干坏事,那对自己不好,会承担后果,是害自己。为啥有那么多人炼呀?就是法轮功太好了。被所有善良的人所接受。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是江魔头找的托嫁祸法轮功。修佛的人是不杀生的,自杀都是有罪的。 你知道人体最容易燃烧的部位是哪儿吗?就是头发,它含磷。可是那个天安门自焚者,王进东身上都烧糊了,头发还完好无损。他怀里放的装汽油的雪碧瓶,还没变型。你回家也试式,把空的雪碧瓶,灌入开水,你看它会啥样?早抽巴了。何况在火中烧?气管割开了,还能说话?其实,明眼人一看‘天安门自焚’就知道是假的。可是这个伪案欺骗了多少中国人呢?把世人推到大法的对立面,仇视佛法。每个生命都是为法而来的。都是要得到这个万古难遇的大法的,可是在大法洪传的时代。众生不但没得到大法,反而站到邪党一边对大法犯罪。谁之罪,是江魔头这个小丑。他把所有的中国人给害惨了。大法现在都已经传遍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了。这个地球上只有中国不让修炼法轮功。多邪恶呀。”

“再说你吧。你在无知的情况下,说了那么多诽谤大法及大法师父的话。你知道这可怕的后果是什么吗?你的罪有多大吗?人间私语天闻如雷。还有一句话是打僧骂道,不得好报。迫害大法的头子周永康如何?薄熙来如何?他们厉害不厉害?现在不都受到天谴了吗?不都在里边蹲着吗?我想你也是有家有口的人。你有孩子吧,将来你还会有孙子吧。有句话说得好,祖上积德,还有父债子还。子还不上,孙子还,孙子还不上用命还。你想你做了一件多蠢的事啊。积善之家必有厚福,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有多少迫害大法弟子的警察出车祸,还有突然心梗离世的,那是天意呀。等老天和你算账的时候那啥都晚了。你说你咋办吧?大法是慈悲与威严同在的。”我看着他。

他说:“大姐,那我咋整呀?帮帮我吧。我也不知道啊。我错了。”他很内疚,也很害怕。

我说:“第一,你看到你们那帮干活的人或见到你们村的人,一定把这个真相告诉他们,和大法师父没关系,把它正过来。这样能消去你很大的罪业,也是你向神佛赎罪的机会。这样对你及家人都好。你必须做到。

第二,你要把入过的少先队退了。取消你发过的毒誓。远离邪党组织。我说的话你都记住了没?”他说“记住了,你放心吧,我错了。对不起大法,对不起李大师。我退。”

我说:“回去告诉你的亲人朋友和你的家人,每天都念九字真言‘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会有美好未来的,远离灾难。这是大法师父慈悲给你赎罪的机会,你好好珍惜吧。”他一再说谢谢。他双手合十,面向正南方向,三鞠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