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自我 一切只为证实法

小缘


【正见网2024年01月11日】

大法弟子写文章,很多时候都是超常发挥的。内容和立意都不是常人可以想到的。其实一切都是源于法的,是大法给我们的。

这几年写文章有一个体会。有时候会突然的悟到一些东西或者对某些神传文化有一些特殊的理解,感觉很好。但却因为时间问题或者说自己的懒惰,延迟了写作的时间。后来越发的就写不出来了。而过几天,会发现有同修写了非常相似的文章出来。

在正法过程中,不同的时期要证实一些内容,神会把一些内容点化给可以写作的同修。而如果我们不珍惜,延迟了,正法是有时限的,你不去做神就会安排其他同修去做。那你就失去了一个证实法的机会。

当然证实法是不分你我的,都是大法的。至少作为大法弟子没有做好自己该做的,在那一时间就不是大法弟子的行为了。

这也证明一切都是大法给你的证实法的机会,而不是你有这样的超能力。不要把自己看的太重,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

一直以来,我们都在试图放下自我,真正的自我却是体现在方方面面的,有时候看上去是在证实法,内心却有证实自己的成分,这都是不应该有的。

有时候大法弟子之间,也有借鉴的时候。看一下别人怎么写的,学习一下也是很正常的。但是尽量不要抄袭,因为大法弟子的行为也是要留给世人的,抄袭别人的成果也是不应该的,尽管都是大法给的。因为大法弟子的表现也是在给世人做榜样的。

大法给了我们证实法的机会,我们就应该把握住。不要因为自己的原因,影响到正法的进程,这就是没有完成自己的使命的大问题了。放下自我,不要把自己看的太重,相信很多同修都会写出好的文章来的。

一点体会,与同修分享。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