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共产邪灵的真面目 ——《再次成为神》观后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4年01月09日】

——《再次成为神》观后感

电影《再次成为神》非常直观地告诉我们,在旧的宇宙中,有一股败坏了的恶势力,它们的思想中充满了对神的妒嫉,它们对神就是仇恨,所以它们是不可救药的,是注定要被淘汰的、要被解体的。

那股坏恶势力在人间的代表就是达尔文、马克思、列宁和共产邪灵。马克思从小随家庭信仰正神,当长大后能独立的时候,他就加入了撒旦教,成为一名邪教(撒旦教)徒,他不仅自己诅咒神,还著书立说发展教徒一起诅咒神,败坏人们对神的正信,当无知的人们相信了马克思的邪说后,然后达尔文趁机而入,向那些无知的人们思想里植入進化论,让他们更加远离神,甚至脱离神,相信自己是猴子变的,接着列宁用暴力接管那些人,教给他们使用暴力去与人交往,最后共产邪灵在中国窃取政权,让邪教堂而皇之地登上人类的大雅之堂,明目张胆地一面使用暴力和杀戮统治社会,一面使用谎言掩饰罪恶,输出更多的暴力。它们的安排是如此周密,一步一步,一环扣一环,如果没有创世主的点化,单凭人类自己是无法发现这个陷阱的,甚至神都拿它没办法,比如影片中的光明王。

但是,无论邪恶怎样自以为是,它们都逃不过创世主的掌控。创世主安排诸神下世得法修炼,成为大法弟子,安排大法弟子今天用电影这种艺术形式,形象地把邪恶大红龙的根底给揭示出来了。

我在收看这部影片的时候,有一刻,我脖颈的骨头好像突然被锋利的刀刃割开了一样,锐利地痛了一下,我本能地用手去摸,发现脖子好好的没什么问题,过后皮肤上出现了类似皮炎一样的粗糙感。我知道,这是在看电影的过程中,从小浸泡在无神论、進化论里形成的一些错误的观念被发现了,随着错误观念的归正,一些隐藏在身体里的败坏物质也随之解体了,清除了。这也是这部电影所具有的正能量的直接体现。

而且观看影片后,在认清共产邪灵方面,我还有一个体会,那就是:清晰地看到一切基于达尔文、马克思、列宁和共产邪灵形成的观念或思想认识,都是直接要清理的,没有半点含糊。比如恐惧,过去我还会想想它是哪里来的,现在我发现那个恐惧本身就是共产邪灵的一种,此时它再翻出来,一方面是恐惧的原形毕露,另一方面是邪灵本身看到自己要被销毁而感到恐惧,反正都不是我,所以在大法弟子的正念中那个恐惧一下子就解体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