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曲的心被师父归正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4年01月11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大法弟子,自从正法修炼以来,觉的自己的内心一直跟师父正法较劲,就是不能完全理解师父正法,而且,我发现自己的观念都是跟师父讲法中讲的旧势力一样。虽然三件事也在做,但是,做的很不情愿,经常是一段时间在学法中明白了正法修炼的内涵,之后就又不明白了。

最近,我在系统的学习师父《各地讲法》的时候,恍然大悟,深刻理解了师父讲的正法修炼的内涵,明白了,之所以自己的观念与旧势力一致,那是因为自己也曾经是旧宇宙中的生命,层层下走的过程中,形成了层层观念,这些旧的观念,就是跟旧势力一样的思维,这就是正法中跟师父较劲的原因,不想改变自己。而且,为我为私的本性,也跟旧势力一样,错误的认为,修好自己跟师父正法没有关系,也就是说,修好自己是一回事,而助师正法又是一回事。所以,把助师正法当作是帮师父做事,在遇到邪恶干扰迫害时,就会产生对师父的怨,觉的师父怎么没保护好我们。

就是这些为我为私的观念,以及和旧势力契合的思维,造成了邪恶的干扰不断,这就是根本上对师父,对大法不相信造成的!让旧势力在我空间场下的那套旧机制不能彻底解体,再加上邪党文化的思维,不知道自己的心灵被扭曲到什么程度,人心不去,它就起破坏作用,自己总觉得象被邪恶看着一样,怕心不去,正念不足,被邪魔钻空子,一直被旧势力左右。

现在,我终于分清了我和旧势力的关系,它们就是师父讲的旧宇宙生命参与师父正法的那些百分之二十的生命,而这些生命,是师父正法中的巨魔,是要销毁的生命!师父说:“旧势成巨魔  随同旧宇崩”(《洪吟六》《一念惊》)

曾经自己在不明白法理时,差点把自己当成旧势力!那么,我现在能明白这些法理,是师父帮助弟子归正了那些扭曲的心,销毁了阻碍我助师正法的邪恶生命与因素。彻底结束旧势力的参与!这是慈悲的师父在帮我层层归正的结果。是慈悲的师父,为弟子层层破迷。走到今天,师父为弟子倾注了多少心血啊!

现在想想,在正法中,在层层空间都布满邪恶的环境中,如果没有师父的慈悲呵护,我真的很难走到今天啊!现在,师父已经为弟子销毁了旧势力的间隔,自己已跟师父正法溶为一体,今后会紧跟师父正法进程,完成使命,纯纯净净把自己修出来,跟随师父法正人间!

被师父在大法中归正以后,我真正的体会到了一种无以言表的美妙,真是象师父在《洪吟》《劫后》那首诗中写的那样:

         劫后                   

绝微绝洪败物平
洪微十方看苍穹
天清体透乾坤正
兆劫已过宙宇明

 以上是自己最近修炼中的一点体会,不正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