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各种人心中提升

四川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4年01月09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把自己在实修中怎样去掉人心的体会写出来,向慈悲的师父交上一份答卷,并与同修交流。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恳请同修指正。

勇于承担

近些年我地原来有几位技术同修,有的被邪恶迫害转做另外的项目了,有的病业离世,有的家务缠身、忙于农活。总之,缺乏技术人员。我就在这个时候选择了这个项目,虽然我没有多少实践经验,但我想我有无所不能的师父和大法的加持。之前,我有很少的一点基础,那就边干边学边积累经验吧,师父会开启弟子的智慧,只要我有此愿望,一定会学会的。因为“修在自己,功在师父”。【1】

修去急躁心

今年八月二十八日,有一个同修的打印机出了故障,叫我去帮她修理。当天我早早吃过午饭,就带着必要的工具,骑上车子就急急的赶往同修家。同修的机器是“680”型的。她说机器的指示灯一会儿闪19下,一会儿又闪21下,打印出来的资料不显字。

我一听,机器这么多问题,心里就急了,同时也有了畏难情绪。心想:这么多毛病怎么来修啊?此心一出,我一下子就认识到了,马上在心里排斥这种负面思维。心想千万不能急,慢慢来,总会有解决的办法的。我就开始调试机器,指示灯还是先闪19下,后又闪21下。开始我心里没底,如果把机器全部拆卸的话,对于我来说,可能两天都修不好。自己虽然来了,又解决不了问题。

这时,我突然灵机一动,师父就在我身边看着我呢。想到此,我赶紧在心里向师父求助。之后,我马上就想起了维修手册上说的:驱动器没到位,指示灯就要闪21下。一下子就找到解决的办法了。

靠手边有一个对滚的轮子,我就把它往我身边转了一小段距离。之后,我再开机,指示灯不闪了。接着我又拆下打印头来用水冲洗,再开机打印,纸上还是不现大墨,后来只好换了一个新的打印头,资料上就出大墨了。在师父的慈悲点化和加持下,终于为同修解决了问题。

从中我悟到:真修大法的人,在各方面都会有超常的体现,都离不开师父的加持。以后在不断的实践中,我会认真钻研业务,不断学习他人成功的经验,尽快提高自己的维修技能,我也相信在以后不断总结经验的同时,会有更超常的发挥。

修去对常人新闻的执著

我在心里一直有对常人新闻的执著。每次上网,我都喜欢打开动态网,对上面的预言、新闻尤其感兴趣,还特别关注“俄乌战争”的战况,久而久之便成了瘾。如果时间紧,即使不看具体内容,也要瞅一瞅标题,心里才算过把瘾。但每次看后,对我的干扰都很大,学不進法,发不了正念,炼静功也安静不下心来,那些乌七八糟的信息就往脑子里钻。

前几年对川普竞选总统失利,我也为此感到内心愤愤不平。因为他支持大法,反对中共邪党的独裁、暴政。心想如果川普竞选成功了,就可以将中共邪党踢出历史舞台,我们大法弟子就免受苦难和迫害。把结束迫害的希望寄托在一个常人身上。

关注“俄乌战争”,是希望乌克兰能打赢这场胜仗,把普金清理出去,因为他亲近邪党。

对“预言”着迷。是想从常人的预言中分析邪党什么时候垮台,正法会在什么时候结束。想到这些年,大法弟子遭了不少迫害,看到明慧网上的文章,全国很多同修被迫害致死、致残,大法弟子被活摘器官的惊天罪恶还在继续发生以及现在大街小巷安装的各种监控设备,感觉自己无时无刻不是生活在邪党的恐惧中,心里巴不得中共早日灭亡。

自己被严重干扰了,还浑然不觉。师父看我太执著了,就用各种方式点化我。本来上网买的是年卡,结果用了四十天就被封了。我想不能上网,我就把时间用来学法吧。之后,我就清清静静的学法,慢慢的脑子不想那些事情了,学法也入心了,炼静功时能做到腰直颈正和入静了。师父每次讲法都不厌其烦的告诫我们要多学法、学好法,珍惜正法修炼的机缘,深怕弟子走偏了。师父对弟子太操心了,我真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

现在我已经放下了对动态网的执著了,在法中彻底归正了。即使有时冒出想看的念头,我也能克制,不被执著和欲望所左右。动态网上的内容是针对常人做的,它不是法,不能指导我们修炼,要看就看明慧网上的文章,那才是我们了解和交流的平台,是师父肯定了的,对我们的修炼是有帮助的。

结语

师父讲:“正法已经進入尾声了,”【2】,我一定要听师父的话,珍惜师父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抓紧时间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去想结束和迫害的事情,努力纯净自己,走好最后的路。

感恩师父!感恩大法!合十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李洪志师父经文《大法修炼是严肃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