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法修炼中出现的超常现象与闯关脱险奇迹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5月24日】

我现年45岁,女,单身。十九岁就奇迹般的入了法轮大法修炼的门,修炼中又屡屡出现超常反应与闯关奇迹,例如:我一个矮个头弱女,几次被抓被关押,但我能在武装警察看守的魔窟中脱险,没有师尊的恩典与保护,没有大法的威力,根本就不可能。为了感恩师尊,为了洪扬大法,撰写下文,并与大家分享。

1997年5月的一天晚上,我在同事家做客留宿,睡觉时无意间发现枕头下有一本《转法轮》书(注:出于敬师敬法,建议不要放在枕头下),出于好奇,我翻开看看,结果不看不知道,一看,我就被深深吸引了,好多人生中不明白、解不开的疑惑在书中都找到答案了!感觉这就是我此生所要寻找的真理!我一口气看完全书直到快天亮才眯了一会。第二天我跟同事说我想把那本书请回家来看一段时间,同事爽快答应了。

直到1997年7月的一天早晨我被一种很优美的音乐声所吸引,循着音乐的声音我来到了我们小区的幼儿园,看到楼上一间房里面我的同事们在那里炼功打坐,我也莫名其妙的跟着同事们一起炼功打坐起来。动功还好模仿学习,可是到了打坐我双盘不了,脚腿翘的老高,只能散盘。我很着急!非常羡慕同事们炼功打坐的优美姿势。同事们一看我在那模仿,便教我炼功,告诉我说不仅每天早上有炼功,晚上还有学法呢,让我一起参加。我说好!反正离家很近而且都是熟悉的同事们,我很乐意!就这样我开始正式走進大法修炼之中,无论刮风下雨严寒酷暑从不间断。

一天早晨,我炼完功回家睡个回笼觉后准备起床上班去,结果,快要起床的时候突然感觉全身定住动不了了,耳边响起像齿轮旋转的声音,浑身像过电一样麻酥酥的感觉,很是舒服美妙!然后一道白光像闪电一样从我头顶贯穿下来通透全身,我感觉好害怕好恐惧!浑身上下热的不行,被子也盖不住了,浑身出汗湿透了,我看见我的身体像白玉一样洁白透明,轻飘飘的快要离体飞起来了!突然我真的飞起来了,而且飞的老高老高的,我好害怕,我生怕飞的太高下不来了!因为我还想着赶时间上班去,万一下不来我上班迟到了怎么办?我请求师父把我放下来,请求师父解除这种状态让我出定,让我能动弹,我得上班去,不然就迟到了。过了一会我能动了,这种神奇状态师父给解除了。

我赶忙跑去上班,也来不及洗漱换衣服。晚上到了学法点上我和同事们也是同修们说起我早晨的经历,同修们告诉我不要害怕,说这就是师父在给我灌顶净化身体,鼓励我精進实修,让我不要执著。再后来我经常都出现这种状态,师父经常给我灌顶清理身体,那段时间我身体白白净净的,皮肤也变得细嫩,白里透红,像个小娃娃一样天真可爱。

随着学法的深入,大法在我身上的神奇展现越来越多。有一次我在家看《转法轮》,当看到师父讲宇宙大爆炸这一段法时,我感觉有点困,就不知不觉睡着了。结果我在梦中很清楚明白,感觉比现实还要真切,我看到了宇宙大爆炸,很多天体星球都在爆炸,把我吓的赶快叫家人来看!让家人躲起来以免被掉下来的爆炸物给砸到。结果家人说看不到,说我胡说八道!就这样我从梦中惊醒过来,才发现这是梦!我还被吓出一身汗来。好大一阵时间我都没晃过神来,感觉好后怕!我再看《转法轮》中这段讲法,我才悟到原来是师父让我看到宇宙大爆炸的真相。我继续看《转法轮》,每个字都是金光闪闪的并都在动!以后很长时间,我看《转法轮》书都是这样,有时还能看到法轮和师父法身。

1999年中共邪党开始疯狂打压法轮功,开动全国所有宣传工具诬蔑陷害大法和大法师父,国内大法弟子都不约而同的進京上访讲真相,要求中共还大法一个清白,释放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我也义无反顾的進京护法,当我们在天安门广场静坐时,一群便衣警察把我们围起来,并把我们抓到一辆大巴车上去,拖到了一个很偏远的学校,关押在教室里。那时正是7月暑假,学校放假教室都空着,天气很炎热。所有教室都关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大法弟子,甚至还有国外的同修。

当时已经是晚上了,没有月亮,外面伸手不见五指。同修们正在交流商量着怎么办时,我来到窗户旁边看了一下,窗户被防盗网封死,没办法出去。于是我想起师父,让师父加持我,让我显神通走出这个牢笼、让我飞出去!在心里默默求完师父后,我头脑一片空白,好像没有自己、没有身体、没有思维、象梦游一样,我用手一掰防盗网居然断开了,于是我毫不犹豫纵身一跃而下,我也不知道楼有多高。当我跳下去的时候,我听见楼上所有同修们对我一片夸赞!然后一只大儿狼狗向我扑来,差点快咬到我的时候,居然被拴着的绳子拉住了,就差那么一点点就够着我,咬到我了,好危险啊!我顾不得多想,啥也看不清,像做梦一样顺着一堵围墙爬上去,又从那堵很高的围墙跳下去,跳到一片玉米地里,然后我不知道是摔了还是吓的?我腿发软,居然站不起来了,我只好爬着前進。

当时我看到,也听到有警察追捕我,手电筒都照到我旁边了。我来不及多想,拼命爬行到一个厕所里面,我看到警察手电筒都照到厕所里面了,还有他们的警犬也在拼命叫,但是他们就是没進来,我当时还以为是师父保护我,让他们看不见我。因为是晚上没月亮伸手不见五指,我也什么都看不见。就这样我在厕所里躲了一晚上,又累又吓,顾不上那么多就躺在地上睡着了,只感觉地上软软的,不知道地上是什么,也看不见。不知不觉到了第二天早晨天亮了,我睡醒了,睁眼一看:天哪!地上墙上全是蛆虫!厕所门口还有一堆骨头!难怪昨天晚上警察和警犬不進来!我感觉很恶心想吐!赶忙从蛆虫堆里爬起来跑出厕所去了。

幸运的是我出来后,走了没多久就遇到一个北京当地同修,虽然我们素不相识,但彼此对视一眼就知道是同修。真有心有灵犀一点通的感觉。这位同修看我如此狼狈不堪,知道我一定是吃了很多苦,经历了劫难。便二话不说直接把我带到他家去,让我沐浴更衣安排我食宿。当时他家还有其他外地同修,不止我一个。结果没过几天他家也被警察搜捕了,同修们都被带走了,包括我在内,我也被带到湖北咸宁驻京办事处。在办事处那里,他们给我好吃好喝招待我,劝我不要進京上访,让我回家好好上班。我根本就听不進,趁他们不注意,我求师父加持我给我神通,让我顺利脱离他们的关押看守,结果我趁上厕所时又掰断了一根防盗网跑了出来,又跑到天安门广场去了。

那段时间我每天睡公园,像个苦行僧一样,居无定所,到处漂泊流浪,一个大热天的没有地方洗澡,没有衣服换洗,没有地方吃饭睡觉,身上的汗水都成了盐。就这样在北京流浪了一个多月。最后还是不小心被便衣警察抓回来了。但是这段经历让我永生难忘!

这段日子也是我提高最快、神奇感应最多的日子,我每天晚上睡公园睡马路边,每天晚上都能做梦梦见师父,看到法轮,梦见自己飞得很高很高!直到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里面,也都是沉浸在这种状态里面。

有一次某同修阿姨说她打坐时看见我飞起来了,她很着急说她飞不起来,看我飞得那么高她也想飞起来。其实我也看到这种景象了,我当时也看到该阿姨同修在下面看到我飞起来,而她飞不起来很着急的样子。那段时间我感觉我生活在另外空间,没有身体的存在,没有杂念的存在,没有常人空间的存在,状态非常美好美妙!我沉浸在其中很久,回不过常人状态来,那段时光是我人生中最美好、最难忘的一段珍贵时光!

2009年9月的一天晚上,我在家做真相资料,做完后准备拿出去发,还没出门,就被警察突然闯進来按住我,当时我大声呼喊,求师父救我,我对面住的也是同修,我故意大声想让同修听到。警察见我大叫还打了我一巴掌踢了我一脚。当时脸就被打肿了。后来我被警察带到了一个招待所,一大群警察看守着我,每天用各种方式对我洗脑,好吃好喝的伺候着我,我不为所动,也不吃不喝。他们威胁我说:再不吃不喝准备给你强行灌食了!还说这次我是插翅难飞了。还跟我打赌说如果我这次能跑掉的话,他们全部跟我学习法轮功,拜李洪志为师父。我说你们说的可当真?他们说:是的。

于是我每天默默求师父加持我,让我顺利脱离他们的魔爪,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有了机会了。我不吃不喝已经五天了,第五天早晨,他们认为我没力气了就放松了警惕,全部跑到另一个房间去吃早餐,搞交接班去了。

我一看机会来了,就大摇大摆的从他们眼前走出去。我求师父让他们不要看见我,结果他们看到我就像没看到我一样,任我从他们面前走过去了。我就这样大大方方的下楼去,赶快跑到另一栋楼房的房顶上去躲起来了。没过一会我就听到警车鸣叫声,到处在找我!我一直躲到晚上天黑以后才打了一辆的士到某路口一同修阿姨家的店铺去。同修看到我大吃一惊,看我有点狼狈的样子,感觉不妙。我当时几天没吃没喝,逃跑时也来不及带任何东西,就穿一双招待所的拖鞋跑出来的,脚上全是黑煤炭灰,因为我躲在顶楼的一个煤炭堆杂物间里。就这样我顺利的又一次神奇脱险,并开始了我流离失所的生活,长达好几年。

最近一老年同修过世,我中午午睡时就梦见这位过世的同修来到我床边喊我名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真切切!结果下午两点多的时候,一同修来告诉我,说这个老年同修过世了,时间是下午两点左右。我赶忙去这个同修家去见她最后一面,当我见到她时,她已经永远的闭上了双眼,身体还是热的,刚过世没一会,面部安详,像睡着了一样,我感觉我的感应还是很准的,也许是同修来和我作最后的告别吧。毕竟我曾经在被邪恶迫害落难流离失所时,曾在这位同修家住过一段时间,是她和另一位男同修一起帮助我度过了难关。对于她的谢世我真的很难过的!

还有很多神奇感应和体验,我都没有写出来。选择写出来这些,也并不是想显示炫耀自己什么的,我的目的首先是感谢师父、感谢大法对我的恩典和救度;其次就是我体悟到:修在自己,功在师父。放下人心杂念和信师信法为第一重要,当你心性修炼达到标准了,师父与大法无所不能,会给你无上的恩典。那时你也会飞,你也会飘,你也会闯关闯难。此文也是为抛砖引玉而写,愿和同修们一起交流,共同提高,共同升华,共同兑现誓约,随师圆满回家。

以上是自己所在层次所得所悟,一定会有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