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心念九字真言 亲朋好友得福报

云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4月18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们好:

我是在迫害前修炼法轮大法的,修大法后,不但我患的所有疾病消失了,心性提高了,而且我的家人,亲戚、朋友他们都受益于大法。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他们身上出现了许许多多的神迹,下面举几个实例,证实大法的超常,证实诚念九字真言得福报,避过祸难保平安。感谢师尊对弟子、对众生的慈悲救度之恩!

一、患“癌症”的父亲成了“健康老人”

曾经患“癌症”并且已经转移的父亲,治疗无望,在生死关头,癌症消失,身体康复,最终还被评为“健康老人”。是什么使他起死回生?又得此殊荣?

父亲刚满八十四岁那年,因为腹胀、腹绞痛到医院就诊,医院以“肠梗阻”收住院。由于年纪大,怕出意外,医院不给做手术。看到父亲疼痛难忍,在家人要求下,最后医院给父亲做了紧急手术。手术时发现,是“直肠癌”导致的肠梗阻,癌细胞已经扩撒。手术切除了病变梗阻的肠子,经过化验,最后诊断为:“直肠癌扩散”。随后父亲因为剧烈咳嗽又再次住院。医院又诊断为“肺癌”、“肺心病”等。在住院期间由于病情恶化,下了十二次病危通知。大夫说:没有什么治疗意义了,最多还可以活两个月,回家他想吃什么就满足他吧。

家人打电话要我回来看父亲最后一眼。我就从外地赶回家,回家后,我给父亲一个护身符,希望父亲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父亲很接受,于是他每天都无数遍的念,还看大法书,不知不觉中,父亲的病的症状没有了,身体好了起来,很精神,也显得年轻了许多,父亲最后也走入了大法修炼。

父亲到医院复查时,他曾经的主治医师一眼见到说:你还活着啊!到什么地方治的?真不可思议!拍片后大夫对照原来的片子摇着头说:不可想象,原先满肺都是包块状,现在整个肺却非常清晰,象个年轻人的肺。连说:不可思议!不可思议!

随后全省进行八十五岁以上“健康老人”评比时,父亲也参加了评比,证实大法。评审过程要经过单位、县,州,省多级,还要经过多次反复检查、复查。在州级评审做各种检查后,大夫惊叹的说:这个老人太特殊了,不可思议,八十五岁的老人,居然他的心脏,血管就如三十岁的年轻人,而且血管又宽又亮。最后父亲被评为省的“健康老人”。在父亲身上展现了大法的神奇。

现在父亲身体健康,走路生风,精力充沛。有次父亲去做客,人家问他:老人家有没有六十岁了?父亲说:我已经八十八岁了。周围的人惊奇的说:看不出,看不出,你老人是家怎么保养的?他说:我是因为修炼了法轮功,才有这健康的身体。

二、患“肺纤维化”的亲戚死里逃生

我小姑子的丈夫是农民,患“肺纤维化”病症,住在省城医院重症监护室。还患有“肾病”,早已失去了劳动能力。我去医院看望他时,他也是奄奄一息,说话有气无力的。我向他讲真相,我教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随后给他一些“细雨人生”等光碟。看后他说:光盘里边讲的都非常好,是神佛来度人的。我又向他介绍《转法轮》,他也开始看《转法轮》,还没有炼功,他的病就完全好了,而且能下地干农活,挖地、挑草、挑肥。

病好后,由于害怕,他放弃了修炼,八年后他的病复发了。医院说要换肺,医疗费用需要六十多万元。大夫还说:不换肺活不了几个月,如果换肺能活五年。由于经济困难,小姑子说:丈夫年龄已经六十多岁,不换了,就出院了。就在他出院那天,我去看他。我说:大法你学过,你也知道大法好。他说:是,我知道大法好。我说:那你就继续炼法轮功。他说:好!我又说:退出你入过的党、团、队吧。他说:好!我就加入过少先队。

这时只见他边说着好,长时间卧床的他就一边坐了起来。从我开始给他讲,也就是五、六分钟时间,他原先灰色的脸,立刻也变得红光满面,人也精神起来了。我说:你要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说:好,我一定念!只见他举着手发誓说:我坚决退出少先队组织。我问他:你好了敢不敢证实大法?他问:怎么证实?我说:别人问你怎么好的。你敢不敢说:炼法轮功好的?他爽快的说:我敢,我不怕被公安抓。我说:谁也不敢抓你的。二十多天后我去看他,他已经能下床到院子里走动了,又过了十天,他已经可以出门了。不到半年,他完全恢复了健康。我再去看他时,见他白白胖胖,非常精神。

三、放弃前嫌讲真相 亲家“胃癌”得痊愈

亲家母脾气既怪又暴躁,儿媳生孩子,我去照料儿媳。有一天,不知啥原因,亲家母莫名其妙的对我发起脾气来了,又骂、又闹,满口脏话、难听的话。我从小都没有被谁骂过,没有受过这种窝囊气。当时我想,我是修炼人,要忍,没有回嘴,没有和她一般见识。但是我还是委屈的哭了起来,随后离开了儿子家,多年一直再没有和亲家母来往。

几年后,亲家母患了“胃癌”,做了大部胃切除。我去医院看她,并且送给她一个护身符。因为手术后禁食,我看她嘴唇干,就用棉签蘸水给她润嘴唇,我说教她念“九字真言”她同意的点点头。于是我一个字一个字教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见我不计前嫌,还来关心她,救度她,很感动。由于她退出中共少先队组织,念九字真言,手术后恢复的很好,胃癌没有复发。至今她快七十岁了,身体非常健康。她感激的对我说:想不到我还能健康的活到现在。

四、二嫂“直肠癌”得益大法而恢复

丈夫家不少人得癌症都去世了。二嫂也得了“直肠癌”做了手术。回家后我去看她,并且告诉二嫂和二哥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得到神佛护佑。二哥一听说:真善忍三个字就是好嘛。我说好,你们就天天念,二哥、二嫂都答应:好!至今十多年过去了,二嫂已经七十多岁了,身体却越来越好。她也告诉儿女们一定要记住念“九字真言”。

五、念动九字真言 心平气顺灾祸消

我的邻居也是朋友,我曾经给他讲过法轮功真相,做了三退,曾经赠给他一枚护身符。有一天他的朋友气冲冲来跟他讲:某某霸占了他的土地,还蛮不讲理,他要去找对方论理。他的朋友性情很暴躁,朋友没有说什么,就将我给他的护身符拿给他,他接过来装进口袋就走了。路上他想起护身符,就拿出来看看什么样,见护身符很精美漂亮,上面印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个字,他就念了起来,一瞬间他觉得心里很舒服;又念了几遍,浮动的心一下子平和了下来,气也消了。他决定不去了,就往家返。

后来他跟朋友讲:你给我的护身符太好了,那几个字太好了,太神奇了,我才按照上面的字念了几遍,心情却舒坦了,气也消了。那天要不是你给我“护身符”,论我的脾气,还不知要酿成什么大祸呢!

我在讲真相中,世人诚念九字真言得福报的案例数不胜数,以上所举之例子,只是大法神奇体现的沧海一粟。俗话说:“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法轮功为什么会有这么神奇。因为他是一种佛家修炼大法,教人做好人,做一个更好的人,最后功成圆满回归天国世界。目前中共迫害打压法轮功,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对真善忍宇宙大法的认可,那么,神佛就会给于福报、长寿。

最近李洪志大师发表了《为什么会有人类》一文,向众生揭示了天机,是创世主对众生的慈悲,希望世人珍惜这创世主下世救度的万古之缘!

层次有限,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