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七岁老人的奇特修炼经历与感悟

四川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2月11日】

我于一九九七年九月初二与大法接上了圣缘,今年八十七岁。转瞬之间已经二十五年了。今天,我把自己修炼后的体会写出来,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

入道得法  见证大法超常

一九九七年九月初二,我妹妹给我送来了两本奇书:《法轮大法义解》和《法轮佛法大圆满法》。那时正是农村秋收繁忙的季节——挖红苕、种豆麦,劳动强度很大。此时,我已62岁,每每干完地里的活儿,身体就会出现一种疲劳感,坐着就想躺下。当天晚上我就把《大圆满法》通读了一遍,又将《法轮大法义解》读了三分之二。奇怪的是,我阅读了这么长时间,精神却越来越好,没有一点疲倦感。第二天劳动了一整天,也没有疲劳感,这真令我很兴奋。没几天,市里的一大批大法学员来我地洪法,我阅读了法轮大法的简介,毫不犹豫的决定修炼大法。当时买了《转法轮》,并学了五套功法。

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开始拜读《转法轮》。当我读到 “我们法轮大法学员修炼一段时间以后,从表面上看改观很大,皮肤变的细嫩,白里透红,年岁很大的人都会出现皱纹减少,甚至很少很少的,这是一个普遍现象。”“可是有些人在他有生之年,年龄已经很有限了,不一定够用了,我们法轮大法能够解决这样一个问题,使炼功進程缩短。同时又是性命双修的功法,你在不断的修炼的时候,就会不断的延长你的生命,你不断的炼,不断的延,根基好而年岁大的人,你的炼功时间也就够用了。但是有一个标准,超出你的天定、原来的生命進程,以后延续来的生命,完全是给你炼功用的,你稍微思想一出偏差,就会带来生命危险,因为你的生命進程早就过去了。”这一节内容时,我突然回想起以前曾经找过好几位明理学者推算,都说我“满不起六十四岁,满起六十四岁,六十八岁怎么也过不去。”

如今我不但闯过了六十八岁的生死关,而且已经87岁了,更没有出现什么老年痴呆或耳聋眼花的老态。我现在神智清爽、思维敏捷、走路轻快,全身皮肤白嫩而光润,脸、手等部位皱纹大大减少而浅细了;我口臭了三十多年,学法炼功不到三个月就没有异味了。一九七九年开始戴90度的眼镜,逐渐增大到450度的眼镜,学法炼功一个月就不戴眼镜了;五十多岁时就得了关节炎,右手指开始变形、缩小,手肘向上举不直,右膝盖肿胀,得法后也全都不药而愈了。而且冬季根本不需要穿较厚的冬装,人们都戏称我“小伙子“;最神奇的是一天不吃不喝,也没有饿的感觉,也没口渴的反应,这就是大法给了我年轻宝贵的生命。

打坐入定中出现的奇特景象

我在大法修炼中曾出现过好几种异于常人所意想不到的景象。一次在炼功时,突然闻到一种清香气味,近似于中药的“冰片”,又像桂花香韵,我特请贤内助(老伴)来闻,她也觉的很奇妙,后来每隔一段时间解出的小便也散发出这种香气。

师父在《转法轮》第八讲 “欢喜心”中讲到:“那么具体会出现什么状态?会出现往那儿一坐时,感觉自己好象坐在鸡蛋壳里一样美妙,非常舒服的感觉,知道自己在炼功,但是感觉全身动不了。”这种景象在我学法初期打坐时,就有过这一美妙体悟,且出定后起来,双腿格外轻松舒服。二零零三年两次炼静功中,第一次看到我的双手从手指尖开始出现一片白光逐渐向手腕游动,那真是好看极了;后一次入定后,发现从我颈、胸部接连飞出去三个人体的奇妙景象。

在看守所看见师尊的法身

二零零零年八月一日至二零零三年九月二日我被非法关押在当地看守所。一天下午,我睁眼看到师尊的法身(金兰色头发,背对着我)出现在监舍的墙壁上,约五分钟之久。我问同监室的功友,他们都回答“没看见”。

我从内心里感谢师父,大法给我身体的净化是鞭策我勇猛精進。因我不执着于此,也从没在人前炫耀。

大法开启了我的智慧

我以前写文章时都比较快,特别是在得法后,大法给我开启了更大的智慧。每当写作时,都是顺利成章、一挥而就 。就在我被迫害关押期间,我用纸笔写真相。写出了六十四篇专题文章,揭露江泽民如何迫害法轮功和《天安门自焚》等迫害真相。管理监狱的L指导员在一次与我见面时说:”某某县自解放(邪党篡政)建政以来,在这里也只有你才写出了这么多文章,也只有你敢给我们全体警官写鉴定,还包括其它单位的,你算是第一个有胆量、高知识的人。”

出车祸  师护佑

二零一九年二月初三的晚上,我正在公路上行走,突然被身后一辆疾驶的车撞出了五米远又跌落地下。当我醒来时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只觉的头上有两处在流血,手臂也在流血,站不起来,前面还有一护壳遗落在地上,自始至终没有一点疼痛感。当晚去医院检查,才知道左腿股骨被撞断了,小脚趾跌破了,双腿上部肌肉呈黑紫色,在医院只住了十九天,大约一个月就丢掉了(助行器),也没再服药。时经三年两个月,又能双盘炼静功了。我知道这是修炼大法后身体被高能量物质转化的良好效果,更是师尊保护弟子的慈悲体现!

“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一九九八年七月初,我母亲已经八十岁了。因外出去耍,跌倒在地上起不来。堂弟把她背回家来,说:“可能是中风了。”我说:“我妈一辈子为人心地善良,不会中风。我就自己开处方给母亲买回了中药,只吃了一剂,手脚都能动了。

不久的一个晚上,突然传来一声巨响,也不知是什么原因。第二天中午才发现原来是厨房的抬梁断塌了(没脱节),那时正是天旱,每天都是酷热的大太阳,第二天早上我就去请人帮忙来撤缷、修复。在路上,我就对天上说:“请老天爷今天阴一天。”半上午虽然天阴,却有些热,我又向天祷告:“请老天爷吹点凉风嘛!”这一天就真的天阴,不时有习习的凉风吹来。由于大家齐心协力,中途没有休息,一天就修整好了。

我大孙子和大孙媳妇回家的当天晚上,我做了个清晰的梦。梦见一小白胖娃娃,一副圆圆的脸,一双大大的眼睛,将我的腿抱着。然后我就醒了。天亮后很久没见孙媳妇回家,我就问老伴怎么回事?老伴说孙媳妇去医院打胎了,问她原因,说是孙媳妇听人说怀孕时吃了牛肉,孩子生下来会成哑巴。我说:“不会的。”我立即想起了师父说过:“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2)我心里一直默念:“今天不许婴儿受到伤害,让她平安出世。”整个上午我都在一直诚心默念。

中午他们回来了,我和老伴过去探听情况。孙媳妇说:“在医院的手术台上,医生检查说胎儿正常,没有异常出现。我听后立即跑出手术室,你大孙子还不信,执意要打胎。医生生气的说:‘你尽管让她吃牛肉,只有好处,没有坏处,你强行要打胎,那你去把她拉進来按倒嘛!’”言外之意,医生不赞成打胎,我听后自然是喜之不尽,生出来的玄孙女一直很聪明,学习成绩很好,如今已经读初中二年级了。

结语

“再说清楚点,只要看大法你就在变,只要看大法你就在提高,大法的无边内涵加上辅助手段炼功,就会使你们圆满。集体读与个人看都一样。”(《精進要旨》〈溶于法中〉)这是师父经文《溶于法中》的谆谆教诲,除大法弟子应做好的三件事之外,我就是这样系统的学习师父的《转法轮》、《洪吟》和师父的各地讲法,每学一遍,都要认真领悟领悟,有的还能熟记背诵,走路时也背诵。脑子里装的都是法,人心杂念打不進来,这就能使人心明眼亮、明了世间因缘,永远都不会被幻想迷失。尤其《转法轮》里特意讲了“悟”。因此,既学而需正悟,境界会更高。我绝不会让慈悲苦度的师父失望,一定要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让天下人皆知,共同见证大法弟子圆满壮观、辉煌的景象。

叩谢师尊救度洪恩!永远感恩大法!

以上是我学法修炼以来的粗浅认识,因层次有限,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望同修给予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