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修炼中遇到的神奇事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4月13日】

我家住黑龙江省,今年七十四岁,是在一九九九年五月份开始学大法的,学大法几个月,中共就开始打压,这些年在师尊的看护下一直平稳的走到今天,我和家人也在大法中受益。

一、车祸中安然无恙

一天,我骑着电摩托车去菜园子,在十字路口,我被一辆白色轿车给撞了,汽车把我撞飞很远,当时我就撞昏迷什么都不知道了。在场的五六个人,把我拽起来大声的喊,才把我喊醒,他们见我醒了,很高兴,说:“去医院看看吧!”我没去,他们拿钱给我,我没要,我说:我是修炼人,我不要钱,你们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场的人都说:好!我们记住了!我身上哪也没坏,骑上摩托车就回家了。

二、掉到井里什么事也没有

还有一次,我去同修家取资料,我不知道同修家门口在修管道,管道井口开着,我看到上面盖着一层地革,我想盖着地革,一定是没问题可以踩,但当我踩到地革的瞬间,一下子就踩空了掉到了井里,井的中途有个管子,把我搪住了,我躺在管子上,头撞到北墙上,动也动不了,起也起不来,我就跟师父说:师父啊,我得起来呀!一下子我就坐起来了,我看到墙壁上有砖垒的垛子,我就踩着垛子爬上来了,上来一看这个管道井有一人多高,我这么大岁数要是摔到井底下,不知道会摔成什么样!可我被管子在中途接住,慢慢爬上来,身上哪儿也没坏,是师父保护了我。

三、老伴也跟着受益

我以前一身病,腰间盘突出、后脊梁骨骨质增生、手指头只能弯着直不起来,学大法后,一身病全好了,性格也变好了,以前跟老伴直干仗,学大法后,心性提高了,再也不打仗了,老伴也在大法中受益。

一次,老伴突然得了严重的脑梗,不省人事,送去医院,路人看到都说:这人不行了!到医院正赶上医院停电,大夫说到走廊等着去吧,没电啥也干不了!当时是早晨六点多钟,她们说:得等到九点多才能来电,我心想:老伴病得这么严重,再等几个小时,不得耽误了吗?我赶紧向师父求救:师父这没有电也不行啊!就在想着的瞬间,我回头一看,来电了!大夫也说:来电这么快是从来没有的事,老伴一个星期后恢复了,老伴生病期间,我三件事什么都没耽误,老伴也常念:法轮大法好,还经常跟我一起听师父的讲法,他很支持我修炼。老伴后来哪儿都能去,去逛街、买东西。

二十多年的大法修炼中,师父时时在身边呵护着我,修炼中的神奇事很多,家人也跟着受益。在这里,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谢谢同修的帮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