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三次救我于危难之中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1月31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在自家兄弟的带动下,和村里的很多人一样,我也开始学法、炼功。这么多年我觉的修的不精進,也没达到大法的要求,就一直没有写交流稿。在这个特殊时期,我觉的应该曝光不敢写的执著。下面我把开始修炼,师父救我三次性命的神奇事儿和同修们交流一下。

刚刚开始学法时,连着几天晚上進了学法场,就头迷、睁不开眼,睡的很香但能听到学法的声音,等出来就精神了,连着六-七天都是如此。后来才知道是师父在调理我的大脑。

当时,我在种大棚,学法炼功时间较少,可是身心愉快。《转法轮》一、两个月才能学一遍,感觉什么也记不住。可是在遇到问题时,一下子就能想到师父的法。

一次,我坐一辆三轮车往家送木料,车上到离家不远的一段两米高的坡顶时,突然一测轮胎爆了,车向外翻去。司机跳下去了,可我不知道,还坐在车子上。发动机的水冒着热气在往外流。村里很多打场的人,亲眼目睹,都说这女的完了。我当时还在想,怎么不走了?我怎么身体歪了?低头看买的蛋糕都不成形了,就想我下去吧,一条腿着地,另一条腿还没落地呢,车就大面朝下翻下去了。那时我还不知道是翻车了。在场的人都说,你真有德,是老祖宗保了你。我妈看是我就哭了,可我一点都没有害怕,就跟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后来才知道是师父救了我。每想到这件事,有师父有大法真幸运,我要好好修炼。

在学法不到半年时,我家要盖门洞房,找人帮忙拆墙。我跟他们说,昨晚做梦,梦见我今天有一难,师父把我救了。他们听后哈哈大笑,说你太执迷了。这时天要下雨了,得把晒着的大棚用的帘子放下来。就在快放完时,突然来了一股黑旋风把我用帘子裹起来,越裹越紧。帘子下面的一根木棍也被卷起来,往我身上扎,衣服扎破从腋下穿过。我感觉全身骨头都散架子了。我很着急,喊救命喊不出来。忽然想到晚上的那个梦:我坐在沟沿上炼功,这时后边的沟沿裂开了,我就要掉下去了,我喊救命。四外都是人,但没人理我。这时我想起了师父,大喊师父救我。话音刚落,就有一个人飞过来,扯着我的衣领子,把我带到安全的地方。这让我想到了师父,就喊师父救命,旋风一下就停了,帘子也松开了。当时的心态和梦中的一模一样。

我知道是师父救了我,心情无比激动。我坚持学法炼功,可是身体骨节象错位一样,疼的动不了。第一天炼功我只是看着别人炼,第二天就慢慢的跟着做,第三天我把眼一闭跟着炼。炼到第三套功法时,我突然觉的手伸向半空,吓了我一跳。这时我忘了身上的痛,炼完功回家就一点不疼了,完全好了。

还有一次,过马路时,我看了一下,就一辆摩托车,等车过去,我就骑着自行车过马路。突然,一辆大巴车驶来,我的左手被大灯撞上了。司机发现撞人了,紧急停车,心想这下完了,肯定撞死或压死了。司机下车查看前后及车底下,没找到人。这时我连人带车不着地的贴在左侧车帮上,就喊快扶我下来,车主把我扶下来了。很多人让我去医院,只是左手让大灯扎了很多小口子,我就没去。车主不干,说大娘你不缺德,我也不缺德,给你留下电话有事儿找我。说着留下五百元钱,我也没接,留在医疗点了,大夫给包扎了一下,完事了。至今都不知是怎么转到车左侧的。大法真的是超常,师父再一次救了我。谢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这些年我一直在学法炼功,但没坚持好,有时炼有时不炼,很不精進。在病业假象魔难来时,一开始不吃药,挺不住时就吃药,很无助。有时也知道该提高心性了,就是没有提高上来,至今也没有突破。我对不起师父,我要突破它。这些年同修一直坚持给我送《明慧》和《正见》期刊,并在法上多次与我交流。感谢同修这么多年对我的鼓励,支持和帮助。怕心重,面对面讲真相讲的少,利益之心也很重。今后我一定要努力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少为弟子操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