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大法 丈夫受益

天顺


【正见网2023年01月19日】

炼神功  身轻体健

我今年七十二岁。修炼大法前,我满口牙全都松动,吃硬的食物不行,牙不敢咀嚼,只能吃一些软的食物,有时碰一下都痛的直钻心。有时晚上痛的睡不好觉,到处看医生都看不好,还有脑神经痛和心脏病。每次疼的我死去活来,实在受不了,就只好找医生打止痛的杜冷丁。后来又先后患上了胃病、胃下垂、浅表性胃炎及糜烂性胃炎,胃壁上没有粘膜,吃的食物无法消化。还有妇科病也很严重,经常小腹坠胀。

一九九八年腊月,一名法轮功学员向我推荐法轮功,我相信她说的是真话,心里没有障碍,辅导员同修耐心教我动作,在同修们的帮助下,我天天炼功学法。师父讲:“正如老子所说:“上士闻道,勤而行之;中士闻道,若存若亡;下士闻道,大笑之,不笑不足以为道”。”(《法轮功》〈第三章 修炼心性〉)我想,自己好不容易遇到大法洪传,就要加强学法和多炼功,就要听师父的话,在“勤”字上下功夫,认真的修自己的这颗心,才能提高升华。

随着我不断的学法炼功,师父很快调整好了我的身体,每当炼完五套功法,我的身体就轻飘飘的,炼了两个月,我的所有病都不翼而飞了,走路觉的象是脚尖着地,上楼象被一股气流推着,简直就是往上飘上去的。

二零二一年,我的血压突升到180,家人急了,就劝我吃降压药,我不动心,我知道这个所谓的高血压是假相,我的身上有师父给我下的上万而不止的珍贵的机制和气机,那些阴性的黑色物质是上不了我身的。为了让家人放心和理解,我说:“我是个修炼人,有师父在身边看护,一个真正的修炼人是没有病的。我相信师父说的都是绝对的真理。”家人听了也就放心了。没过两天,在没有服用任何药物的情况下,我的血压降下来了从180降到120,恢复了正常。二十多年了,无病无痛,家人也见证了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我老伴后来患上了肺癌、糖尿病、和疱疹,疱疹给他留下了后遗症。我就自己多做家务,让老伴多休息,每天老伴用车把我送到街上,他就去找人下棋或是玩扑克,我就和同修们上午讲真相救人。十点左右我就去菜市场买菜购物,再与老伴一起回家。每顿饭煮好后,都端到他手边,二十多年如一日照顾老伴,再苦再累也毫无怨言。老伴看在眼里乐在心上,对我心存感激,他也开始阅读《转法轮》。每天坚持看一讲,还夸我修的好。他经常说 :“没有你,我没有今天。”他还对亲戚们讲:“她们修的法轮大法就是好!”由于他相信大法,这几年身体受益,也停止吃药,得到了福报。

师父护佑  车祸无恙

有一次,我和老伴坐电动车回家。在离家不远的地方,老伴看见一根电线杆横在马路的中间,他就觉的奇怪,这些人怎么不把电线杆顺在路边呢?他为了避开马路中间的那根电线杆,就把车往路边靠,我当时正在接电话,突然发出“呯”的一声巨响,我还没反应过来,我们的车就碰到路边的电线杆了。电动车的车头被撞的面目全非,只有报废了。车撞得这么重,我们俩人却毫发无损。

常言道:“是祸躲不脱,躲脱不是祸。”老伴事后给我讲:“我的车往路中间开,那根电线杆就横在中间,我往边上开,电线杆就移到马路边,始终绕不过。幸亏我们的车上和老伴身上都带有护身符,要不是师父慈悲保护,那后果真是不堪设想,老伴从这件事上更加体会到大法的神奇和师父的慈悲。他不无感慨的对我说:“这个大法就是好!这次要不是大法师父保护,我们俩人就没命了!”

谢谢师父对弟子和家人的救命之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