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显神迹 飞来横祸避无踪

大陆大法弟子 玉慧


【正见网2022年12月18日】

我今年七十八岁了,我是九九年六月下旬喜得大法的,至今修炼已有二十二年了。我修炼前有很多疾病,胃溃疡,胃胀的连鞋带都系不上,大便总是黑的。产后风病使我全身所有的骨节都疼,怕风,肌肉萎缩连手背肉都萎缩了。还得过流脑、颈椎增生、肩周炎、脂肪肝,….. 还有多种病留下的后遗症,每天都在痛苦中挣扎,真是苦不堪言!是大法的神奇和超常使我又重获新生。

我得法修炼后,不知不觉中病全好了,浑身一身轻,没有病的感觉太好了!我那个激动啊!可我得法才一个月,只参加了四次集体学法,江泽民就利用手中的权利发动了对法轮大法的疯狂迫害,我从此失去了学法环境,那时我对大法还一知半解,什么都不懂。我就只能自己在家学法、炼功。

二十多年来秉承师父的教导,按照“真、善、忍”法理要求自己,感恩师父传授我大法,感恩师父一路看护、加持,修大法使我身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和家人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今天我仅说一说我家前年发生的一件神奇事,有惊无险,是师尊替弟子化解了一场飞来横祸。终生铭感师尊的浩荡洪恩!

那是2020年的大年初一的下午,因为我女儿从外地回来过年,大约六点多钟到家,所以我在两点开始做晚饭,我想给炖个大点小鸡,我刚把切好小鸡块放到锅里進行炒,这时我想把装焯好的绿豆芽盆端到两门中间放到货架上。我家在防盗门外又安一层门,加了一个门斗儿。当我端盆刚推开防盗门,走到两门中间时,谁知因排烟罩吸力,把防盗门“当”的一声给关上了。

这时我傻眼啦!我没带这门的钥匙,我儿子的电话号我也想不起来了,厨房锅里还炒着鸡,媒气还着着火呢!我非常着急!我住的是32层高楼,我住在13层,万一煤气出问题,那可就了不得了!真是十万火急,怎么办?这时邻居因为过年都在家,都出来了,邻居中有给物业打电话的,有打电话找开锁人的,有找我儿子的,我什么也不顾就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求师父快把我的煤气火给关了,我就在屋外求师父,十分钟,二十分钟……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开锁人来了,我儿子也来了,消防的人也来了。

我儿子开开门,我急忙赶到厨房一看,我悬着的心放下了,奇迹出现了,炉具上的火灭了,煤气的阀门没关,锅里炒着的鸡块在锅一边成梯形约有15公分高,这边的油大约有一二碗,油都凉了。我炒鸡块时散放满锅的,现在是鸡块传成梯形靠一边,油靠一边。看到这里由衷感谢师父,是师父为弟子解了燃眉之急,救了我们。如果煤气管道爆炸我们的大楼几百户生命和财产可就遭劫难了,再说又岂止我们这一栋楼。如果那碗油着火也会造成无法弥补损失。要不是师父保护,别说我家,得多少家过不去这个年哪!有师父的慈悲呵护实在是幸福无极!感恩师尊无量慈悲!谢谢恩师!

回顾自己的修炼历程,我非常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师父的时时呵护,使我在迷茫中找到了生命回归的路。

这些年来我认认真真按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在师尊时时提醒和点悟下,使我走到今天成为一名真正的大法徒。通过学法我认识到不仅要修好自己,还要救度众生,要把大法的美好告诉世人,让众生共同沐浴大法的洪恩!这是我来时的使命。我要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时刻牢记我就归师尊管,走师尊安排的路,跟师尊坚修到底!

叩谢恩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