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的两个小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1月30日】

我的一颗前门牙松动好长时间了,我发了一念,我是学“真 、善、忍”的。我不能让它掉,如果掉了再镶上一颗假牙,那就不真了,可有一天真的掉下来了。而且边上的牙也有一点松动,我想随其自然吧!不管它了。可是过了一天,奇迹出现了,我发现掉下来的那颗牙跟没掉一样,已经看不见牙有缺口了。原来是师父把我的牙给挪位了,我双手合十,谢谢师父慈悲苦度。

我在一家工厂打工,负责种菜园子,今年五月一日,一场冻,把我栽的土豆、玉米苗给冻死了,我在学法时学到:“这个宇宙中的万事万物,这是物质存在的一方面;可是同时它也存在着真、善、忍特性。任何物质的微粒中都包含着这种特性,极小的微粒中都包含着这种特性。”(《转法轮》)我悟到如果冻死的庄稼苗同化了“真、善、忍”,它不就活过来了。我信心十足的去菜地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过了几天,冻死的庄稼苗从新发出了绿叶,而且长势旺盛。我种的所有菜比其它工厂附近的农户都好,辣椒秧长的有一米多高,茄子、辣椒一个丫上结两个到三个,结的果很多。

有一天老板对我说,你种的菜第一,任何一个农户都比不了,我得谢谢你。我说你别谢我,你就谢谢“真、善、忍”吧!他说与“真、善、忍”啥关系呀?我说关系大了。我是学“真、善、忍”的。我们的师父教我们不论在哪里都得做一个好人,更好的人,大法弟子无私无我,一切都是为了别人好。所以我种的菜才会长的出奇,老板高兴的说那我就谢谢法轮大法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