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中的几则神迹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2月15日】

在大法中修炼的弟子,当正念正行的时候,随时都会出现神迹,超常及神奇确实是令人震撼。下面写出几个发生在身边的几个神奇例子,与同修们共享。

一、    心想:让停电,果真停电三个小时

在市里的一个小区门卫对面处,张贴了好几张恶意攻击师父、诽谤大法的邪恶图片。同修A发现后,想到小区里的众多众生都被这些谎言毒害污染着,心里很不是滋味。同修A决心去清理这些展板,但是这些邪恶图片直接对着门卫,白天黑夜都很显眼,只有在夜间停电了,才能顺利清除。同修A坚定的发出一念:让小区停电,我一定要清除掉这些害人的邪恶图片。上楼到家后不久,果真停电了,小区里漆黑一片,整整停电了三个小时。

在师父的加持下,同修A有了充足的时间和安全的保障,顺利清除了多个邪恶的图片。见证了“有多强的正念,有多大的威力。”【1】这一法理。

二、师父法身指引着弟子清理了邪恶图片

同修B平时没有散步游玩的习惯,一天,同修B在家里实在坐不住了,感觉非得要走出去溜达一下。同修B没有目标要去哪儿,走出家门后,随意的走到路旁,站那儿左看看右瞅瞅,看到一个广告栏,同修不想看常人的一些广告图片,赶紧转移视线。但是又不自觉的,还要去瞟了一下那个广告。这一下发现竟是攻击、抹黑大法和师父的广告图片。同修走上前去毫不思索的把邪恶的图片撕下来销毁了。

事后,同修B感慨的说:是师父的法身指引着我,去清除了害人的邪恶广告。

三、丢失的小本《洪吟》自动回来了

同修C有个小本《洪吟》,出门就装在衣兜里,随时拿出来背背。有一天,在小女儿家,小本《洪吟》怎么也找不见了,翻遍了姑娘家的角角落落,也没有找见。那天姑娘给炖排骨,她也没有心情吃,没有吃饭匆忙赶回家,把自己的家也翻了个遍,衣兜、裤兜,穿过的、没穿过的衣裤全翻遍了,也没有找见小本《洪吟》。

同修C极度的痛心,她想:师父啊,我这儿丢失的是经啊,有同修把金项链丢了,都用搬运功找回来了,师父帮帮弟子,把小本《洪吟》给找回来吧。

过了些时候,同修C再去看看衣、裤兜,小本《洪吟》居然回来了。同修C感动的泪流满面,不断的说着: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四、煤气泄漏一天多,人却没有中毒

那天上午,我总想去弟弟家看看父亲,没有什么事,干什么去啊,心想着不去了。上午就没有去,到了下午,我是想去弟弟家,不由自主的就去弟弟家了。進屋后,刺鼻的煤气味扑面而来。我惊讶的问:怎么这么大煤气味儿?父亲正坐在床上读《转法轮》呢。听到我这么一说,父亲说:“没有味儿啊。”说着走進厨房查看。我赶紧说,快把窗户打开。把窗户打开了一会儿,我还是闻到很重的煤气味,感觉一下子上了头,我把客厅、阳台的窗户,全打开了。

这时父亲说:哎,煤气阀门开着呢。我看着父亲说着话弯腰去关煤气灶阀门,砰的一声巨响,伴着四溅的火花。我惊吓的本能发出尖叫。父亲也后退了几步。我问怎么回事。父亲说昨天擦台面时,不小心碰着煤气灶阀门,阀门被打开了泄气,关的时候就冒火花了。就这样煤气泄漏了一天,父亲居然说,没有闻到味儿,也没有中毒。我一進屋就感到憋气了,说明煤气味是很重的。但是修炼的大法父亲得到师父的保护,安然无恙。大法真是太神奇了,师父太慈悲了,无时无刻的在保护着弟子。

大法修炼中出现的神奇事数不胜数,在此仅举几例,希望善良的世人,用心了解一下法轮功,在灾难频发的乱象中,希望您也得到法轮大法的护佑。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也三言两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