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几次给我调理身体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2月13日】

我说起来算是个老弟子了,九七年得法,在修炼的路上磕磕绊绊的跟着师父走到了今天。修炼前我患有多种疾病:甲亢、气管炎、胆囊炎还有心血管供血不足等,每天吃很多药,苦不堪言。下面我想向师父汇报和同修交流下我在修炼中师父给我调理身体时出现的神奇事:

九七年的一天,一个同事跟我讲大法怎么怎么好,怎样教人做好人,我没动心,后来同事接连到我家三次,我才進了大法的门。当时没什么想法,由于没有大法书,一开始便到同修家听《师父在广州讲法》录音,每天在家吃上药再去听法,到了第四个晚上,我吃药前自言自语的说:“师父,师父,今晚上我就吃这两片药,以后再也不吃了。”真的,从那时到现在,我没再吃一片药。

师父第一次给我调理身体在九八年大年夜,刚包完饺子,我就开始肚子疼,疼了整整一晚上,因为当时学法不深,一会儿念正,一会儿念不正,这样第二天早上,孩子把我送到医院打了一针。当天晚上,我在梦中看到一身穿白大褂的人,在我的肚子上动来动去的,后来明白那是师父在给我调理身体,谢谢师父。

还有一次,看起来已痊愈了的气管炎犯了,气管炎犯了那可不得了,上气不接下气,只好被子摞被子,趴在上面喘,一口气上不来就能憋死,整个人寸步难行,吃不下,睡不好……但是我当时大脑清醒,知道这是师父在从根上给我去这个病,我就念“难忍能忍,难行能行”(《转法轮》),不停的念。一直喘了六天六夜,嘴唇紫,眼皮肿,但我没丝毫的动摇。这一次,师父让我在梦中看到:一根根黑色的脏东西从嘴里拉出,我当时就明白了这是师父在给我调理身体。从那以后我再也没犯过气管炎,上楼发资料上多高也不喘也不累,心中不知有多高兴,修大法真是太奇妙了。

还有一次,我脚的内环长了个象小鸡蛋大小的硬泡,孩子几次劝我到医院去看一看,我说我有师父管,师父让它什么时间好就什么时间好,没把它放在心上,天天出去讲真相救众生,这样过了一段时间它自己没了,什么时间消失的我也不知道,通过这件事孩子们更相信大法了。

师父曾讲过一个法:“因为人皮转生不够用了,转生成动物的还很多,还有植物的也很多呢!这些事情都是近代出现的,也是与正法这些事情有关的。” (《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这样的事我遇到过:一天我讲真相回家,在我家楼下防盗门前站着一只小花猫,它在那里好象等我似的,我打开门它就跟着我進了楼,在我的脚跟下走来走去,我知道它是来得救的,就俯下身让它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说了几遍,它离开了。可几天后它又回来了,它还是在那儿等我,我就说:“你还想听大法就跟我上楼吧”,它真的跟我上了楼,我再次让它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直到一位同修来它才离开。

修炼二十多年,师父为我操了无数的心,吃了数不尽的苦,想到人心还没完全放下,没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内心觉的很愧疚,真的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我决心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多学法,真正向内找,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