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大法后的神奇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2月05日】

秀阿姨和海大叔九七年开始修炼大法,修炼后不久她俩身上的各种疑难病症就痊愈了,每年光医药费就省下上万元。家人、亲朋好友从他们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神奇与超常,也都相信大法,有的也进入大法修炼中。下面说一说发生在他们亲人间的神奇事。

信大法的侄女遇险见神奇

大约零八年左右,秀阿姨和海大叔的侄女坐公共汽车到邻县,侄女一米六九的个子,当时已怀孕八个月,挺着个大肚子。不料正走着,侄女所坐的公共汽车突然失灵,撞到了前面一辆大货车上,撞到大车上后又反弹到隔离墩上,之后翻到了沟里,造成当场两人死亡,多人受伤的惨剧。翻进沟里的公共汽车压瘪了,门窗都打不开,营救乘客时是用电焊切开的。

想一想,一个将近一米七的八个月的孕妇,即便车没被压瘪,她那样的块头从那种小公共汽车的车窗钻出都很难,何况出车祸后车体变成了扁的?可秀阿姨的侄女不知怎么搞的竟然在车外面,她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出的车子,她自己也百思不得其解,后来人们都说有神佛保佑,可不是嘛?秀阿姨的侄女很认同大法,她不仅做了三退,还随身带着护身符,这次就是那护身符保护了她。

惊魂稍定的她发现自己的腿上被划了一个大口子,白糁糁的骨头露了出来,她与其他乘客被送到了医院。看着她腿上裂开的大口子,医生说得打破伤风疫苗,可她还怀着孕呢,为了孩子的健康不能打疫苗,打还是不打,谁也不敢决定,没有人吭声,秀阿姨和海大叔到医院看了侄女的情况,告诉她只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好。

神奇真的出现了,第二天早晨,侄女腿上的大口子就愈合了,当天她就回了家,侄女的婆婆发自内心地感激秀阿姨:“多亏你救了俺孩子,嫂子,谢谢啦。”秀阿姨赶忙摆手,“我可救不了,是俺师父做的。”

半植物人恢复了健康

一四年春天,秀阿姨的侄媳妇在回家道路上遭遇了车祸,头颅内充满了血水,眼睛出血,鼻子冒血,耳朵出血,嘴出血。因身体状况不容许,做不了开颅手术,住院四十一天的时候她仍不会动。又住了一段时间医院,她回了家,可是回家后,她没有记忆力,只能翻来覆去的重复一句话,还不能活动,家里人愁坏了,这不是个植物人吗?吃喝拉撒全靠别人伺候,这可怎么办呢?

后来,秀阿姨与海大叔去看了她,给她手腕上、脖子上戴上大法的手链、项链,口袋里装上护身符,还放师父讲法给她听(之前她认同大法)。几个月后,她竟能起身坐起来了,渐渐地她能下床、生活能自理了,大约一年多的时间,她能做家务、还能下地干活了,一个吃喝拉撒都需要人料理的半植物人竟然恢复了健康,亲戚朋友从她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神奇与超常,她恢复健康后,他儿子把放师父讲法的小播放机拿回家给自己的儿子听,说儿子听了后能变聪明。

小外孙不用做手术了

秀阿姨与海大叔的小外孙晨晨六、七岁的时候,生殖器官上长了一个东西,到医院检查后,医生说得做手术,否则长大后不能生育,全家人一听吓坏了,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大爷、大娘都围在了病房里,大娘是医院里的工作人员,她请来专家给晨晨作了仔细的检查,得出结论还是必须做手术。就这样,先消炎,打了三天的消炎针后,医生说明天一早做手术,让家人准备好。

这天下午,小晨晨被妈妈带到了秀阿姨与海大叔家,得知小晨晨要做手术,海大叔觉得小晨晨平时很喜欢听师父讲法,很善良、从小就不吃活的食物,还能打坐,应该是个小弟子,于是他给师父敬上香,叫小晨晨跪在师父法像前给师父磕头,同时教着晨晨说:“求求师父,别做手术了。”这样第二天一早,小晨晨来到医院,医生检查后说,晨晨不用做手术了。全家老少皆大欢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