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就在我身边故事两则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1月26日】

一、丢失的电动车找到了

2023年元月11日早上8点左右,我骑电动车带着真相资料到一个集贸市场去救人,到了目的地我把车停放在一个我记得住的地方。救人比较顺利,做的差不多了,准备回家,拿车时惊呆了,车不见了,我在放电动车的车群里反复仔细的寻找也不见踪影,心里七上八下的,心急如焚,心中反复求师父。但是师父说过有了问题要向心去修,向内去找,眼看11点多了,下午还要集体学法,我只好先搭公交车回家。向内找也没找到,我求师父让同修点悟我。

下午学好法,四点左右我去了老地方,又仔细查遍了所有的车群仍没有找到。在寻找车的过程中,我也在寻找有缘的人,并劝退了三个人。在反复找寻仍然无果的情况下,我只好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心里对我的法器说,你陪伴我整整七年了,我跟师父回家时,我一定会带着你一起走的。你要告诉你的众生说,请你骑完后,放到老地方去。晚上我把此事告诉了同修,让同修帮我找漏在哪里,并且决定再买一辆电动车,不能耽误了救人。我对丢失的电动车已不抱找到的希望了。回家后在师父的法像前说,弟子错了,样样小事都让师父操心。

晚上一位同修来我家,我讲了此事,同修点悟我,说:师父让你把急躁心、浮夸心、急于求成心去掉。同修让我第二天上午还去老地方看看,同时帮我发正念。于是我在第二天又去了老地方,准备买一些年货,顺便找找车。我在车群里又查了一遍,没抱任何希望,只是走个过场。但是眼前的一幕让我惊呆了:这不是我的车吗?!这车在我原来停放的位置上直线向前移动了约五百米!我双手合十感谢伟大的恩师!电动车还是老样子,车上所有的配件都没动。我就直接打开车锁,对着法器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同时请师父加持电动车动力(因为车基本没电了)。在师父的加持下平安到家。

我回家后马上叩谢师父,通过这次反复找车事件,再一次显示师父伟大!大法神奇!师父就在我身边!
  
二、小车轮瞬间装好了

2023年元月一日一大早,我给师父下了一碗云吞,跟师父说:弟子要出去救人,用行动来给师父拜年。我拉了一小拖车资料出去了,在师父的加持下,我没有怕心,一路做的很顺利。在回家搭公交时,在上车的一瞬间,小拖车的车轮突然掉下来一个,我立刻捡起来赶快上车。我把轮子装在小拖车上,并求师父让车恢复原样,瞬间听到“啪”的一响车轮装好了!师父时刻都在弟子身边啊,大法神奇!师父伟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