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在我身上显现的神奇

启慧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23年03月18日】

我今年七十三岁,跟随师父修炼已经整整二十四年了。修炼前,我患贫血病、并且长期头痛、腰疼。干活时,腰疼的直不起来,干一会儿就要捶一下腰。由于贫血,身体的抵抗力特别差。

有一天,我刚去医院买了一些头痛药,顺便去了一个朋友家,好久不见,想找她唠唠家常。朋友说她正在炼一种气功,祛病效果非常好。还说这个功法不是一般的气功,是正法修炼。你今天来了,千万别错过这千载难逢的机缘。我观察她的身体确实比炼之前好多了,气色好,精神佳,也不象过去那么愁眉苦脸了。她给我介绍了离我家不远的一个学法小组,叫我去找这些同修,他们都会欢迎我去的。

我找到同修炼了几天功后,就一直想上厕所,这个状态跟师父讲法中有个人一路找厕所的状态一样。同修见我是新学员,就鼓励我说这是好事,是师父在帮我净化身体。同修们让我请大法书,自己在家可以学,我想自己又不认识字,买书干啥呀?同修说,你别急,慢慢你会认识的。还给我讲了很多老年人,原来一字不识,后来都能通读《转法轮》了。我想法轮功真厉害呀!那我也要请一本大法书回家。

有一天我真的请了本大法书。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翻开书,映入我眼帘的是师父的近照,看到师父慈眉善目的,象在对我微笑。再往后翻,竟然看到书里的每一个字都呈现着两种颜色 ,非常殊胜。顿时我就觉的这大法书太不一般了,世上哪有泛光的字啊!我虽然不认识书里的字,但直觉告诉我,这《转法轮》是一本宝书!师父讲:“没有缘份的人你花多少多少亿也买不来;有缘份的人一分不要就得了。”(《北京《转法轮》首发式上讲法》)

炼了不久,我身体上的所有病症都不治而愈了。我知道看书学法对修炼的重要,在学法小组不认识的字,就问同修。回到家里,我就问家人。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师父的加持下,我也能通读《转法轮》了。一个文盲能认字,身上的病在没有医治的情况下,居然完全康复了,就凭此两点足以证明法轮功是一种让人身心受益、道德回升的高德大法,是任何一种气功门派、学说及科学都无法比拟的。

六十岁那年,我的左眼角冒出一团肉,还有眼屎,伴有低烧。痛的我直哭。我向内找,又不断的求师父,弟子要出去做证实法的事,不能给大法带来负面影响。我就信师父,也没有去吃药,很快,眼角的那团肉不见了。

从今以后,我要紧跟师父,守住心性,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神圣的誓约,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