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无法解释的现象

山东大法弟子新宇整理


【正见网2023年02月11日】

同修Z离世了,我从同修W那里得知他去逝时的一些奇特现象,写出来,让大脑被无神论控制的人们从中得到一些启示。

同修Z,是在晚上睡觉时,突然离世的,他是带着一脸的笑容走的。

同修Z离世后的第二天,他的家人去殡仪馆准备将他火化。本来我地疫情严重,很多小区还未完全解封,所以殡仪馆要求家属只能有一个人在现场。可是那天说也奇怪,他的家人竟然想去的都進去了。

在火化时更是奇怪,常人一次就能烧出一堆灰,完成火化。而同修Z却被连烧三次。第一次将其放进烧炉中,竟然不能火化,长长的骨头就是烧不坏,百分之八、九十的骨头是金黄色的。急的火化场的人再放进去烧第二次,还是烧不坏,又烧第三次……。在场的亲人,都见证了这一神奇现象。

我想,同修这么多年的修炼,身体已转化成另外空间的高能量物质,所以烧不透。也是同修再一次显示神迹,救他的亲人吧。

而且当时,他的一个亲戚,突然指着天空说:“快看!他的家在那里!”她看到了同修Z身体非常大,满面笑容的站在半空中,他的家在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本来对他无限挂念的母亲知道这个真相后,心一下子放了下来。

这些现象是现代科学所无法解释的,但是它却是实实在在的存在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