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的神奇

长春大法弟子 苓云


【正见网2023年02月08日】

我从一九九六年二月修炼到现在已有二十六个年头了,在这二十六年的修炼过程中,遇到了几次大的致命大关,其实这都是来取命的,在师父的呵护下、保护下,有惊无险,躲过一次又一次的大难,是师父一次又一次的救了我,下面就举几例。

一、    我的手被熨烫机卡住  神奇般的抽了出来

当时我在宾馆的洗衣房工作,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份的一天,上班后,我打开了机器,看到滚筒上有毛毛,我就用手去摘毛毛,也不知怎么的,一下就把我的手滚進去了,这一瞬间,我想不行,我得把手抽出来,就这么一想,就感到有一只大手把我的手嗖一下抽出来了。这要不是师父救我后果不堪设想(现在想起来,还不寒而栗)。

当时我的手被碾的皮开肉绽(左手),抽出来后,就成了血手了,一位同事就紧紧的攥住这只手,那血成柱的往下滴,大约过了二十分钟,另一位同事回来了,她看我的手这样,水池底下是红红的血,水池上一层血吓的不会动了,好一会才说,你咋了。我说没事,被机器压了。她说咋办呀?上医院吧?我说不去,你去餐厅给我要袋盐来,再给我要点创可贴和纱布。

要来后,就用盐把左手搓了一遍,用清水冲净了盐面,同事帮助我贴上创可贴,后用纱布缠上,处理过程中也不疼。当时领班听说后也吓着了,说去医院吧!我说不用,我告诉领班的同事,是我师父救了我,不然的话,我的小命早没了,是师父为我承受了痛苦。就这样也没去医院,没打针、没用药,只用了一盒创可贴、一小卷纱布,一周时间就长上了,一个月就痊愈了,证实了大法的神奇,师父的伟大,就象师父讲的:“这就是来取命的   ”我感谢师父,谢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二、一只脚被车压了,另一只脚神奇的向后退了一步

二零零九年九月七日,去儿童公园早市买菜,回来时,离斑马线还有一段距离,我怕上班迟到,就从栅栏头这个地方插过去,不料,走在马路中间时,突然一辆白色小轿车飞一般的从我的右脚上压了过去,同时要迈左脚,这时就有一只大手把我向后推了一下,我就后退了一步,要不然,我不被压成照片,也得被车撞飞出去,感谢师父再次救了我。

回到家放下菜就去上班了,这时脚有点肿了,但也不疼,同事看见了,就说你的脚肿了,快去医院吧!我说没事,不用去医院,三天就好了,到了第三天真的好了,她说,你们的大法也太神奇了,不打针,不吃药,三天就好了。我说,我们的师父是教人心向善,学了法轮大法,有病祛病,无病健身,我们的师父无所不能。再次谢谢师父!

三、头磕在三角铁上血流如注,也不疼

二零一二年五月份,我在一个朝族饭店打工,天气好热,有很多客人来吃冷面,地上有滴落的冷面汤,忙起来了也不在意,不经意间脚下一滑,就滑倒了,头就磕在水池子的腿上,是三角铁做的,磕了两个口子,血一下就流了下来,我就洗了洗,用手按按,止了止血,也不疼,就不管它了,就继续工作,这时血又从耳朵后边流下来了,被同事看见了,哎呦一声,同事就都过来了,都问咋了,我说磕了一下,都让我去医院,我说没事,过两天就好了,正是饭口时间客人多,大家都很忙,就不耽误大家了。

真的到了第三天好了,同事都觉的太神奇了,我告诉同事,是我师父又一次救了我,为我又一次承担了痛苦,我的师父无所不能,你们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又一次证实了大法的神奇,师父的伟大!谢谢师父!

四、我在梦中 师父给我疗伤

二零一四年十月份,在一家个体小旅店打工,那天晚上他们家有酒宴,叫我去买酒。成箱的啤酒我也搬不动,就分成两次拿回,每次拿十二瓶,第一次拿酒回来走到二楼半时,有人下楼,我就给他让路,刚往后退让时,腿就别在楼梯牙子上了,当时就听到骨头碴子声,也不疼。又去拿另外十二瓶酒,也没有痛,照样干活,晚上下班后,腿开始肿了,双盘也盘不上了。只能单盘,就觉的骨头碴子往外扎的感觉。

第二天正常上班,做完了本职工作,老板又让我跟她去买秋菜,白菜买完了,又去买萝卜,买了萝卜,又去买腌咸菜的疙瘩,这时我就不高兴了,气就不打一处来,就没忍住,我说,你也不问问我腿怎么样,就一个劲的买,我的腿很疼,不能给你往楼上拿了,你自己拿吧,很生气的回家了,休息了两天又上班了,她说:怎么整的那么重呀?我说你看那,她一看真的很重,我又说,就是我吧,学了大法了,换个人你看看,怎么样,早去医院了,你给治吧,因为我学了法轮大法,所以我没去医院,以后就一瘸一瘸的去上班,也不痛,我知道这又是师父为我承受了痛苦。

有半年的时间不能双盘,半年后能双盘了。因为没有在心性方面好好修自己,动了气,从那以后,每年十月份都要高烧一次,一烧就是三天。起不来,不吃不喝,过三天立马就好。在二零二零年九月三十日晚上又发烧了,发完正念后,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着念着,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睡着了做了个梦,梦见有两位穿白大褂的医生,给我检查身体,一位医生说全身都没问题,就是她的腿……她的腿就那样了,就等着“白日飞升”吧。我一看说这句话的是师父,我的眼睛就湿了,就醒了,好半天才回过神来,我们的师父时时刻刻都在我们的身边,呵护着,指点着,师父用“白日飞升”一词激励着我要精進不怠,要抓紧时间实修,在修心性上多下功夫,克服不足,做好自己该做的事,谢谢师父为我疗伤为我的承受。因为我们和师父同在,所以我太幸运了,谢谢师父的多次救命之恩。

文化有限,请同修多多指教,谢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