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中天目所见

大陆大法弟子 小航


【正见网2023年03月05日】

截至二零二三年一月三十一日,中国大陆已经有490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明慧网二零二三年二月四日】(明慧网通讯员综合报道)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二零二三年一月份又获知,有15名法轮功学员在中共迫害中含冤离世。看到明慧网通讯员综合报道的惊人消息,真揪心呀。中共邪党罪恶滔天!江泽民这个人间败类一意孤行发起对法轮功的迫害,人神共愤!天网恢恢!它死了天法也不会饶它!法轮功沉冤昭雪已为时不远。还师父清白!还大法清白!还大法弟子清白的时刻就在眼前。中共邪党已经到了回光返照的时候,蹦达不了几天了!

入定后天目看到了迫害离世的大法弟子在另外空间的壮观场面。蓝蓝的天空,飘着缕缕轻沙般的白云。一条无比宽阔的大道出现在眼前。从一眼望不到头的大道尽头开始,大道两边全是一米多高的粉色大莲花。莲花全是立着的。整齐排在大道的两边,淡粉色的莲花发出淡淡的光,每朵莲花都是鲜活的生命。每朵莲花都是自动抖动着。太美妙了。人间的语言表答不出那种壮观美妙。这时,从大道的尽头上空,一尊尊的金佛在上空向这边呼呼的飘过来。庄严神圣。还看到了身穿白色纱裙的菩萨,菩萨的纱衣裙带在微风中飘动着,非常庄严神圣。她们面带祥和慈悲从我前方飘过。神奇美妙的莲花用这种奇妙壮观的场面迎接这些神佛的到来。那种祥和慈悲的场充满了能量。我被眼前的场景震撼了。我的眼泪不自主的往下流。

有一次发正念时,我看到了天国乐团,那阵容太神圣太壮观了。他她们每个人都演奏着自己的乐器。(法器)整齐的迈着矫健的步伐,天国乐团的大法弟子在救世人清除邪恶中完成师尊赋予他她们的历史使命。还看到了新世纪演员,他们迎风迈着矫健坚韧的步伐前进着,他们穿着不一样的传统服装 ,服装美丽,演员更美丽。他们用师尊赋予的宏大慈悲做好三件事,救度着众生。完成自己的史前誓言。有一次发正念,师尊派来了天龙护法 。一条巨大的金龙发着金光,金龙在云雾中时隐时现在白云中盘旋着,场景太壮观,太神奇了。我被震憾了。 弟子跪拜师尊!      

有一次发正念,清除大陆所有的共产邪灵,黑手乱鬼乱神,清除世人背后另外空间的共产邪灵。叫世人快快清醒明真相得救。接着打出了一个强大的“灭”字,就看到好多醒悟的生命呼呼的往我这边跑,突然从人群中向我这边跑来了好几个生命,跪下就给我磕头,我赶紧告诉他们,你们别给我磕头!是我师父叫大法弟子救你们!看到这么多的生命得救了从心里为他们高兴。

师尊太慈悲了,大法太神奇了。大法太深奥了!浩瀚的宇宙苍穹,芸芸众生都沐浴着师尊的佛恩浩荡。千万年的生死轮回,生生世世的辗转,师尊时时牵着弟子的手,能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助师正法,真是万幸万幸中的万幸!寸草难报三春晖,弟子无法报答师尊的慈悲苦度。师尊为弟子操尽了心。晨炼不起来师尊喊我的名字,再不起来在我耳边喊冲灌,冲灌。什么时候喊醒什么时候不喊了。发正念倒掌喊我的名字,再倒掌告诉我危险!师尊时时刻刻都在弟子的身边保护着我们。这是千真万确的。没有师尊和大法我不会走到今天。

想起这些我的眼泪就止不住。只有做好师尊交给弟子的三件事。完成在天上用生命签下的誓约。大疫当前,救人紧迫,世人都期待着我们去救他她们。抓紧这正法最后的时间,多救人。做一名真修弟子。不留遗憾。跟师尊回家。弟子跪拜师尊!
                               
以上是个人层次所悟,有不当之处敬请慈悲指正。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