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击无事 遇狼还生

辽宁省葫芦岛市大法弟子 法缘


【正见网2023年04月12日】

年过古稀的我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走过了整整二十六年,在大法中升华,家人老伴也受益颇多,发生在我和家人身上的神奇令人神震撼。

多年前我还住平房,一次在外屋用半自动洗衣机洗衣服,觉得衣服洗干净了,两手伸到洗衣机里捞衣服,没想到洗衣机漏电了,我的两个胳膊手就像粘在洗衣机里一样随着电流簌簌振动,费尽全身的力气往出拔了几分钟,连洗衣机都跟着动也没拔出来。突然回过神来喊在屋里看电视的女儿,让她把电源拔掉了,我的手和胳膊才从洗衣机里拿出来,只是两胳膊红了点,我感动的流出了眼泪。这是我修炼了大法有师尊保护我才幸运的被电击无事,我家附近就有一例因洗衣机漏电被电死了的。是师尊给了我第二次生命,从此更信师信法,修炼更精進了。

还有一件发生在老伴身上的事,老伴是个爱运动爱锻炼的人,多年甩铁链鞭子,走步锻炼七八斤的铁鞭从不离身。一次走在一座山上的羊肠小道上,走着走着,突然有一种意识让他回头,这一回头吓一跳,两条饿狼正匍匐向他逼近,公狼在前母狼在后,说时迟那时快,公狼猛扑向他,他也迅速拿起铁鞭一鞭抽在公狼的前腿上,抽的公狼跪在地上。这时后面的母狼又扑向他,他又同样一鞭抽在母狼的前腿上,母狼也当场跪地,这时两狼和他双目对视,好象还有不服的感觉。老伴虽不修炼,但很相信大法,也很善良不愿杀生,于是对两狼说,你们马上离开,离得远远的,否则要你们的命,两狼眨了眨眼讯速向山顶的树林里跑了。

回家跟我学这险遇,我对他说,感谢师父提醒你,否则没等铁鞭拿出来狼已把你扑倒,别说活命了,恐怕只剩下骨头了,你的命也是师父给的。他很认可。从那以后,师尊的供果都他买,而且都挑好的买,直到现在。

感谢师尊给了弟子和家人第二次生命,叩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