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子念正心在法 师父点化显奇迹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3月18日】

最近发生了一件可以称为奇迹的事情,说明师父真的时时刻刻在我们身边。

事情是这样的:一个80岁的老年大法弟子(以下称为A同修)从小有先天性的身体缺陷,两只手其中一只手耷拉着举不起来,走路也不方便。一个中年女子到A同修家里做钟点工照顾帮助做一些家务。她因此通过A同修引导得法,以下称为B同修。这位B同修虽然后得法,但是得法学法修炼后却非常勇猛精進。

一段时间以来,据A同修说自己炼功好几年了,但是炼第二套法轮桩法做抱轮时,自己的手一直举不起来,动作状态没有改善。为此丧失了信心,就索性不炼第二套功法了。B同修看到A同修这种炼功情况,觉得不符合师父对修炼的讲法要求,不炼第二套法轮桩法修炼不是漏项了吗? B同修心里很着急,师父要求我们炼功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她心里想和A同修交流:炼功要五套功法一步到位,这是师父要求的,要坚持不懈,信师信法,求师父保佑加持自己,正念坚定手一定能够慢慢抬起做到位。但是又担心自己是A同修引导进入修炼的,他修炼时间比我长,他会不会听不进我的话,自己有面子心、怕心,心里很纠结……

最近B同修炼功时感觉法轮一直在头顶上不断的旋转,意念中一直觉的师父鼓励她去和A同修去交流。

前几天B同修在A同修家给师父法像敬香时,心想我今天一定要放下自己的执著心,以法为师,去和A同修交流这个问题。

敬香以后结果在三支香燃烧到最后根部时,香灰自然形成了 “OK”二个英文字母形状(见照片)。

 “OK”不就是“好的,对的,肯定的意思吗”。 这不就是师父对B同修想法的鼓励肯定点悟吗!

师父说:“你思想中想的是什么,在另外空间里我的法身什么都知道。”(《转法轮》)师父真的什么都知道!真的时时刻刻看护着大法弟子!

A同修和B同修见证这个奇迹激动万分,马上用手机把这个香灰的形状拍照下来。

B同修坦诚的向A同修指出了坚持炼功的问题,同时一起学习交流有关师父学法炼功的讲法。

师父说:“除此之外,高层次上的法一定要学透,知道怎么样去修炼;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全部学会。将来你可以达到一个相当高的层次,你都意想不到的那么高层次,得正果是没有问题的。”(《转法轮》)

师父还说:“只有学法修心,加上圆满的手段——炼功,确实从本质上改变着自己,心性在提高,层次在提高,这才是真正的修炼。”(《精進要旨》〈何为修炼〉)

通过这件事情,A同修认识到修炼一定要按照师父的大法要求去做,不但要在学法修心下功夫,在炼功上也要坚持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坚持不懈才是真正的修炼。今后一定要在修炼路上更加勇猛精進。

最后万分感谢师父的看护点化、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