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九字真言威力无限

大陆大法弟子 圣缘


【正见网2023年04月25日】

去年同修在讲真相时遇到一位老汉,给同修讲了他的亲身经历,故事很感人。这位老汉名叫刘厚水(真名),78岁,家住在沈阳,前些年遇到一位法轮功学员给他讲明白了真相,还送给他一个护身符,告诉他经常念法轮大法好,保平安。护身符他一直带着身上。

他当时在沈南地区矿上上班,干倒班打更的活。一天晚上该他接班时,发生了矿井坍塌事件,当时有31人都埋在地下了,大约有一米多深。他很着急,心想这可是人命啊!谁家没有父母老小啊,我得救人……

这时他突然想起身上带着护身符,想起法轮功学员告诉他遇到危难时,诚念法轮大法好就能逢凶化吉。这样他就一边扒,一边念法轮大法好。刚开始先扒出来一个人,一看身上没有砸伤,没啥大事,这样就俩个人一起扒,因为盖在上面有土还有砂石,不一会,双手就磨破了,鲜血淋淋的很痛啊!就这样一个一个的往外扒,扒出来一个人就和大家一起扒没出来的。最后31个人都出来了,全部脱险了。劫后余生,大家感到很幸运。事后刘厚水得到矿上的表彰评为劳模。最后刘老汉感慨的说,念法轮大法好关键时刻真管用啊!

刘老汉常念大法好他的晚年得到了福报,他讲他儿子三十多岁就没了,他儿子生前是给一个单位当陪酒员。一次单位招待客人,有饭局让他儿子去陪酒,结果喝多了,一共喝了七瓶白酒。因酒精中毒,当天就死在单位里了。后来单位给按公伤死亡处理的。当时他的孙子只有几岁,儿媳一人艰难的把孩子抚养成人,孩子现在已经大学毕业,在外地有一份很好的工作。孙子对他很孝顺,经常给他打电话,给他寄钱。刘老汉觉得自己晚年还算幸福安康,也很知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