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真言 显神迹

圣缘


【正见网2023年04月27日】

我的一位亲属,还不到六十岁,因为生活压力大,近年父母又相继去世,为此过度悲伤,情绪也低落消沉,身体明显有些衰老。满口牙都掉了,头发也白了很多,还大量掉头发,掉了一多半了只剩了三分之一,头皮都露出来了,连头顶都盖不住了,这也让她感到烦恼。今年过年时我看望她,见她这个状态有些担心着急,除了安慰她之外还想帮助她。我想给她念念九字真言,也许对她有帮助。

回到家中,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连续几天拿出一段时间给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诚心敬念几万遍后,一个多月以后我又见到了她。我发现她变了,心态比以前好多了脸上带笑容了,不再愁眉苦脸了,皮肤细嫩变白了,比以前年轻多了,说话间还能听到她开心的笑了,在我的记忆中已有好几年没听到她的笑声了。我更惊奇的发现满头长出了新的头发,齐刷刷的不到一寸长,长满了头,头皮都盖上了,而且新长的头发比她没掉的长发还要多很多,她自己也觉得很神奇。我想这是给她念大法好带来的变化吧。借此机会我告诉她让她自己多念九字真言,一切都会越来越好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