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护佑 为我化解魔难

黑龙江大法弟子 感恩 本人口述同修整理


【正见网2023年05月21日】

沐浴着师父的浩荡洪恩,在大法中修炼二十多年了,师父时时都在保护着弟子,使弟子磕磕绊绊走到今天,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修炼前,我抽烟气管有病,经常咳嗽吐痰,并患有多种疾病。修炼大法后,我努力按着法中要求“真善忍”的标准做人,通过不断的学法炼功,师父给我净化身体,我所患的疾病都不医自愈,气管也好了,也不咳嗽吐痰了。现在我都是七十多岁的人了,走路生风,身体健康,无病一身轻。法轮大法使我的生命唤然一新,弟子感恩师父的救度之恩!

师保护平安度过魔难

十多年前,有一次我骑自行车,下一个立斗坡,突然摔倒在地,昏迷不醒。家人将我送去市医院抢救,一天多才渐渐苏醒有了意识。两天多我才清醒,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有师父保护,就要求停止打针输液,医生和我的家人都不同意,三天后我要求出院回家了。当时我右胳膊抬不起来,回家后我坚持炼功,能炼几套我就炼几套,不长时间,我身体所有的症状都好了。是师父保护着弟子,为弟子承受魔难。

去年有一次我双眼什么东西也看不见了,眼前一片黑,就象有层膜挡着。当时我没害怕,我知道是师父在给我净化眼睛。我眨了眨眼睛,猛力一睁,就感觉眼睛里出去一层象网的黑色物质,眼晴就清亮了,什么东西都能看到了。是师父为我化解了魔难。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在这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弟子发自肺腑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尊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