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呵护有惊无险

黑龙江大法弟子善缘 本人口述同修整理


【正见网2023年05月08日】

我在大法中修炼二十多年了,是慈悲的师父时时保护着我,才使我幸福的走在返本归真的修炼路上,弟子对师尊感恩,用人间的语言说不完,道不尽!

幸遇大法改变人生

小的时候父亲早逝,母亲把我带到继父家养大。继父不愿干活,非常的懒惰,家里很贫穷。我没上过学,从小就帮助母亲做些家务活。成家后也不顺心。我身体上患很多疾病,最严重的是肝脾肿大,肝大三指,腹部胀痛,我每天都被疾病折磨的痛不欲生。家里没钱医治,再疼都是硬撑着。

九八年夏天,在朋友的介绍下,有幸修炼了法轮大法,我努力的按着大法中要求“真善忍”标准做事。通过学法炼功,数月后身体所患的疾病,都不医自愈。是法轮大法给了我新的生命。弟子感恩师父的救命之恩!

由于我不认字,学法困难。在学法点上,同修读,我手捧宝书一个字都不认识,很着急。时间长了同修读法时,我一个字一个字顺着往心记。回家后,我让外孙女教我读法认字。在师父的加持下,我能通读《转法轮》了。如今我读法很流利。而且我还能自学师父的《各地讲法》了。是慈悲伟大的师父开启了我的智慧,给了我健康的身体。如今我七十四岁了走路生风,每天都乐呵呵的走在师父指引的修炼路上。

师保护两次有惊无险

九八年秋天秋收时,我和表姐上地秋收。往四轮车上装向日葵的秆子,车装得很高,超过车的围拦很多,也没用绳子拦上。我和表姐上车坐在向日葵的杆子上,她坐在南边我坐在北边。当车快速行驶在一个急下坡时,四轮车头和车身脱节了,车头继续往前开,车身的车杆子突然插到地上,车身被急速的甩停。我表姐被车甩出去十多米远,她腰部受伤。我却在不知不觉中扶在车栏上站立着。是慈悲的师父保护我,为我化解魔难,才使我有惊无险。

前几年,我给同修新买了电脑和打印机,放在家里怕孩子玩电脑打游戏,我想把电脑放在姪女家。在运送的路途中,小巷田在一路口急转弯处,我在车上被甩出去十多米远,爬在地上,半天我才起来,身上一点伤都没有。在师父的保护下,才使我有惊无险。

弟子无限感恩师父的救命之恩!如今我七十四岁了走路生风,每天都乐呵呵的走在师父指引的修炼的路上。

慈悲的师父您为救度弟子与世人操尽了心。在这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好!您辛苦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