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护佑 免遭火灾

白玉


【正见网2023年05月09日】

最近同修阿姨给我讲述了一位明真相的永香大婶及她的亲人相信大法是济世救人的好功法,她们把大法护身符当作宝贝一样珍藏在身上,在遇到危险时,都得到大法师父的保护并得到了福报。下面我就把永香大婶的故事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永香大婶今年七十二岁,她曾多次听闻大法的真相,相信法轮功学员说的都是真实不虚的,她把学员送给她的护身符卡片随时戴在身上,每次洗衣服时都要把护身符取出来,怕被洗衣机洗坏了。

师父护佑  免遭火灾

几年前的一天,永香大婶去街上买东西,被一辆汽车撞了,她却毫发无损,连皮都没伤着。

有一年,永香大婶在厨房用高压锅炖猪脚,压上盖子后就去街附近遛达。走了一会儿,竟把灶上炖的食物给忘了,她一直在外面玩了十几个小时。突然她一下子想起了锅里炖的猪脚,她心里一惊,不知会发生什么事。于是,永香大婶一路小跑回了家。她赶紧到厨房一看,高压锅已经烧坏了,所有的食物全部烧成了灰烬,还好火已经熄灭,灶具都烧焦了。

阿姨说:“那是师父给你把火关了。你想你坐在十几层高的楼上(单位宿舍),一旦发生火灾,不知多少人家要遭难,谁能担的起这个责任呢?!要是没有大法师父保护,后果真是不堪设想啊!” 永香大婶一听,惊岀一身冷汗。她说:“是呀!全仗大法保护啊!感谢大法师父!”她还给大法师父嗑了几个响头。

事后,永香大婶逢人便说:“是大法师父救了她,帮她关了火!”

相信大法好  孙辈得福报

她的儿子、女儿、女婿及孙儿们都明白真相,每人身上都戴着护身符,并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她的孙儿不久前考上了航空大学,孙女也被航空公司录用,在飞机上当空中小姐,令很多人羡慕不已。

妹妹的儿子遇难呈祥

永香大婶还把护身符卡片送给她妹妹,她妹妹一家人也很相信大法。有一次,她妹妹的儿子开车与一辆车相撞,车子撞的面目皆非。当时围观的人无不担忧的说:“车里的人肯定死了!”可打开车门一看,令大伙惊奇不已,那小伙子不仅没死,还好好的坐在车里呢!只是受了一点皮外伤,并无大碍。

小伙子回家后,他父亲看见自己的儿子还健康的活着,心里十分感慨。他激动的说:“全靠这个护身符保护了儿子的性命,感谢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