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走过病业关

中国大陆 平静


【正见网2023年05月09日】

记得二零零七年的一天早晨,我和同修约好时间一起去做证实法的事。然后,我就先去上班了。来到单位后,我快速完成好领导交给的工作后,就离开单位,往约定好的地点走去。当快到约定地点时我的腰就疼了起来,我扶着路边的电线杆就动不了了。

我当时想应该打电话告诉同修别来了,腰太疼了。转念又想不对,师父就在我身边,有师父保护我不会有事的。我坚信这绝对不是病。这个腰疼的表现是在消业、过病业关,是在净化身体。是师父在给我长功和去我的执着心,让我明白病与业力的关系。也是考验我对法是否坚定。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修炼中要消业,消业就痛苦,哪有舒舒服服的长功的!要不你的执著心怎么去呢?”我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默念:正法口诀。我想我不能在这呆着。我得赶快去找同修。师父在《转法轮》中讲:“难忍能忍,难行能行。”我一只手顶住腰部疼痛的地方慢慢的往约定的地点走,这时同修也到了。

同修看到我的状态后说:你怎么了,你能行吗?要不咱们改天再做吧。咱们先打车回家吧。我说,没事,过一会就好了。咱们都来了,那就把正事做好。同修扶着我,我们就去做真相,走到楼栋时我说:姨你帮我发“正念”,我上楼去做。进门洞刚到二层,我的腰就不疼了,做到顶层下来出门洞我就和姨说:姨我进门洞刚到二层腰就不疼了,多神奇,我感受到了师父就在我们身边看护我们。加持我们。姨年纪大我没让她上楼,我继续进门洞做真相。

真相做完后我们就来到一个小公园,这时我的腰又疼了。姨说:坐下休息一会吧。姨扶我坐下。腰疼的使我一条腿不能太回弯。我说:我们快回家吧,姨说:看你这个样子可能上不了汽车,咱们找个三轮车让他停在马路牙上吧。后来姨帮我打个三轮车回家了。

进家后我就捧起《转法轮》开始学法。思想集中,不再想腰疼的事,晚上姨又带来一个同修和我在法上切磋交流。善意的帮我向内找,找到了很多不好的心。如怨恨心、委屈心、虚荣心、争斗心、不平衡心、妒嫉心、在人的理中徘徊,执著人的东西不放,被旧势力抓住把柄。用腰疼、腿疼来干扰、迫害我。我必须在法中归正自己去掉人心和执著。从新做好。同修还帮我发了一会正念。过程中我没吃一粒药没打一针,是师父的加持、是师父的保护、是师父又一次给我净化了身体。给我拿掉了业力。使我走过了这个病业关。

同修走时,我下地送同修,腰、腿都不疼了。一切恢复了正常。谢谢师父为我这次病业关做出的巨大付出与承受。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谢谢同修们的无私帮助!

在“5.13”即将到来之际,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