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为什么要救度众生》所悟

大陆大法弟子 桂霞


【正见网2023年04月27日】

师尊在《为什么要救度众生》中讲:“为了末后在开启救度时人能达到神的要求,两亿年中创世主无数分身转生在世上铺垫人类文化,看守人类道德。在历史漫长的岁月中,生命轮回辗转千万年的往复等待,渐渐世人的生命真体(包括各民族)多与创世主有了各种亲缘关系,这使创世主更爱他的世人。”我理解是,世人与创世主的缘是两亿年中创世主无数分身转生在世上和世人的生命真体结的各种亲缘关系。

“当末后到来时,为了更好的完成救度,没有这种与创世主关系的生命是不能在此时当人的,到此时世人的真体都已是他的人,就连世上人信的那些神,转生成人来讲法、讲道所利用的人,也都是创世主的人。”这句法中师父讲了“他的人”、“创世主的人”,我的理解是,我们大法弟子是“创世主的人”,我们是层层下走时跟师父结的缘。“他的人”是世人的真体。

世人与大法弟子都是创世主的众生,一种是被救度的生命,一种是救度的生命,“他的人”是被救度的生命,“创世主的人”是救度的生命,因为结缘方式不同,生命形式不同,使命不同。

“创世主为什么要救度众生!因为他爱众生!” “ 对于创世主来说,他有权爱他的人,他也会更爱他认为可爱的人。” 我的理解,创世主直接救度大法弟子,赋予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是救度世人,这是创世主的慈悲。

救度众生是大法弟子的使命和责任,也是我们的史前大愿。师父讲出《为什么要救度众生》的法,就是要我们最后完成使命,兑现誓约。

感恩师尊!

个人所悟,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注:文中所引用之处均出于李洪志师父的经文《为什么要救度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