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给了我一个天胆

大陆大法弟子 如玉


【正见网2023年04月25日】

今年 “五•一三”是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也是慈悲伟大的师尊诞辰之日。在这一伟大时刻,与同修分享一下去年我清除污蔑大法的邪恶展板的经历,感恩师父赐给了我一个天胆,可以扫除一切邪恶,证实大法多救人。

一、去掉依赖心

在我地区一个中心公园的大门外,是一个小广场,平时早晚有很多人在那里跳广场舞、踢毽子,在小广场的南侧摆放了四块污蔑大法的邪恶展板,有大约一米多高,内容固定在展板上,撕不下来。这些邪恶的展板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每次从那经过时,心里都很难过,被怕心等人心障碍,觉得这地方太醒目,公园大门口有保安在,摄像头多,人来来往往很多,感到很为难,但心里在想:一定要除去它,那里每天有那么多的人,不能让它毒害了、毁灭了众生。

有一次与学法小组的同修切磋这件事,同修说找单位的地址寄真相信,讲真相,清除邪恶。有同修说他可以找地址、邮编,给相关人员寄真相信,我听了心里真高兴。同修很忙,过一段时间,我发现邪恶的展板还在,我想我不应该依靠同修,这是依赖心,我要自己去清除它。

我在两个学法小组学法,另一学法小组有个同修以前清除过一个邪恶展板,家里还有剩下没用完的喷漆,我去她家里说明了来意,把剩下的喷漆带走,决定当天晚上去清除邪恶展板。同修说:“你先别急着去做,这周学法时你跟小组同修说一下,你去做时,我们集体发正念。”我想这样也好,那就再等两天。

离开同修家在回家的路上,见到另一小组的同修,交谈中他说:“这件事,你想做,你就坚定的自己去做,不用同修帮你发正念就成。”同修的话点醒了我,这是依赖心,我不要它,它不是我,清除它。既然悟到了,作为大法弟子就应该维护大法,救世人,这是大法弟子的责任和使命,那么就去做。

二、法能破除一切邪恶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们法轮会保护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 师父在《洪吟二》〈怕啥〉中说:“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师父在《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说:“什么是佛?如来是踏着真理如意而来的这么一个世人的称呼,而真正的佛他是宇宙的保卫者,他将为宇宙中的一切正的因素负责。” 我心里背着师父的讲法,心中正念越来越强,我有师在,有法在,怕什么?

当天晚上,在去清除邪恶展板前,我发了半个小时的正念,清除邪恶。宇宙中一切生命都是大法造就的,任何生命都不配干扰正法,绝不允许邪恶毒害世人,毁众生,维护大法多救人是弟子的责任和使命。在发正念中,随着灭字越来越强大,邪恶被清除了很多,整个空间场清亮起来了。

晚上八点钟,我带着喷漆坚定的走出了家门。来到公园门前,小广场上人很多,跳舞的、健身的。我转了半个多小时,不见人散,我想先回去吧,凌晨天不亮时再来。

三、师父给了我一个天胆

我请求师父加持弟子,给弟子一个天胆。第二天凌晨三点二十起来晨炼前,我做了一个清晰的梦,我走在马路上,突然有恶人堵截我,我想跑,发现马路两头都有恶人拦截,这时我非常坚定的大步冲向一群恶人,对着领头的大声呵斥:“我做错什么啦?我把你家孩子扔進井里了吗?你凭什么抓我?”那个领头的人开始对我很凶,指手划脚的,后来越来越弱,退了下去。

然后,我又梦到我给两个人讲真相,劝他俩三退,并告诉他们为什么三退保平安。他俩同意了,我给他俩起化名叫“小福”和“小宝”。小福高兴的说:“我有福啦!我有福啦!”小宝离开我前递给我一张五十元钱,我会意到这是他刚刚从我家偷来的,他明白了真相,悔过自新,不做坏事了,我会心的笑了笑。醒来后,我回想这个梦,我感恩师父给了我一个天胆,除恶是在救人。

我炼完第一、三、四套功法后,凌晨四点,我带着喷漆出门了。我想到梦中的我,我对自己说,我不要争斗心,我要用智慧,师父赋予我的神通、天胆去证实法,请师父给弟子下个罩,让摄像头照不到我,不明真相的人都看不到我,不允许众生对大法犯罪,毁了众生,生命都是为法来的,请众生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大法,支持大法,为自己选择美好未来。

我一路念着九字真言,来到公园门前,小广场上一个人也没有,马路上静悄悄的。我一边对邪恶展板喷漆,一边心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的正法口诀。然后顺利回家。

感谢师父加持,感谢同修们的帮助,使我完成了自己的心愿。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