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被非法绑架之后……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4月20日】

上周五,我们当地有两名同修在外出讲真相时被非法绑架。下午邪恶去同修家抄家,同修家人才知道同修出事,才给大法弟子送信,收到消息的同修赶紧发正念,当天晚上被迫害的同修被送到看守所,扬言要拘留十五天。周六有同修去看守所给同修送去一些日用品。周日大家一起商量营救同修。周一根据商量的结果,有的同修去找国保大队长的妻子讲真相,有的同修去分管副局长的家里讲真相,同修家人也积极配合去要人,其余同修在家发正念。

很多同修都悟到,除了加大力度发正念之外,现在法正人间已经拉开序幕,世人都在同化大法,在当地却还发生这种迫害,说明整体上就是有漏,才被邪恶钻了空子。邪恶之所以敢存在于我们的空间场,就说明大法弟子还有没达到标准的地方,每个人都应该向内找,把有漏的地方修好。这不是承认迫害,是出现了问题修炼人就应该这么做。

同修被关押看守所,我心里非常焦急,那不是同修应该待的地方,警察造业不说,还给世人和同修的家人造成恶劣的影响。除了发正念之外,我也认真的思考自己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真是发现了不少问题。甚至还很严重。现在就它们曝光出来,赶紧在法中归正。也希望同修们有所借鉴。

1、忽视了发正念。环境一宽松,感受不到迫害的压力,就把发正念的事情忽略了。不但晚上十二点的正念发不了,工作一忙了、累了,早晨睡懒觉六点的正念也发不了。中午和傍晚的正念有时也错过。这个问题已经很严重了,发正念是师父要求弟子做的三件事之一,是何等的重要!我却这么忽视,这是对发正念这件事根本没有足够重视,是惰性,更是法理不清。

2、学法不够。最近因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的临近,同修因为写稿,多多少少都有点心静不下来,从而影响学法。我最近两周因为整理同修的征稿,根本保证不了每天的学法,小组集体学法也静不下来。

3、学法跟不上,正念就不足,各种人念丛生。在家里不守心性,着急、不修口。因为争斗心,对不听话的孩子恶言相向。因为私心,被利益心、怨恨心充斥大脑,对父母不满,没有正念,这些人念就越来越强。有时甚至色欲心还会冒出来。有时累了想歇一会还会扒拉扒拉手机小视频……

4、炼功常年不能坚持。自从去年八月十五突破了三点二十的晨炼以后,坚持了四十五天,到了十月,因为邪魔的干扰,炼功犯迷糊,就一直没有突破。也知道“修炼”两个字,一个是“修”一个是“炼”,炼功占了一半的分量。师父经常强调“三件事”,很少强调炼功,那是因为炼功是修炼人每天必做的功课。自己在炼功这件事上老是提高不上来,是思想认识的问题,决心不够。狱中的同修为了学法想尽各种办法,为了炼功还会被罚、被打,付出很多很多,自己在自由的环境中却一点也不知道珍惜,真是愧对师父!也对不起难中的同修。

5、一有点事情就浮动。正法形势出现变化浮动、写个征稿也浮动、同修被非法绑架也浮动起来。师父说:“一个心不动,能制万动。” [1]的法,作为大法修炼人,就应该出现任何情况都应该做好三件事。师父说:“有的弟子讲“怕什么,头掉了身子还在打坐的”,相比之下,修的怎样一目了然。”[2]想想自己做的真是太差了,一有点儿事就把自己的修炼搞的一团糟。

同修被迫害,这不是同修个人的问题,这是整体的问题。希望同修们在发正念、积极营救同修的同时,也重视向内找,修自己,在法中归正自己,圆容自己的同时就是在圆容整体,我们这个整体才能提高,才能圆容无漏。

个人认识,层次有限,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去掉最后的执著〉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大曝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