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法轮功说公道话得福报

黑龙江大法弟子雪莲


【正见网2023年04月26日】

王师傅是铁路退休工人,我教他孙女,他每天上学校接送孙女,认识了我。我常给他讲法轮功真相,讲天安门自焚伪案,并送真相光盘和小册子给他看。告诉他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福报。他还常跟邻居及所接触的人说法轮功好,还说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

一天,他来到我家,進门就高兴的说:昨天早上在我家门上收到一份真相资料,用红双喜纸袋装的。我看了内容太好了。他还说邻居小杨30岁,晚10点左右看见一个女的往各家门上放法轮功资料,当时他想报告街道和派出所,后来没报。王师傅说:小杨,你不报告就对了。人家法轮功撬你家门了还是砸你家锁了,还是偷你家东西了。炼法轮功都是好人。往你家门上放小报,让你看是救你,是你的福份。街道给多少钱咱也不能报告,那钱不好花。他还帮大伙分析天安门自焚假象。接着,王师傅说了一件事,他二儿子没有个正式工作,挺闹心。没想到过了几天,老二工作解决了,没花一分钱,挣的也不少。否则,找个正式工作至少也得几万。王师傅还说,平时不论走路还是干活,我就念叨: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现在我这身体也越来越好了。

我说:王师傅,你对法轮功好,能为法轮功说公道话,善待法轮功一念,天赐幸福平安。你得福报了。有的福报看不见,可这善恶有报的真理是存在的。他又要了几份真相资料,高兴的回家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