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顺应天理行事同样能得福报

如一


【正见网2020年01月27日】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中,被谎言蒙蔽最深,冲在第一线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是警察。绑架、抄家、拘留,把法轮功学员绑架到劳教所、看守所、拘留所、监狱、洗脑班、精神病院,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医院等,都有警察的影子。

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密令,既不是人间的正理,更不是天理。警察的所作所为对不对,能不能得到神佛的护佑,天理才是衡量标准。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那些卖命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警察,在中共的庇护下,即使能得到升官发财,也是一时的,因为做的是迫害佛法、迫害修炼人的最大恶事,所以最后遭到恶报的不在少数。明慧网报道了相当多的事例,如《迫害法轮功 湖北荆门三十名公安人员遭恶报》、《参与迫害法轮功 长春市公安局系统三头目同时落马》、《迫害法轮功 河北蠡县鲍墟乡三任派出所所长年暴毙》等,去年二月,明慧网有篇系列文章《迫害法轮功 19年间逾两万人遭恶报》,据统计:公安系统包括公安局、拘留所、看守所和派出所,遭恶报人数为5512人,其中作恶的警察4540人,在4540人中有681人殃及到972个亲友遭恶报。2018年,公安系统共150人遭恶报。

这都是在明慧网有据可查的,还有很多因为中共保密的原因,警察的恶报不被世人所知。这些警察遭受恶报的时候,中共在干什么?仍然在变换着谎言蛊惑警察们参与到迫害中来。由此可见,中共毁灭人类是不达目的不罢休。

法轮功学员看到这些恶报的事实是非常痛心的,警察们就这样被中共的谎言带入到地狱里,所以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也要站出来把真相告诉给世人,告诉给这些已经处于危险中的警察们,唤醒他们的正念与良知,学会“枪口抬高一厘米”,善待法轮功学员,为自己的生命选择一个美好未来。

可喜的是,在法轮功真相感召下,有很多警察醒悟了,运用自己的智慧善待法轮功学员,生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福报。不象警察遭受恶报,都是有目共睹的。得到福报的警察,很多都是自己在遇到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时讲出来的,才被世人熟知。

一个明白真相的警察对法轮功学员讲:“我是一名警察,在公安分局上班,我当初当警察的目地就是维护百姓。共产党打压法轮功后,开始我受电视宣传误导的影响,对你们很仇视,但是经过众多的接触,知道法轮功是好的,大法弟子都是好人。不是电视上说的那样,这么多年共产党这么整你们,甚至活摘你们器官,可是广大法轮功修炼者,并没有以牙还牙,以血还血,这才真正的是一群好人。所以在我的职权范围内,保护了所接触的被抓来的大法弟子,并智慧的想办法把其中一个解救回了家。有一次,一个不明真相的人到分局举报,说有十几名炼法轮功的人在公园里聚会,警察们听了,马上组织警察准备去抓人。在这紧急的情况下,我就没顾自己的安危,提前赶到了公园,找到了法轮功学员,告诉她们,你们赶快离开这里,警察马上就来抓你们。就在她们离开一个小时后,警车到了扑了个空。还有一次,一个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后,由于当时是夏天,手铐把胳膊铐的血肉模糊,感染化脓了,我看到后,偷偷的出去为他买药。因怕被别人看见,把药揣在怀里,天太热,汗水把药都泡湿了。我自己也得了福报。一次我和个同事去吃饭,走着走着,我发现自己的鞋带开了。就在蹲下系鞋带时,开过来一辆满载货物的大长卡车离四、五步远的地方翻车了。如果按正常行走的话我俩正好被拍在大车底下,一定没命。同事问我做过什么大好事?我没敢跟他说。但是从前有许多法轮功学员对我讲,保护修炼人会得大福报,这就是我的大福报吧!”

有的警察听到是法轮功学员的事情,接警不出警;有的不得已出警,也是拉着警报响,督促法轮功学员赶快离开;有的把法轮功学员半路上放走等,这样的事例太多了。人明白真相,善心出来了,就知道如何去做。

人间不分职务高低,什么职业,男女老幼,天理才是衡量标准。警察顺应天理行事,同样能得到福报;警察违背天理做坏事,同样会得到恶报。

共产邪灵在天上是红色恶龙的形象,在人间的变化形式就是中共,以一个党派组织形式出现,还是执政党,很容易迷惑人。其实中共是一个魔鬼党,它执行的是共产邪灵毁灭人类的目的,所以中共的作法表现在人间就是反神佛、反人性,反传统、反民族,以人间一切正统的东西为敌,它讲“无法无天”、“战天斗地”。共产邪灵非常清楚善恶有报的天理,只有败坏了人间道德以及一切正统价值观,人才会听中共魔鬼话,跟中共魔鬼走,甚至把中共魔鬼的教导记心头,坏事干绝,最后在恶报中销毁人,从而达到自己的目的。

诋毁真、善、忍,迫害法轮功,就是中共毁灭人类的最后一步,所以中共不死不休的迫害法轮功,不断的变换着谎言蛊惑世人参与到迫害中来,警察是首当其中被中共毁灭的对象,因为他们处在迫害的第一线。

明白真相,认清中共的邪教本质与罪恶目的,拒绝中共的假、恶、斗,放弃迫害法轮功,顺应天理行事,顺应真、善、忍做个真正的好人,世人一定有个好的未来。处于危险中的还没有明白真相的警察,上天也同样给着同等选择的机缘。珍惜法轮功真相,就是珍惜自己生命的未来。愿大陆的警察早日明白真相,顺应天理行事,早日得福报,生命获得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