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寿不是神话,而是一种真实的福报

向上


【正见网2019年09月24日】

很多读者都看过《三国演义》,知道诸葛亮有经天纬地之才,有延寿的手段。诸葛亮病重时,想仗着胸中所学,通过特殊的办法延寿一纪(十二年),结果被魏延以报告军情为由慌慌张张闯入,一脚踏灭了主灯,导致延寿失败。诸葛亮延寿失败的原因是做了损德的事。七擒七纵孟获中,诸葛亮利用计谋火烧三万藤甲军,看到那种惨状,诸葛亮垂泪而叹曰:“吾虽有功于社稷,必损寿矣!”

诸葛亮以亲身实践告诉后人:损德必损寿,采用任何办法去延寿都是徒劳,违背天理,什么事都做不成,枉费心机。

传统文化中也有做坏事损德损寿的故事。昔有合州的都吏孙亮,一天看见阴间的使者前来追捕他,孙亮说:“看相的人说我寿命是七十三岁,现在我才六十二岁,你是不是追错了呢?”

使者说:“你做了三件不为人知、应受天谴的事,所以才削减去你十一年的寿命。你同郡的人马清,因婚姻的事打官司,本来理由很正当,你却故意使他受冤屈,不秉公办事,所以减少寿命三年;公差孙侑本来没有过错,你为了讨好太守,编造他的坏话,使他遭到鞭打,又减少你三年寿命;你的姨母骂你,你推她,使她摔倒在地,又减了你五年寿命,所以你的寿命到现在已经尽了。”

孙亮听了,知道使者所说皆属实,自己找不出话对答,于是就死了。

损德损寿,相反,积德能延寿。这样的故事在传统文化故事中比比皆是。

据《善余堂笔乘》记载:程夷伯二十九岁时,曾经梦见父亲告诉他:“你今年会死,可以求觉海救你!”他醒来以后,感觉十分迷惘。有一天,他遇到一位四川的出家人,对相术非常精通。他叩请法师的法号,法师回答:“贫僧法名觉海!”

他请觉海法师算命,觉海法师回答:“你的年龄很短促,恐怕不能活到明年!”程夷伯再三恳求觉海法师,法师就找了一杯水,呵气到水中,然后叫夷伯喝下这一杯水,并且说:“今天夜晚,如果有吉祥的梦,可以立即通知我!”

当天夜晚,程夷伯梦到一间官府,左廊下所站立的男子和女人都穿戴整齐,表现出欣喜的样子。右廊下所站立的人都戴上枷锁和绳索,而且哀号哭泣。旁边有一个人说:“左廊是修建桥梁和道路的人,右廊是毁坏桥梁和道路的人。如果要增福添寿,自己可以选择!”

于是,程夷伯就发心修补桥梁道路,不遗余力。后来他又遇见觉海法师,法师说:“你的寿命已经延长了!”

后来,程夷伯活到九十二岁,子孙五世昌隆。

据《报应录》记载:时又去拜访了占卜的人,占卜的人说“你来年七月寿数已尽怎么还去远地作官呢?”他说:“我本来也知道寿数将尽,但有一个女儿还没有出嫁,我想赚点钱给她出嫁罢了。”然后就上任去了。

到任后买了一个婢女,询问她的出身。婢女说:“我父亲曾当作堰官,因为兵寇作乱,被卖到这个地方。“他惊讶地站起来,又问她父亲的名字,原来是过去的老朋友。就对她的母亲说:“我的女儿不愁出嫁,先把她的嫁妆拿出来,在城里找一个谨慎善良的人给你的女儿婚配。”任职十年期满回到京城,那个占卜的人吓了一跳说:“你以前怎么骗我骗得那么厉害,算你的官禄和寿命全都没有了,现还一点儿事也没有。莫非天干地支有了错误?还是有阴德报应?”范说:“都没有。”占卜的人一再追问,范先生才把嫁女仆的事告诉他。占卜的人说:“这就对了,你的福寿不可限量了。”后来他作了几任官才死。

据《报应录》记载:唐朝咸通年间,吉州的牙将李质得了病快要死了,忽然做梦去了冥府,见那主管官说:“你曾经救了七个人的命,应该延长十四年的寿命。”

小吏拿文书去请上命。过了半天,出来对李质说:“事情办完了。”马上命令使者领着李质送他回家。

他们走到一座高山上,那使者把他推下山去。他就吓醒了。李质暗暗牢记着这件事。从这以后病渐渐好转直到痊愈。后来果然又活了十四年才死。

延寿是福报的一种形式,行善积德符合天理,所以有延寿的福报。修桥补路,无偿帮助他人,救人性命等都是积德的善事,所以才有延寿的福报。善恶有报的天理贯通古今,不会因为中共邪党谎言的蒙蔽而改变,民间也有很多这样的故事。

曾看到一篇文章,讲述一个姐姐的婆婆81岁那一年,忽然病倒,十几天不吃不喝。家里人找了先生,准备后事。先生看过后说:“老太太已经到寿,该走了,但有一个瘫子在那面(指阎王)给她求了十五年寿。”大伙儿都面面相觑,不知这个“瘫子”是谁。不知谁冷不丁想起了,说道:“不是咱家大奶奶吗?”大伙儿恍然大悟。大奶奶就是姐姐的奶婆婆,晚年瘫痪在炕,整整三年,都是姐姐的婆婆喂吃喂喝,端屎端尿,有时老人便不出,姐姐的婆婆就用手抠,也不嫌脏。

这个姐姐的婆婆活了下来,并神奇的又活了十五年,96岁无疾而终。

今天大陆的中国人,很注重养生,想长寿,把体育锻炼、多挣钱获得更先进医疗技术当作长寿的方法。能不能达到长寿呢?

有个退休的干部,很注重体育锻炼,每天要打两个小时的乒乓球,有一年的年前还在乒乓球比赛中得了第二名,年后三月份,听单位同事讲,这位退休干部查出来胃癌,三个月就去世了。

本村一个老年人,走南闯北,很有见地,谈起养生头头是道。今年八月份,和我见面还聊天,八月底发病,九月初就病逝离开了人间。

不重德,不做行善积德的事,相信中共邪党,跟着中共邪党做尽坏事,只会损德损寿,怎么可能延寿呢?用尽人中的办法都达不到延寿的目的。

前几天,在一个广场看到好多人排着队,放着音乐,一圈一圈的走步。男女都统一服装,男的高大健壮,女的都穿着暴露,身材苗条。听路人讲,这是在宣传提倡国民健步走,让大家都有一个好身体。

按照中共的邪性和流氓本性,它怎么会这么关心民众的健康,它的目的是毁灭人类,人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都长命百岁,中共的目的何时才能达到。其实中共邪灵非常清楚,体育锻炼只能让人得到身体表面的一时的健康,并不能改变本质,也不能转化和消灭业力。人不断做坏事积累下来的业力才是导致人得病、不健康、短命、遭受各种报应的根源。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多年,多少人因为没有明白真相,迫害法轮功造成的巨大业力,才是很多中国人遭受各种报应的根本原因。中共利用这样的方式迷惑人,欺骗人,转移中国人的视线,不让中国人把焦点关注在法轮功真相上,更不让中国人把焦点关注在香港这几个月来的反送中游行示威上,不让中国人静心思考善与恶、是与非的问题。目的还是不让中国人得救,想把中国人拖入毁灭的深渊。

中共这么多年的所作所为,包括今天中共不死不休的迫害法轮功,败坏人类道德,真实目的是毁灭人类。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给了众生一次选择未来的机缘,同时给众生也带来巨大的福报与无尽的福分,其中就包括延寿这样的福报。

明白真相就有福报,明慧网刊登了很多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到延寿福报的故事。

2019年9月14日的明慧网刊登了一篇文章《父亲起死回生的故事》,讲述了一个中国大陆北方的一大法弟子的父亲,身患绝症,因为明白真相,绝处逢生,绝症痊愈,延寿至今的故事,有兴趣的读者可以阅读当天的明慧网。

我自己身边也有很多这样的故事。我的奶奶八十多时,摔了一跤,大腿根处骨折,几家的医生都表示无能为力,都断言只能活半年,因为明白真相,每天坚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没有作任何治疗,一个月后就下床走路了,九十多岁时无病而逝。我的岳父,很严重的心脏病、糖尿病等,因为支持全家人修炼,还帮助落难的大法弟子,也得了延寿十几年的福报。

延寿在古代不是神话,在法轮功真相传遍大江南北的今天,同样不是神话,而是一种真实的福报。中共摧毁传统文化,变异人的思维与道德,也没有改变善恶必报的天理,只是被中共编造的谎言掩盖了。法轮功真相揭穿了中共的真面目,揭穿了中共谎言背后与迫害法轮功的不可告人的目的——毁灭人类,这才是中国人认识不到延寿福报的根源,认识不到传统文化的真正价值与意义。

中共才是社会发展的毒瘤,“天灭中共”不是空穴来风,是善恶必报天理的必然。中共在害人、毁灭人,法轮功真相是在真正的救人,给予人福报,给予人生命的美好未来。

拒绝中共邪党,善待法轮功真相,善待法轮功学员,复兴传统文化,人才有善举与福报,延寿不求自来,生命的未来美好而又光明!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