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早日结束!

觅真


【正见网2023年04月02日】

——写在清明节到来之际

清明节快到来了,使人不由得想到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三年来,在迫害中被冤死的千千万万大法弟子,愿借此寄托对他们的哀思!

在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中,曾经发生过许多惨无人道、令人震惊、惨绝人寰的案例,如河北省怀来县北辛堡乡蚕房营村法轮功学员陈运川一家六口被迫害得仅剩一人。两个儿子(陈爱忠、陈爱立)、小女儿(陈洪平)先后被迫害致死。陈运川老人和老伴王连荣曾多次被绑架、关押,并被强制洗脑、判刑,遭受酷刑折磨,先后被迫害离世。大女儿陈淑兰被非法判刑七年半,出狱后又再次被非法判刑四年。她在狱中腰部已留下残疾,目前和女儿一起相依为命。

在长春插播事件中法轮功学员刘成军(32岁)、雷明(30岁)、梁振兴(46岁)、刘海波(34岁)、侯明凯(34岁)等多人被迫害致死的惨案!

辽宁省沈阳市鲁迅美术学院财务处职工法轮功学员高蓉蓉,被连续遭受7个小时电击严重毁容,2005年6月16日,高蓉蓉在医大一院急诊室去世,年仅37岁。

2006年曝出沈阳苏家屯骇人听闻的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毁尸灭迹的惊天罪恶。被关押在这里的六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已有四千余人被活摘器官后毁尸灭迹。据二零一六年一份关于中共强摘器官的最新数据报告显示,中国器官移植手术数量每年约为六万~十万例,从二零零零年至今可能高达一百五十万例;而这些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而这些案例都不在明慧网公布的被迫害致死的四千九百余人之内。

转瞬进入了2023年,据明慧网近日报道,仅在清明节前夕,又有多起法轮功学员被冤死的惨案发生,在这里仅举几例: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姜勇,二零二一年六月被绑架、构陷,被非法判刑八年半。他被长春市公主岭监狱迫害生命垂危,于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三日大年初二在长春市公安医院含冤离世,年仅三十一岁。

黑龙江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张春郁二零二二年二月二十四日结束了黑龙江女子监狱五年冤狱折磨,当时她瘦的皮包骨,牙齿快掉光。回家后五个月多,阿城区和平派出所所长关某某及和平街社区主任又骚扰迫害,致使张春郁有家不能回。二零二三年一月三十一日,遭受身心重创的张春郁不幸离世,终年69岁。

山东省青岛市75岁的法轮功学员宿桂花,被非法抄家、绑架、构陷,二零一九年三月十九日被市北区法院厉建军非法枉判九年、勒索罚金三万元,被停发退休金,因为身体监控状况等原因又给了一份监视居住决定书。二零二三年二月七日早晨,宿桂花老人在家中含冤离世。

河北省保定市法轮功学员韩俊德,时年七十七岁。二零二零年二月,被保定市高阳县法院非法判刑八年半、勒索罚金一万元。上诉后,韩俊德被非法维持冤判。后来家属得知韩俊德长期严重贫血,一只眼睛几乎失明,生活不能自理,出行都得让人用轮椅推着,随时有生命危险。家属多次找到保定市竞秀区司法局相关人员要求给韩俊德办理保外就医,均未果。

二零二二年四月十四日,韩俊德老人的家属接到河北省监狱管理局冀东分局第五监狱的电话,被告知韩俊德于当日上午十点三十五分去世。

法轮功学员庞勋是四川广播电台主持人,因修炼法轮功、传播法轮功真相,于二零二零年七月被绑架,后被枉判五年入狱,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日在乐山嘉州监狱被迫害致死,年仅三十岁……

在过去的二十多年的血腥迫害中,有多少法轮功学员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难以计数?如辽宁省清原县法轮功学员孙鸿昌一家八口被迫害致五死一残;山东省青州市神旺村法轮功学员王兴家一家五口被迫害得仅剩下一人;河北石家庄市高级工程师冯晓梅一家三位至亲被迫害致死……惨绝人寰的迫害,真是罄竹难书啊!

早前《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曾经发布公告指出:“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

可是许多年过去了,这场迫害却仍然邪恶的进行着,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被虐杀,有多少法轮功学员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据明慧网显示,2020年到2022年3年合计有2,439名法轮功学员被冤判,39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截止目前,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数量已达4,900余名,但这个数据只是冰山一角!

结束迫害刻不容缓,愿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早日结束!又到了祭奠冤魂的日子,借清明节到来之际,愿所有国内存有良知正义的民众和国际社会关注法轮功学员们悲惨遭遇,关注中国人权的日益恶化状况,帮助中国人民彻底清算江泽民流氓集团的所有罪恶,尽快解体这个万恶滔天的魔鬼中共,结束这场长达二十多年的血腥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