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绑架骚扰善良百姓的中共山东当局!

石铭


【正见网2023年02月15日】

——请看山东省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迫害的血泪控诉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中共山东省是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二零二二年,山东省至少有1970人(次)法轮功学员受到了不同形式的迫害,8人被迫害离世、146人被非法判刑、744人被绑架、450人被非法抄家、393人被关押、1050人被骚扰、34人被迫流离失所、58人被非法关洗脑班、93人被非法取保候审、136人遭经济迫害(被法院罚款、警察勒索抢劫、被非法扣除养老金、绩效工资等)。

二零二二年,除了146人被非法判刑、450人被非法抄家外,该省制造了多起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事件,其中744人被绑架、393人被关押、1050人被骚扰。在广大民众中造成的影响非常恶劣,山东省就如同共匪的“白区”,到处抓人、抄家、关押、冤判好人,民怨沸腾,不绝于耳,暗无天日。

在此从明慧网的报道中列举部分迫害案例:

两次被枉判十一年半,山东省寿光市赵世恒含冤离世。赵世恒是山东省寿光市古城街道俎家村法轮功学员,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以来,他仅仅为了做一个好人,为坚持自己的信仰,曾多次被抓捕、酷刑折磨,曾两次被非法判刑。赵世恒因屡遭残酷迫害,身心都遭受了极大的摧残,,以前身强体壮高大的赵世恒,身体也日渐消瘦,最后消瘦得皮包骨脱了相。二十多年来赵世恒在经历了人们难以想象的极大的身心痛苦摧残后,于二零二二年五月十日早上含冤离世,终年60岁。

山东省莱阳市法轮功学员于春强,二零零六年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十三年。他在狱中遭迫害严重,出狱后又经常遭中共人员骚扰,身体无法恢复,于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一日含冤去世,终年六十六岁。

冤判全国名列第一。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二年,全国被判刑633人,山东省有146人,占全国23%,名列第一。比上年增长43.6%。其中已知性别男35人,女91人;65岁以上29人;年龄最大的82岁(王志耕、刘春平)最小的30岁(刘超)。刑期最长的11年(吴成收),也是历年刑期最长的。

经济迫害特别严重。法院罚款总计810000元,(含10万元保证金)比上年增加41%;万元以上的27人,单人罚款最高的吴成收100000(未交)、王冉阁101000元。

潍坊市潍城区法轮功学员吴成收先生,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日被潍坊市高新区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在看守所被关押迫害一年多,被秘密非法判重刑十一年、勒索罚金十万元,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二日被劫入山东省监狱继续非法关押迫害。罚金十万元,家里人一分钱也没有拿。

二零二二年八月十五日上午十点左右,潍坊市高新区王姓警察等四、五人闯进82岁的法轮功学员教师出身的王志耕老人的租住居所,把他绑架到北海路派出所,派出所的警察把法院的人叫去,法院的人给了起诉书、传票、监视居住决定书,然后通知王老的儿子,将他接回家中。

八月二十六日上午,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八、九人,在王老的儿子家中对他进行所谓的“审判”,非法判三年,勒索罚款5000元。随后带王老去潍坊第二人民医院查体,意欲送往潍坊市看守所收押迫害,因时间太晚,只得先令其他儿子接回家中,周一再送。

平度市优秀教师、法轮功学员马芹遭诬判七年,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五日收到非法判决书。马芹当即表示自己修炼法轮功做好人,没有罪却被冤判,并立即提起上诉。

马芹女士现年五十三岁,原平度市开发区实验学校的优秀教师,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二十三年的迫害中,她多次遭绑架、骚扰和关押。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八日晚七点多钟,马芹在自家小区被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位于即墨普东的青岛第二看守所。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青岛市黄岛区法院在青岛第二看守所非法庭审马芹,诬判七年重刑。

非法绑架、抄家、骚扰特别严重。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二年,中共绑架法轮功学员3488人,山东省738人,占全国的21.2%,名列第一;全国有2193人被抄家,山东省就有449人,达20%,名列榜首。全国有3843名法轮功学员遭骚扰,山东高达1050人,占全国的27%,也是名列第一。

列举几个案例: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六日,青岛西海岸新区(胶南)当地公安分局和多个派出所同时出动警察,在二十六日当天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目前已知有十八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其中有:程显堂、沈传娟夫妇、刘同修、李继美、宗大夫夫妇、张欣夫妇、潘桂霞夫妇、荐启秀、单宝芹、徐世梅、孙明霞、李德照、孟英格(音)、王丽娟。还有一名老年学员因为身体出现病业假相,行走不便,没有被绑架、抄家。其中有十七人已于九月三十日前都已回到家中,还有一人现在还不能确定是否已经回家。

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四日早5点左右,潍坊市高密市交通派出所一犯罪团伙9人疯狂闯入法轮功学员杜格林、刘红红家中,绑架了夫妻二人,并抢走2本大法书等,二人被非法关押在醴泉大街高密市“关爱中心”(又名“法制教育中心”)即小康河洗脑班。

同一天一大早,恶警们又非法将杜格林的3个哥哥、嫂子6人,加上姐姐姐夫共8人绑架,将他们非法关押一天半才让他们回家。六月二十四号8点左右,夏庄派出所非法闯入刘红红娘家哥哥家中,将其嫂子绑架,非法关押一天才让她回家。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八日,济宁市有大约35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据说已经电话监听和摄像头跟踪了好几个月了。目前已知人名有:李洪霞、常桂芳、王学军、满证玉、褚福华、秘金英、侯成福、朱秀娟、马宏良、谢玉功、王西玲,大林。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一日济宁市任城区法院对秘金英等十几人非法开庭。

聊城市茌平区国保大队、610等入室绑架十多名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二年八月十二日晚九点,聊城市茌平区国保大队、610、振兴派出所等人员约三十余人,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李传路家中,绑架了十二名在一起学法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分别是徐桂英、王成国、商素芳、齐子波、齐以军、李玉莲、李金凤(徐金风)、张林林(张琳)、路金玉、刘明森、李传路等。12人。茌平区国保大队、610及振兴派出所驾驶多辆警车,后又调配一辆大车,抢劫真相币3万余元,真相资料3箱及200余本大法书籍。后又流窜至法轮功学员王成国家中,抢走打印机2台,手提电脑2台,塑封机2台,大法书籍1百多本。

聊城市东昌府区、开发区许德兰等约2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2022年9月16日,聊城市东昌府区的新区派出所、柳园派出所、古楼派出所、香江派出所、聊大派出所、开发区的北城派出所、蒋官屯派出所等同时联合行动,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并抄家。这次大规模绑架抄家迫害,涉及法轮功学员、家人等人员总共大约二十人。多名被绑架的学员被迫按指纹、采血、剪头发。 其中,法轮功学员许德兰在家被绑架,被非法抄家抢走几十本大法书,并被非法关押在第四人民医院(精神病医院)精神病人病区,家人去要人,说“开会”“创城”等种种理由推脱,直到11月中旬,仍拒绝放人。李德清在单位被绑架、抄家,李德清的儿子也被绑架。一位学员因年龄太大,把他妻子许梅红绑架,代替他。

全国有3843名法轮功学员遭骚扰,山东高达1050人,占全国的27%,也是名列第一。特别是“5.13”、“7.20”、“二十大”前后,大面积的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五月烟台一次就有20多人被骚扰;聊城5.13一天至少有76人被骚扰。有的学员多次受到骚扰。他们骚扰及迫害的手段花样多变:有的直接闯入民宅强迫给法轮功学员拍照;有的在衣服上别着小型摄像仪进门就给法轮功学员录像;有的指使学员家属给拍照;有的打电话骚扰;有的警察和居委会人员一帮轰的闯入法轮功学员家中找其谈话,然后诱骗到派出所进行所谓的开导,再诱导学员在“三书”上签字;有的直接叫到村委诱骗学员在不炼法轮功的所谓“保证书”上签字;有的乡镇派出所警察来的更“痛快”,二话不说到学员家不出示任何证件直接抄家,等等名目繁多无法逐一论述。

还有部分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洗脑班,这里不一一列举。

(详情请看明慧网二零二三年二月五日文章《2022年山东至少有1970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

山东省是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中共山东省当局一直追随江泽民集团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迫害程度一直名列全国前列,因此主政山东省的主要人员(包括政法委、610、公检法司等等)许多都遭到了恶报,这里不一一赘述。

奉劝那些继续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人,赶快清醒,悬崖勒马,抛弃中共,悔过自新,为自己选择一条后路。(包括山东省所有参与或曾经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切莫再执迷不悟,继续做恶,毁了自己的前程和生命的永远!

愿所有国内存有良知正义的民众和国际社会关注法轮功学员们悲惨遭遇,关注中国人权的日益恶化,帮助中国人民借清算江泽民流氓集团之机,尽快解体中共,结束迫害,恢复人类应有的自由、平安与尊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