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 家破人亡知多少?

石铭


【正见网2023年02月07日】

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多年来,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家庭成千上万,罄竹难书!在此仅举部分近期发生的几个迫害案例: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姜春梅女士,原是黑龙江省牡丹江师范学院外语系的优秀青年教师,当年的她,年轻有为,性格开朗,端庄大方。她曾经是法轮功牡丹江辅导站爱民分站的义务辅导员(对外称站长)。然而自从中共一九九九年发动迫害法轮功后,姜春梅一家惨遭中共迫害,她丈夫金宥峰被迫害致死,儿子金路宜在迫害中过世。

孤身一人的姜春梅,在结束十四年冤刑后,仍频频遭中共人员骚扰、绑架、关押。上个月,她又遭警察绑架、抄家,甚至被所谓“取保候审”,随时面临当地公检法人员的司法迫害。

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二日,姜春梅和金宥峰被警察绑架。之后,金宥峰被非法判刑十三年,被劫持到牡丹江监狱;姜春梅被非法判刑十四年,被绑架到黑龙江女子监狱。当时她的小儿子金盼盼才十五个月,还在哺乳期。

金宥峰在牡丹江监狱遭到令人发指的酷刑折磨:毒打、吊铐、关禁闭、冰冻、饿饭、野蛮灌食、大量灌水、高压电棍电击生殖器、肛门等等,他被迫害成肺结核晚期,监狱拖延十个月后,才于二零零八年端午节前让他办理保外就医。

虚弱不堪的金宥峰从狱中出来,妻子仍被非法关押。当时大儿子金路宜已二十多岁,长成身高一米八的帅小伙,孝顺的孩子为了照顾父亲,明知开放性肺结核有很强的传染性,还是毅然守在父亲的身边,日夜陪伴。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一日晚九点,金宥峰经抢救无效含冤离世。悲痛不已的金路宜不幸也被感染,最终失去了年仅二十三岁年轻的生命。

姜春梅出狱后,因被牡丹江师范学院开除公职,失去了生活来源,只好靠打工维持家。她为了照顾年迈的父母,约于二零一八年搬往齐齐哈尔市龙江县。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八日,齐齐哈尔市龙江县公安局副局长柳立亭指挥国保大队长李国峰、龙华派出所及学府派出所的警察闯入姜春梅的家中非法抄家,抢走笔记本电脑一台、手机三部、平板一台、打印机一台、大法书和人民币550元等现金和个人物品。姜春梅坚决抵制警察的违法行为,拒绝任何签字,警察称“二零二零年的案子还没有结案”(两年前姜春梅讲真相被人举报遭绑架),扬言要对姜春梅实施刑事拘留。警察绑架姜春梅时,强迫她在电瓶车旁拍照,所谓搜集证据,由于姜春梅不配合,最后被警察强行抬上车,蒙上眼睛,一恶警还用拳头殴打她的鼻子及胸部。为了把姜春梅关入看守所,警察强制她体检,并强行给她打了一针所谓疫苗。

自被绑架之日起,姜春梅就一直绝食抵制迫害。三天后,警察让家人给办理了“取保候审”,目前她已回到家中继续照顾年迈的双亲。

(详情请看明慧网二零二三年一月三十一日《迫害中夫死子逝 冤刑十年后姜春梅恐又遭司法迫害》)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姜勇,二零二一年六月被绑架、构陷,被非法判刑八年半。他被长春市公主岭监狱迫害生命垂危,于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三日大年初二在长春市公安医院含冤离世,年仅三十一岁。

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八日晚九点多,长春市前进大街派出所大概八、九名警察,非法闯入姜勇家中抄家,绑架了姜勇和他的父母(他父母也是法轮功学员),他们非法抄走的物品有:平板电脑2部、手机7部,所有大法书籍。

姜勇的父母被非法拘留十天后放回,姜勇被劫持到看守所,之后他被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冤判八年半。姜勇为反迫害绝食抗议。

二零二二年十月十一日,吉林省结核医院向家属下达了姜勇病危通知。后来姜勇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公安医院,生命垂危。

家属多次找到长春市吉林省监狱管理局和公主岭监狱的负责人,希望给姜勇办理保外就医,但各有关部门都无人理睬,推诿不管。

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三日大年初二,姜勇在长春市公安医院被迫害离世。

(详情请看明慧网二零二三年一月三十一日《长春31岁法轮功学员姜勇被枉判八年半迫害致死》)

中国大陆长春市因中共江泽民集团残酷镇压插播事件而举世震惊。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晚八时左右,长春市有线电视网路的八个频道被插播《法轮大法弘传世界》、《是自焚还是骗局》等法轮功真相电视片,时间长达四、五十分钟。二零零二年九月十八日,梁振兴、刘成军、雷明等十五名参与插播的法轮功学员被长春中级法院非法判重刑。据明慧网资料显示这次插播事件在江泽民等中共高层“杀无赦”的密令下,至少有五千余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长春法轮功学员刘成军(32岁)、雷明(30岁)、梁振兴(46岁)、刘海波(34岁)、侯明凯(34岁)等多名被迫害致死。

时至今日,吉林省是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仍然是最严重的省份之一。根据二零二二年明慧网曝光的吉林省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案例所做的不完全统计,吉林省九个地区的法轮功学员遭各种迫害1011人次。其中:被迫害致死4人;被非法判刑40人;被绑架338人次;被非法抄家163人;被骚扰384人次;被非法扣发养老金41人;被强行洗脑34人;被迫流离失所7人。

法轮功学员姜春梅和姜勇一家所遭受的残酷迫害只是中国大陆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所遭受迫害的一个缩影。在过去的二十多年的血腥迫害中,有多少法轮功学员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如河北省怀来县北辛堡乡蚕房营村法轮功学员陈运川一家六口被迫害得仅剩一人;辽宁省清原县法轮功学员孙鸿昌一家八口被迫害致五死一残;山东省青州市神旺村法轮功学员王兴家一家五口被迫害得仅剩下一人;河北石家庄市高级工程师冯晓梅一家三位至亲被迫害致死……真是惨绝人寰,罄竹难书啊!

早前《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曾经发布公告指出:“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

可是许多年过去了,这场迫害却仍然邪恶的进行着,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被虐杀,有多少法轮功学员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据明慧网显示,2020年到2022年3年合计有2,439名法轮功学员被冤判,39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截止目前,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数量已达4,904名,但这个数据只是冰山一角!

去年四月二十五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公布二零二二年度全球宗教自由报告。报告说,中国的宗教信仰自由状况继续恶化。鉴于中共系统、持续和严重地侵犯宗教自由,将中共重新指定为“特别关注国”。自一九九九年以来,中共已经连续23年被列入“特别关注国”名单。

今天是元宵节,是中国人全家团圆在一起欢度佳节的日子,可是有多少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们(象姜春梅和姜勇一样)十五月圆人不圆,他们在用悲伤和泪水伴随着一个又一个节日,承受着人间最悲惨的遭遇。愿所有国内存有良知正义的民众和国际社会关注法轮功学员们悲惨遭遇,关注中国人权的日益恶化状况,帮助中国人民彻底清算江泽民流氓集团的罪恶,尽快解体中共,结束迫害,恢复人类应有的自由、平安与尊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