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节临近 多少善良老人含冤离世?

石铭


【正见网2023年01月14日】

——请看武汉善良老人们的悲惨遭遇!

据明慧网报道的不完全统计,二零二二年一至十二月获悉,湖北省武汉市至少达260人次的法轮功学员遭迫害,其中,3人被迫害致死;9人被非法判刑;101人遭绑架;7人次被非法庭审;7人面临非法庭审;6人被非法批捕;18人被非法关押看守所、拘留所;至少60人次遭洗脑班迫害;3人被关精神病院迫害。

在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场危害中国及世界的大瘟疫中,武汉已经名扬四海,整个人类都知道。可能世界不是都清楚,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三年中湖北省武汉市也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重灾区之一。在此仅列举二零二二年的部分迫害案例:

案例1:武汉市武昌区法轮功学员唐常俊女士,遭三年六个月冤狱折磨,二零二二年十月十二日从汉口监狱出来时,双腿残疾、不能行走;口齿不清、说话困难;骨瘦如柴、形如废人。就这样,中共居委会还两次上门骚扰。出狱仅六十六天,唐常俊于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七日含冤离世,终年七十四岁。

案例2:武汉市黄陂区法轮功学员李菊华女士,为避免遭中共恶徒频频骚扰,于二零二一年五月被迫离家,在外艰难漂泊,不幸于二零二二年六月三十日早上凌晨含冤离世,终年66岁。李菊华生前曾遭何湾劳教所的药物迫害,亲友认为她的去世与这有关。

李菊华于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很快身体所患的各种顽疾如类风湿、坐骨神经痛、风湿性心脏病、宫颈糜烂,神经性的肠胃炎、结肠炎、飞盲症等都不翼而飞,火爆性格变得温和善良。

自中共江泽民团伙一九九九年七月迫害法轮功以来,李菊华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大法,成为当地中共恶徒重点迫害对像,她曾无数次被骚扰、绑架、抄家、拘留、关洗脑班,三次被非法劳教长达四年半之久。她的家人亦遭株连,儿子失去工作,家中常年无宁日。

案例3:武汉市硚口区59岁的法轮功学员宗明,二零二二年四月十九日上午,被绑架到硚口区“法制教育学习班”(即硚口区额头湾洗脑班),被迫害得骨瘦如柴、说话都难。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六日,武汉市硚口区额头湾洗脑班叫宗明的家人把她接回家,当时宗明已经被迫害得不行了,身体被迫害得骨瘦如柴,满头黑发变成了满头白发,说话都难,二零二三年元旦被家人送医院救治,医院拒收,于当天死在医院急诊室里。

宗明女士曾被非法关押武汉市硚口区额头湾洗脑班迫害过。二零零三年她被硚口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被非法关押在宝丰路武汉女子监狱,遭残忍迫害。

还有许多被冤判,无法与家人团圆,投入监狱生死未卜的。如武汉市武昌区铁路小区法轮功学员沈燕桥,于二零二一年七月被中南路派出所绑架,被非法关押至今。家属近期打听才得知她已经被非法判刑两年,现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宝丰路武汉女子监狱。

沈燕桥因曾经被非法判刑四年,养老金于二零二零年被非法扣留不发,造成她失去生活来源,她一直向武汉市相关单位和领导写申诉信,讲明自己修炼法轮功身体健康、道德变的高尚,只是在做好人而被非法判刑,四年冤狱已经使自己家庭遭受很大损失,在疫情下生活更是艰难。

武汉市东西湖区法轮功学员周秀华,七十三岁,于二零二一年十二月被武汉市汉阳法院非法判刑六年,罚款7000元。随后,周秀华不服上诉,二零二二年三月十四日,武汉市中级法院在不开庭的情况下,做了维持原判的所谓判决。

据明慧网报道,武汉市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官员的恶行也为自己种下了恶果,遭到了恶报:如原湖北省武汉中共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政法委书记黄关春遭恶报毙命

二零二二年三月十八日四时十二分,黄关春因病医治无效,在湖北武汉死亡,年六十三岁。

黄关春,一九五九年二月出生,男,汉族,二零零一年七月至二零零六年三月,黄关春任武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政法委书记近五年时间,他疯狂地指挥武汉政法委、公检法司、看守所、劳教所、洗脑班恶警恶人等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灭绝人性的迫害。据明慧网报道统计,黄关春任职四年八个月的时间,就有4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湖北省武汉市公安局硚口区分局中共党委书记、局长张晓红严重违法,被立案审查调查,取消其享受的待遇,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原湖北省武汉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光清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原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党组书记、青山区委书记、武汉市委委员、市政府副市长秦军被查落马。

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日大陆媒体报道,湖北省长江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义国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湖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为配合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长江出版传媒集团积极充当邪恶的吹鼓手,出版发行诋毁法轮功的书籍,为残酷迫害大法推波助澜。这不仅伤害了成千上万善良的法轮功弟子及其家人,也误导了广大民众和学生,败坏了社会风气,破坏了人类道德,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

湖北省武汉市迫害法轮功的罪恶是特别严重的,也是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的一个缩影。中国古语说:多行不义必自毙。那些一味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人,等于犯下了迫害修佛人的滔天大罪,恶报一定会上头的,只是时辰未到而已。奉劝那些至今继续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党政及政法委、610、公检法司人员,审时度势,停止迫害,悔过自新。不要再继续做恶,做违法犯罪的恶人!为自己也为家人留下一点未来。

年节临近,正是合家团圆欢度新年的日子,可是有多少善良老人含冤离世?这么多善良老人们遭到这样的悲惨遭遇!这是中国共产党造下的滔天罪孽,也是中国人民的巨大悲哀。愿所有国内存有良知正义的民众和国际社会关注法轮功学员们悲惨遭遇,关注中国人权的日益恶化,帮助中国人民借清算江泽民流氓集团之机,尽快解体中共,结束迫害,恢复人类应有的自由、平安与尊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