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善良老人们的悲惨遭遇!

石铭


【正见网2023年03月12日】

新年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可是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仍然在持续,特别是对老年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仍特别严重,从对善良老人们的迫害我们看到中共的灭绝人性、丧尽天良!在此仅举近期几位老年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几个案例: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山东省招远市法轮功学员杨文杰女士屡遭中共迫害,曾被两次劳教共六年、冤刑四年,在劳教所、看守所、监狱、洗脑班遭受惨无人道的酷刑折磨、药物摧残,被迫害致精神失常。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九日,杨文杰被家人从精神病院转往金岭卫生院,三天后,她含冤离世,终年61岁。

黑龙江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张春郁二零二二年二月二十四日结束了黑龙江女子监狱五年冤狱折磨,当时她瘦的皮包骨,牙齿快掉光。回家后五个月多,阿城区和平派出所所长关某某及和平街社区主任又骚扰迫害,致使张春郁有家不能回。二零二三年一月三十一日,遭受身心重创的张春郁不幸离世,终年六十九岁。

山东省青岛市75岁的法轮功学员宿桂花,被非法抄家、绑架、构陷,二零一九年三月十九日被市北区法院厉建军非法枉判九年、勒索罚金三万元,被停发退休金,因为身体监控状况等原因又给了一份监视居住决定书。二零二三年二月七日早晨,宿桂花老人在家中含冤离世。

广东省珠海市七旬法轮功学员余爱华女士,被绑架、非法关押构陷,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被珠海市香洲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半,并勒索一万元。这是余爱华第三次被非法判刑,她十二月三十日上诉到珠海市中级法院。

广东茂名市83岁的法轮功学员李顺华女士,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八日上午十点,被茂名市茂南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勒索罚金3000元;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二年获知633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有197名60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26人80岁以上。

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法院于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五日对十五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其中宓(秘)金英被非法判刑七年,勒索罚金一万元,其他十多人的刑期为两年半至五年不等,其中有谢玉功、李红霞、褚福华、王西玲、李旭霞、侯成芹、侯成福、李月桂、李慧萍、黄庆荣等,并被勒索四千元至八千元的罚金。法官:杨莲花。

这15名法轮功学员多数都是60岁以上的老年人,最大的八十多岁。

黑龙江大庆市71岁的法轮功学员韩丽华老太,于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二日被大庆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铁人分局二十多个恶警绑架、非法抄家,当晚被所谓“取保候审”回家。二零二二年八月二日,韩丽华被大庆市让胡路区法院非法庭审。近日获悉:韩丽华被非法判刑八年。

传统的中国老年人因为其智慧和经验,自尊和仁厚,是社会中最受人尊敬的群体。清朝康熙帝曾经两次在畅春园和乾清宫举行千叟宴,宴请65岁以上蒙、满、汉文武大臣以及致仕人员达千人以上。乾清宫的两次筵席上,康熙与赴席老人们飞觞饮宴,皇子、皇孙们侍立观礼,并为老人们斟酒。为纪念这两次盛会,康熙帝即席有赋《千叟宴》诗一首,并命大臣们“赋诗记事”。

可是在共产党统治下的当朝,善良老人们却成了他们极力打压迫害的对象,采用的手段灭绝人性、丧尽天良!每年都有成百的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冤判,被非法关押、绑架、骚扰及办洗脑班的达千人,许多法轮功学员的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中共邪恶罔顾神的慈悲,一意孤行,已然走到了邪恶至极的最后一步。善恶终将有报,邪不胜正是宇宙间永恒的真理。”(《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邪不胜正,历史上迫害正信的从来都没有成功过,中共的结局也是如此,这是历史的必然。从《九评共产党》等书中我们得知共产党它就是一个魔鬼,它的存在就是祸乱人间、毁灭人类,残害屠杀人类是它的主要手段,只要它存在一天就不可能放下屠刀。因此解体灭亡中共是结束迫害使人类获得和平安宁的根本途径。

去年四月二十五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公布二零二二年度全球宗教自由报告。报告说,中国的宗教信仰自由状况继续恶化。鉴于中共系统、持续和严重地侵犯宗教自由,将中国重新指定为“特别关注国”。自一九九九年以来,中国已经连续23年被列入“特别关注国”名单。

只要一天不解体中共,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就会继续下去,善良老人们就难以平安幸福、安享晚年。呼吁所有还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国人及国际社会关注老年法轮功学员们的悲惨遭遇。尽快解体中共这个万恶滔天的恶魔,让这个灭绝人性、丧尽天良的邪恶政权消失,结束这场已经长达23年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恢复人类应有的尊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