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特级劳模”郭德有一家的悲惨遭遇!

觅真


【正见网2023年02月25日】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三日,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派出所警察闯入八十六岁法轮功学员郭德有的家,告知他被“取保候审”,不允许他离开天津。

郭德有退休前曾是天津市“特级劳模”,他和妻子韩玉霞、女儿郭成茹,因信仰法轮大法真善忍,在过去二十多年中,遭受残酷迫害,一家人聚少离多,三个人累计被非法劳教、判刑时间超过三十一年。

二零二二年十月十五日上午十点,郭德有的妻子韩玉霞去一法轮功学员家办事,结果被闯进的警察看到,将二人绑架到河西区挂甲寺派出所。下午,河西区挂甲寺派出所十多个警察到郭德有、韩玉霞夫妇家抄家,把家中洗劫一空,其中包括大法经书、电脑、打印机等物品。

郭德有曾经被绑架、拘留三次(河西看守所),被非法抄家七次,被非法劳教三年(双口劳教所、板桥劳教所),被非法判刑五年(天津港北监狱)。他曾经被关小号、长时间罚坐、限制大小便、被强制性的超负荷劳动、被逼迫看污蔑法轮功的录像、书籍,每月被逼迫写“思想汇报”。

韩玉霞被绑架、拘留五次(河西看守所),被非法劳教三年半(天津板桥女子劳教所),被非法判刑三年半(天津女子监狱)。她曾被铐子铐在门上七天七夜,等到放下来的时候,她双腿双脚已经肿得无法走路,长时间“三挺一瞪”坐小凳子,限制大小便,长时间超负荷劳动。

郭成茹曾经被非法拘留四次(共计四个月),劫持到洗脑班两次(共计二个月),被非法劳教两次(共计三年六个月),非法判刑两次(共八年)。在这十二年的被非法关押迫害中,郭成茹曾遭受吊铐、摧残性灌食等多种酷刑折磨,被上海浦东劳教所用精神药物迫害致一度失忆失语、丧失了思维判断能力,她回家后很长时间也没能恢复。在天津女子监狱中在精神、肉体的双重迫害下,有一度极度消瘦,情绪暴躁精神失常。

二零一七年八月份,郭成茹再次被绑架,并非法判刑五年,于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四日回家,现在仍处在不清醒状态。

(详情请看明慧网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日报道《信仰真善忍 天津市“特级劳模”郭德有又遭迫害》)

天津市也是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市之一,在过去曾经发生过许多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案例,这里仅举两个天津市中共当局直接参与迫害的案例:

天津市宁河区法轮功学员李国庆一家三口,被非法关押、构陷两年多后被非法判刑:李国庆被枉判12年、妻子于波10年、女儿李蕾7年。

李国庆家住天津市宁河区,在电力公司电力调度室任职调度长,他仁厚善良,技术精湛,深受领导器重,同事尊敬,连续多年被评为先进。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五日,李国庆的妻子于波和女儿李蕾在开车出门的路上,突然被天津市宁河县公安局国保支队绑架。随后,宁河区公安分局伙同芦台镇派出所警察又非法闯入李国庆的家,不仅强抢打印机、传真机等私人物品,还强行没收了他私人所拥有的三辆车。随后李国庆、女儿李蕾被非法关押在芦台派出所;妻子于波被非法刑拘。

二零二零年三月初,检察院将构陷他们的案卷递交到宁河区法院刑事庭。李国庆一家三口都被非法判刑。

李国庆的父亲因为中共警察的无理绑架,着急上火,出现了脑血栓的症状,被送进医院抢救。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一夜之间便支离破碎。

原天津市铁道第三勘测设计院工经处造价工程师周向阳一直在天津港北监狱绝食反迫害,听说后被送往监狱医院,各个器官衰竭,生命垂危。

法轮功学员周向阳自二零一六年十二月被冤判七年,非法关押在天津滨海监狱以后,就一直在绝食抵制迫害,二零一九年二月左右遭受灌食迫害,给他的身体造成非常大的伤害和痛苦。据悉,给他插管的大夫非常不高兴,给周向阳灌食就像插下水道一样,让周向阳疼得无法忍受,这种残忍手段一天要进行两次,而且根本不知道给他灌的是什么。

周向阳昔日高大的身材已被迫害几近变形,现在七八十斤、瘦小嶙峋。周向阳曾多次被非法劳教、判刑,在双口劳教所,曾被电击二十次左右。一次警察魏巍和另一个张姓警察电遍他全身,一边电一边问他:大法好不好?他说:“大法好!”他们就继续电,还专门找皮开肉绽的地方电,痛苦的滋味无法形容。那次被电的伤口溃烂了半年,至今十年过去了,伤疤仍清晰可见。

二零一五年三月二日,周向阳、李珊珊夫妻双双被绑架,又被非法判刑七年和六年。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七日,周向阳七十多岁的父亲周振才与母亲王绍平老人被昌黎法院非法判一年六个月,被勒索五千元。周振才被昌黎县国保强行送入冀东监狱。王绍平被送河北省女子监狱受迫害。

周向阳遭受七年冤狱迫害,于二零二二年三月一日出狱,现已回到父母家(河北省昌黎县马坨村),但仍然遭监控,据说在村里安装了12个摄像头。

余文生律师曾在他的辩护中曾经说过这样一段话:“中国律师为法轮功的无罪辩护已经十多年了,这场人权灾难依然存在,这场错误的迫害运动中,司法人员也许自始至终都把双方的是非,善恶与正邪,合法与犯罪的关系颠倒了。而本应惩恶扬善,维护公平正义的司法人员却在麻木的或为眼前利益执行着非法意志,十七年来,还在重复着这样一场场非法的庭审,还在无休止的制造着冤案,无法遵从良知,反而助纣为虐。为法轮功的无罪辩护已经十年,今天站在这里,我们感到巨大的耻辱与悲哀!”

《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发布公告指出:“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可是许多年过去了,这场迫害却一直在持续着,如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死了,可以说为现政权当权者结束这场迫害的机会来了,然尔迫害却仍在继续着,有的地方表现得更加疯狂。另外当今世界的局势为什么这么乱?为什么招来这场大瘟疫持久不能消失?为什么中共已经处于孤立无助、四面树敌的境地?为什么要誓与天斗和真善忍为敌?难道这些不值得现政权当权者去深思吗?如果这场灭绝人性、丧尽天良、惨绝人寰、人神共愤的迫害不能结束,不但会给人类带来巨大灾难,也是中华民族的奇耻大辱!中国的前途将走向何方?人类将有无未来?危在旦夕啊,这些生死存亡的大事不值得所有的中国人去考虑吗?!!!

现在已经到了必须解体中共、结束迫害的时候了,愿所有还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国人及国际社会关注郭德有、李国庆、周向阳等法轮功学员们的悲惨遭遇,关注二十多年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尽快解体中共这个万恶滔天的恶魔,让这个灭绝人性、丧尽天良的邪恶政权消失,让这场已经长达23年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早日结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