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被中共迫害得家破人亡的家庭!

觅真


【正见网2023年03月19日】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哈尔滨的法轮功学员焦晓华女士因为向百姓传播法轮大法的真相而被绑架,后被道外区法院非法判刑两年。她的女儿试图营救母亲,但却被国保大队警察罗织罪名,导致焦晓华被追加两年刑期,焦的女儿最终悲愤离世。焦晓华的丈夫金成山也多次遭受迫害,两次被关押在监狱中受到酷刑,多次面临生命危险,在迫害中不幸离世。

焦晓华(焦小华)今年61岁,家住哈尔滨市呼兰区。一九九六年,她的丈夫金成山原是哈尔滨市呼兰县公安局警察,因遇车祸,八、九、十胸椎粉碎性骨折致高位截瘫,后退养在家,大小便失禁,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属一级伤残。金成山先后到哈尔滨市第五医院,哈尔滨211医院,北京301医院和协和医院治疗,但现代医学无法医治。

在医院无法医治的情况下,金成山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后,他的身体得到了明显的康复,可以手扶东西站起活动,原先令人最为头痛且久治不愈的五处褥疮(胯部两处、臀部两处、后腰部一处)不治而愈。特别是金成山的心灵得到净化和升华,明白了做人的道理,深感造业的可怕和善恶必报的天理。

焦晓华和丈夫看到这些可喜变化,见证大法神奇,焦晓华也走入了大法修炼。她数十年如一日对金成山悉心照顾、不离不弃,受到亲友及邻里一致赞扬。

二零二二年三月五日,61岁的焦晓华在向人们传播法轮大法好的真相时,被哈尔滨市公安局呼兰分局原野派出所警察绑架,并于第二天非法关押到木兰看守所。接着,公检法机构相互勾结,将她构陷入罪名之中。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焦晓华被道外区法院非法判刑两年。

焦晓华的女儿金鑫因于此时失去父亲金成山(已离世),母亲又被绑架,她四处求助爸爸生前的警察同事办案人(即参与迫害妈妈的警察)。金鑫善心写给国保大队劝善信,却被国保大队警察所利用,罗织罪名,又给焦晓华加刑两年。目前,焦晓华被非法判刑四年。

在得知妈妈第二次被冤判后,金鑫心力交瘁,承受不住打击,抛下六岁的儿子,悲愤离世,年仅39岁。

目前,这样一个信仰真善忍的家庭,被中共迫害得家破人亡。

在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疯狂迫害中,焦晓华四次被绑架、两次被非法判刑,她丈夫金成山被非法判刑五年。如今,女儿承受不住中共残酷的迫害,撒手人寰,被非法关押、判刑的六旬焦晓华面临四年冤狱迫害。

(详情请看明慧网二零二三年三月十三日报道《哈尔滨市焦晓华被枉判四年 女儿悲愤离世》)

一个因信仰真、善、忍大法做善良好人的幸福家庭,被中共迫害得家破人亡了,这是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三年来被毁灭的又一个家庭,在中国大陆遭受如此摧残毁灭的家庭何止千千万万?

据明慧网近三年数字显示:仅在二零二零年,至少有62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88人被迫害致死。二零二一年1184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非法判刑,其中44人被非法判刑9年以上,最高刑期14年。131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2022年获知中国各地法轮功学员633人遭非法判刑,172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三年合计被中共判刑的2439人,被迫害致死的391人。这至少2400多个家庭已经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给这些家族带来的痛苦与灾难更是难以形容。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三年来,在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上亿法轮功学员被污蔑,近百万学员被骚扰、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千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据明慧网近期报道,“黑龙江省在迫害法轮功严重程度上一直领跑全国,成了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也是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最多的省份。截止到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能够突破封锁传出的迫害致死的黑龙江法轮功学员为635人,占全国被迫害致死总数(4903人)13%。”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姜春梅女士,原是黑龙江省牡丹江师范学院外语系的优秀青年教师,当年的她,年轻有为,性格开朗,端庄大方。她曾经是法轮功牡丹江辅导站爱民分站的义务辅导员(对外称站长)。然而自从中共一九九九年发动迫害法轮功后,姜春梅一家惨遭中共迫害,她丈夫金宥峰被迫害致死,儿子金路宜在迫害中过世。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大庆市71岁的法轮功学员韩丽华老太,于二零二二年八月二日被大庆市让胡路区法院非法庭审,近日得知被非法判刑八年,勒索罚金五万。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韩丽华多次被绑架、非法关押、被非法判刑七年,在拘留所、洗脑班、公安局、看守所、监狱遭受迫害。

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迫害以来中共人员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也越来越多,2022年获知大陆各地555名中共人员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恶报。其中黑龙江省48人,据第二位。明慧网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七日文章曾经报道《黑龙江省44个政法委书记遭恶报案例》,据明慧网统计资料显示:从1999年至2018年至少20784人因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

早前《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曾经发布公告指出:“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

可是许多年过去了,这场迫害却仍然邪恶的进行着,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被虐杀,有多少法轮功学员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去年四月二十五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公布二零二二年度全球宗教自由报告。报告说,中国的宗教信仰自由状况继续恶化。鉴于中共系统、持续和严重地侵犯宗教自由,将中共重新指定为“特别关注国”。自一九九九年以来,中共已经连续23年被列入“特别关注国”名单。

奉劝那些至今继续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党政及政法委、610、公检法司人员,审时度势,停止迫害,悔过自新。不要再继续做恶,为自己及家人留一条后路。

愿所有国内存有良知正义的民众和国际社会关注法轮功学员们悲惨遭遇,关注中国人权的日益恶化,尽快解体中共,结束迫害,恢复人类应有的自由、平安与尊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