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间:浙江台州天降羽毛

德惠


【正见网2022年12月30日】

今年(2022年)12月20日晚,浙江台州一地出现了少见的情景,天空突然降起羽毛来,大量的羽毛纷纷而落,宛如鹅毛大雪一样。开始人们还以为是下雪了,仔细一看才知道下的是羽毛。这一幕恰巧被网友拍摄下来。目击者说:“真的很奇怪,天上掉下全部是羽毛,你看多少只鸟才能构成这个样子,你看全部都是鸟毛,好奇怪的现象!”人们表示:天上有下雨,下冰雹,下雪,甚至还有下陨石的,还没有听说过下羽毛的,真的很好奇,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目前还没有专家予以解释,有人猜测是否空中飞禽在争斗,导致掉毛。

笔者听闻此事后,立刻想起古代天象学中对此有专门解释。查阅唐代预言大师李淳风所著古籍《乙巳占》:“天雨羽,君德不通,逆施天下。”翻译成大白话就是:天降羽毛的天象涵义,就是上天在警告,当今的掌权者在走一条“不通”的路,说白了就是死路,并且在天下强制推行逆天的邪政,要带着大家一起走死路,走绝路。为什么上天选择在浙江台州天降羽毛,警告世人,查阅中共现任当权者简历:其在2002-2007年在浙江先后担任“副书记”、“代省长”、“书记”等要职;浙江可谓是他主要的发迹地之一。浙江当地的马屁文人还编写过《习近平浙江足迹》、《之江新语》两本书吹捧中共现任当权者;而且中共二十大上位的新任政治局常委中有俩人:李强、蔡奇均在浙江工作过,浙江可谓是他们共同的发迹之地。

我想这是上天用在其发迹地天降羽毛的形式警告他们以及世人:中共统治者在走一条保党的路,想要通过保党的方式保住自己的权位和利益,但这是一条行不通的死路、绝路。

目前很多高人都看到了,现在主要的天象就是“天灭中共”,这也是中共多年来发动各种运动迫害民众的报应。在此天象下,走保党的路,就是在走行不通的死路,会把自己以及跟随的民众都带入死路和绝境。正是因为中共统治者要保党,所以在根子上就错了,在基点上就逆天了,怎么做都不对,上天不断给其难堪,例如在疫情上,无论是极端封控,还是突然放开,都给民众带来灾难,陷入宽严皆误的状态,两头失败。

民众要想保平安,唯有彻底抛弃对中共的一切幻想,尽快表态退党、退团、退队,彻底抛弃中共组织成员身份,与中共一刀两断,不再跟随中共,不再为中共站台、唱赞歌,彻底远离中共,才能在“天灭中共”的天象巨变中保平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与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