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死前各种天象

小阳春


【正见网2022年12月18日】

中国古人讲:“天垂象,见吉凶,圣人象之。”也就是说,在野象物,在朝象官,在人象事。下面不妨与大家来探讨一下江泽民死亡之前的各种天象和预言,以便大家能够洞察天地万物之间的变化规律,从而顺应天意人心和历史发展的潮流,趋利避害,趋吉避凶,作出正确的选择。

一、“冬打雷,黄土堆”

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流传着一句谚语:“春打雷,稻谷堆;冬打雷,坟墓堆。”从字面意思不难理解,春天打雷预示五谷丰登;而冬天打雷则预示人亡政息。

还有一首题为《上邪》的汉乐府民歌:“上邪!我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衰。山无陵,江水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与君绝。”其大意是:上苍也!我渴望与你相知相爱,长存此心永不衰竭。除非巍巍群山消失不见,除非滔滔江水干涸枯竭,除非凛凛寒冬响起惊雷,除非炎炎酷暑飘落白雪,除非天地合并不见日月。直到有一天诸事全都发生,我才敢抛弃对你的情意与你决裂。

从表面上看,这好象是一首指天为誓,指地为盟的古代情歌。但与今天现实相对照就不难发现,这其实是一则相当精准的警言,极其准确的描绘了江泽民死亡和中共灭亡之时天地间即将发生的种种异象。

“山无陵”:是说这些年来,杀鸡取卵、竭泽而渔的中共,为了开发房地产、修建高速公路和高铁、搞开发区等等,不惜挖山填海、填湖,破坏自然生态环境,令中华大地无数山河湖泊不见踪影,导致各种天灾人祸接连不断。大家还看到,习近平在带领二十大新一届中共政治局常委亮相时,身后布景用红色代替了以往的“江山图”。一旦江河消失,也就意味着江泽民的死期即将来临。

“江水为竭”:是说人定胜天、排山倒海的中共,因毁林开荒,围湖造田,修筑长江山峡大坝和南水北调工程,人为的斩断了中华民族赖以生存的风水龙脉,导致生生世世养育华夏儿女的母亲河长江干枯断流。尤其是今年以来一场极其罕见的持续高温和干旱天气,让长江干支流、洞庭湖和鄱阳湖干涸见底,出现了有水文纪录以来历史最低水位。这与11月13日,香港卫视记者秦枫在微博发出:“江水东流”,暗示江泽民快死了;以及30日江死后,她再度发帖称:“再说一次吧,江水东流去”,有不谋而合,异曲同工之妙。不过,也有网友调侃称,1998年夏天长江发大水,表示江蛤蟆乘风破浪,正式大权独揽;2022年夏天长江干旱断流,表示江蛤蟆人间蒸发,最终化为灰烬。此乃天意!

“冬雷震震”:江泽民死亡前的11月28日(冬月初五),已是小雪节气第6天,在江泽民的老巢上海,午后电闪雷鸣、大雨倾盆而下,并触发雷电黄色预警信号。当天,包括整个长江中下游地区的武汉、长沙、南昌、合肥、南京、杭州等地,天空中都相继响起了阵阵惊天炸雷。同时,还伴随着大雾、狂风和雨加雪。头一天,上海发布今冬首个寒潮蓝色预警,来自西伯利亚的一股冷空气将迅速南下,一路杀到上海,申城气温48小时内最大降幅达14℃。此前,全国各地上空还多次出现不明原因的巨响。有人说,这是“人权恶棍”江泽民遭到了天打雷劈。

“夏雨雪”:人称2022年是有史以来最热的夏天。但是,四川达古景区7月22日却出现了“夏天秒变冬天”的降雪,与全国的普遍高温形成了鲜明对比。自进入夏季以来,大陆很多地区都出现了“三伏天降雪”的怪象。比如,新疆天山石林、阿勒泰地区先后于7月6日和7月20日降雪;7月17日,青海省天峻县出现罕见的降雪天气;7月21日(黄历六月二十三日,大暑前三天),甘肃张掖“六月飞雪”,累计降水量达30毫米,积雪深度达4~5厘米。这也不禁让人联想到了《窦娥冤》中的“六月飞雪”和江泽民镇压法轮功制造的惊天冤案。

“天地合”:乃是说根据宇宙成、住、坏、灭的发展规律,现今阴霾密布,暗无天日的中共红朝已经走到了改朝换代、天地更新、再次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

“上邪!我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衰。”这似乎与今天中共的“党啊!亲爱的妈妈”,“永远跟党走”,“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以及江死后的“江泽民同志永垂不朽”和“江泽民同志永远活在我们心中”等标语口号如出一辙。

尽管好多人都认为,这首汉乐府民歌表达的是男女之间的海誓山盟。而实际上这是警示和提醒亿万神州子民,不要做马列子孙,并将在中华民族面临生死存亡的危急时刻,要与中共邪党彻底决裂,并退出中共罪恶组织的坚定誓约。同时,又隐含了恶贯满盈的江泽民的大限之日和中共暴政统治下的各种变异反常现象。

二、“血月见,国有丧”

月亮变成红色在古代称为“血月”,古人把这个奇异现象视为“极凶的天象”。中国古代正史记载,血月现,国之将衰,气尽,如坠狱。民间也有“血月见,妖孽现”说法。因红色血月是至阴至寒之相,兆示人间正气弱,邪气旺,怨气盛,戾气强。每次血月出现,可谓风云剧变,山河悲鸣,人间火光四起,天下动荡不安。还有一种说法称,血月预示人间有大冤事,导致瘟疫肆虐,或会死很多人,并伴随大面积的天灾人祸及世局动荡。

而在圣经旧约《约珥书》中记载:“在天上地下,我要显出奇事,有血、有火、有烟柱。日头要变为黑暗,月亮要变为血,这都是在耶和华大而可畏的日子未到以前。”到那日“神要审判万民。”

大家知道,11月8日傍晚,出现了一场千年一遇、横跨世界各国的月全食。同时,还伴随着出现了被视作大凶之兆的“血月”。除了月食经过的世界各国,在中国东部可以看到月食的全过程。与这次月全食相关的天象还有:11月2日土星合月;11月5日木星合月;11月11日火星合月,以及5月16日,全球上演的“超级月亮+红月亮+月全食”,等等。

除此之外,5月7日和5月10日晚,浙江舟山海域上空中还连续两次出现了罕见的“血红色”天空的奇异景象。5月11日晚,福州也再现“天赤如血”的异象,宛如世界末日。此前,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警告,5月7日,太阳风暴将穿过地球。

古人称月食为月蚀。唐朝李淳风《乙巳占.月蚀占第十二》云:“月蚀以旦相及,太子当之;以夕,君当之。”“春蚀,岁恶、将死、有忧;夏蚀,大旱;秋蚀,兵起;冬蚀,其国有兵丧。”月食发生在黎明,祸及太子;发生在日落黄昏,祸及君王。而月食发生在春天,会出现大荒年,将军死亡,国有忧患;发生在夏天,会有大旱;发生在秋天,会有兵灾;发生在冬天,会有战争或某个重要人物死亡,并带来政局大动荡。尤其是中国古代的帝王,当他们看到天上出现“血月”时,便意识到自己的气数已尽。

《南齐书.天文志》记载:“明帝永泰源年(公元498年)4月癸亥月蚀,色赤如血。”果然,血月降临三天后,大司马起兵造反,5个月内齐明帝死亡。

1644年4月25日,随着李自成军队攻入京城,明末崇祯皇帝便在一轮“血月”下,带着贴身太监自缢于煤山,明朝就此灭亡。

1863年5月23日,出现的血月异象,则预示了太平天国的灭亡。20天后,清军在大渡河围歼太平军,翼王石达开被杀。次年8月,都城天京被清军攻陷,洪秀全领导的太平天国运动彻底失败。

1911年10月12日,“血月”出现的前两天,爆发了举世闻名的武昌起义,也是辛亥革命的开端。4个月后,因各省纷纷宣布独立,宣统皇帝傅仪被迫退位,清朝统治结束。

那么,这次月全食发生在2022年11月8日傍晚,而前一天又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冬”,正好准确的应验了李淳风对月蚀天象的解读。中国大陆随之出现了因新疆乌鲁木齐大火而引发的“白纸革命”和江泽民暴病身亡两件历史大事,中共的解体亦指日可待。

三、“红花开尽白花开”

再来解读明朝刘伯温《金陵塔碑文》中的一段预言:“民三民十民三七,锦绣河山换一色。马不点头石沉底,红花开尽白花开。”

“民三民十民三七”:“民”是中共政权的国号所带字,指其政权。“民三民十”乃“民三十”,加上“民三七”,总共“民六七”。指从四九年建政算起,中共气数仅有六十七年。即于丁酉(鸡)年前后,也就是2017年1月28日至2018年2月15日之间灭亡。

“锦绣河山换一色”:“锦绣”,暗指胡锦涛;“河山”即“江山”,喻指江泽民。“换一色”,指江胡派系人马在二十大被赶下台,全部换上了清一色的“习家军”。也指习带领新常委与记者见面时,背后的“江山图”换成了一片红色。

“马不点头石沉底”:“马不点头”,应该说的是在二十大闭幕大会上,属马的胡锦涛因不同意习近平钦定的人事名单,结果被强行从主席台上架离会场。“石沉底”,指邓的隔代指定接班人和改革开放就此终结,中共再也不可能“摸着石头过河”,或通过各种改良来起死回生,并将在权力内斗中走向彻底的解体。

“红花开尽白花开”:“红花”指中共红色政权,“开尽”指政权到头。“白花开”,指遍地开花的“白纸革命”,将迎来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

诸葛亮的《马前课》中曾预言,“晨鸡一声,其道大衰”。喻指在上海乌鲁木齐中路手持白纸抗议的民众,有史以来首次公开高声呼喊“共产党下台”。这一声呐喊确实标志着行将就木的中共大势已去,最终将在鸡年走入历史坟墓。毛泽东也曾引用唐朝诗人李贺《致酒行》里的诗句“雄鸡一声天下白”,给自己开创的红色江山算过命,将之改为“一唱雄鸡天下白,万方乐奏有于阗。” 与今天四面八方为悼念新疆火灾遇难者,抗议动态清零封控的“白纸革命”相对应。

这里的“白”字还有另外两层意思,一是隐喻中共将亡于姓氏带有“白”字人之手;二是暗指江泽民将身患“白血病”而亡。因为在另外空间,正的生命的血是红色的,而负的生命的血则是白色的。人称江泽民是蛤蟆精转世,也就是冷血动物,或者说是魔鬼在人间的总代表,所以得的是白血病。再加上其在位期间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因此“一灾换一灾,一害换一害”,最终也因“合并多脏器功能衰竭”而亡。

另外,唐司天监袁天罡、李淳风所撰《推背图》第五十象:复卦。颂曰:虎头人遇虎头年,白米盈仓不值钱。豺狼结队街中走,拨尽风云始见天。也准确的预言了属虎的江泽民将死于2022年的白虎本命年。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祸国殃民的江泽民的死亡,并不意味着假、恶、斗的中共邪党就会立马退出历史的舞台。其阴魂并未彻底消散,仍在继续祸乱世间。历史正等待着十几亿中国人的觉醒;历史正等待着几十亿全球人的觉醒。只有全中国十几亿人认清了魔鬼中共的邪恶本质;只有全世界几十亿人认清了魔鬼中共的邪恶本质,才能真正实现“天下大白”,人类也才能跨入历史的新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与环境